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擦亮,就被吵闹声惊醒,我睁睁朦胧的睡眼,哦,年来了!“噼里啪啦,啪啦……”吵死了,我用手盖住耳朵,可还是阻挡不了年的脚步。
“叮,叮,叮……‘夹杂着烟花声,电话有规律的打着节拍。
“喂?”我懒洋洋的说“佳佳,快,我们放炮去我在楼下呢!”我冲下楼,马上看到父亲正准备放呢:看他小心翼翼的拿着打火机,一只腿弓着,一副全力以赴的样子,霎时火线擦着了,父亲敏捷的躲开了。
起初是一阵刺耳的嚓嚓声,随机腾空而起,形成一个巨大的圆弧,出现了无数个淘气的“小精灵”,从浅蓝渐渐变成深蓝,天空像一个弥红灯,展现着美丽,不一会小精灵施展着魔法,嘭的一声便在天空销声匿迹,当我们还没缓过神来时,又一群魔法师在天空飞舞旋转,让人感到十分惬意。
不一会天空恢复了以往的谧静,表演结束,悄悄落幕……
夜幕降临,约了会的月亮姐姐如期来临,“噼里啪啦……”烟花敲击着天空,在这样一个美妙的音乐下,静静的,轻轻的,梦来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