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那点事为题的作文二:我和书之间那点事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女孩子,从小就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于是就发生了和书之间“那点事”。
一不让我看我就不睡觉!
我有一个嗜好:不看书,不睡觉。就因为这个嗜好,妈咪在让我睡觉的方面上没少费心!
一次,我正在被窝里看书,突然妈咪把书抢走了,并说:“都10点了,快睡觉,明天还要上学呢。”我见状马上从被窝里钻出来,大叫:“啊!杀人啦!放火啦!救命啊!谁来救救我呀!”(我感冒了),妈咪无奈,只好把书还给了我。哈,一战成功!
二“妈咪,给我订《意林》嘛!好不好嘛?”
一次同学带来了一本《意林童话》,便借来看,一看就入迷了。回到家后,我便缠着妈咪给我定《意林》,妈咪经不起我的“必杀技”:黏人大法!只好给我订了一本《意林》!二战胜利!
三“借给我嘛,好不好嘛?”
“借给我嘛,好不好嘛?”我对前桌说。“好啦,真受不了你。我借给你总行了吧!”前桌回答。“耶,耶,耶!太好啦!喵喵喵!”我大叫道。
我爱书,我更爱读书。发生的那些事让我感到快乐,我的生活因书香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