四年级的作文700字范文3:未来的学校
一天夜里,我躺在舒适的小床上,透过窗口,望着那在空中悬挂的深黄色月光,让我不知不觉进入了梦香,来到了“未来”。
未来的世界可先进了,天空上一驾驶飞机被成功人士驾驶着,地上的大地开着一辆辆宝马在大街上炫耀,我正看得入迷,突然一所学校吸引了我的注意,向东远眺,一所四层的高大建筑耸立在我的面前,抬头一看:“永安市第二实验小学”这四个大红字展现在我的眼前,这让我想起了我的学校和我的学校也叫永安市第二实验小学,为什么这所学校和我的学校名字一模一样?莫非这就是我的学校?但我的学校只有三层,这又是为什么呢?一连串的问题使我疑惑不解,好奇心驱使着我,一定要去看个究竟。
这所学校的校门是台无人监控的校门,只要到最左边有一个红色长方形的校门,只要到最左边有一个红色长方形的掐卡洞,把校卡掐上,等校门默认后你的校卡证,你就可以进去了。
教育就更先进了,液晶电脑屏幕代替了黑板,这要同学们就不再吃粉笔灰了。每个学生的课桌上都有一台精致而又美观的笔记本电脑,这台笔记本电脑把都是上课讲的过程、重点统统都详细地记录了下来。如果还有个别同学不明白哪道题,那么这台电脑就会告诉你这道题的含义,或怎样解开这道题,就这一位包教包会的好教师。
“宝贝、宝贝,起床了,该吃饭了,让你在吃饭前看点书,你怎么就睡着了呢?”妈妈打破沙锅问到底。“没什么,太累了”我无精打采地说。我想:“哦!原来是一场梦啊!但是我相信随着社会的进步,科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在不久的将来,我的学校也一定会像梦里的那所学校一样优秀,并且培养出许许多多为祖国做出贡献的栋梁之材,为造就人类美好的家园做出奉献!”
巨人学校二十中分校
指导老师谢欲波
一天中午,果果的玩具柜里住进了一位新人一个漂亮的洋娃娃,她长着一头金色的长发,圆圆的脸颊,弯弯的眉毛下面,一双大大的蓝眼睛一眨一眨的,端正的鼻子下面一张小巧的嘴,大家好,我叫丽丽,很高兴来到这里,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
丽丽友好地说道,不倒翁爷爷也代表大家说:欢迎你,漂亮的小姑娘! 可是,不倒翁爷爷、小车先生、拼图小妹和毛绒小兔都对漂亮娃娃很客气,他们一起出去玩,谁也没有想到去邀请洋娃娃,洋娃娃并没有为此感到伤心和气愤,她乐观的想:朋友们真是太好了,他们一定是知道我怕冷,就留我一个人在家暖和暖和,我给他们做些礼物吧。 于是,他给不倒翁爷爷做了一个结实的拐杖,给小车先生做了一套礼服,给拼图小妹做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给毛绒小兔做了一双跑鞋,放在他们各自的房间里,然后,他又打扫了房间,整理了物品,把家里收拾得漂漂亮亮,累了的洋娃娃躺在客厅的大沙发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不一会儿,玩具们回家了,他们在自己的房间里看到了洋娃娃亲手为大家制作的礼物,他们想,洋娃娃不仅漂亮,而且心底也这么好,我们真不该那么对待他。想到这里,毛绒小兔拿着自己的毛巾被悄悄地溜出了房间,想去帮洋娃娃盖上,可是,他发现不倒翁爷爷、小车先生和拼图小妹都来到了客厅,而且每个人手中都拿了一床毛巾被。
从此,洋娃娃和大家快乐的生活在一起。点评: 漂亮而且善良的洋娃娃以它的爱心行动,得到了大伙儿的尊敬和喜爱。小作者通过合理的想象,把一个故事活灵活现的展示了出来,也让大家都明白了一个道理,就是互相关爱,做个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