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他误解了我作文
爸爸您还记得吗?三年级时,因为同学打电话让我去看别人表演节目发生的事吗?
那天,吃过晚饭,班里的一个同学打电话说让我到职工之家去看别人演节目。我对着电话说:“行”。挂了电话我拿起提包去装橘子,可是爸爸说:“刚吃完饭拿橘子干什么?”“吃。”我顺口答应,爸爸见我对他不理不睬的样子,严肃地说;“刚刚吃完饭,再吃橘子也不怕撑着?再说吃橘子吃多了会上火的!”看他那吹胡子瞪眼的表情吓得我不敢再拿了。
那天风也大,我出去站到门外正准备关门,风咔嚓一下把门给刮上了。爸爸在里面大声喊;“吴思嘉给我回来。”我没听见一直往下走,可是爸爸不甘心,把门打开,把我叫回去。
他那两只大眼睛瞪着我拿起旁边的木棍说:“把手伸出来。”就打起我来,边打我边说:“哦,我说你两句你就生气了,脾气不小啊。”“是风。”我争辩到。“你走吧。”爸爸失望地对我说。当时我就哭了。
爸爸,您知道您的女儿在路上流了多少眼泪啊!
爸爸,现在我多想对你说:“您误解我了。”
2他误解了我
我以前的同桌是王小明,经常和他闹矛盾。有一次他又误解我了。
那天中午,我正在换笔芯。忽然王小明跑过来叫道:“这是我的笔芯,你在哪儿捡到的?”“这明明是我的笔芯,那天春游前妈妈在超市给我买的”我说。“我也正好是那天掉的,这笔芯和我的一模一样。”王小明生气的说到。“如果你不信的话可以去问妈妈,也可以检查指纹?”我说。“那你可不可以送给我”王小明问,“可以,但你一定要确认这盒笔芯是我的。”“是我的!”王小明一把拿来起我的语文书,就是不给。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也说不清!我只好去告了林老师。过了一天,我又对王小明说:“你不可以这样没有证据污蔑人,我的确没有偷你的笔芯,”“我说不可以吗?你谁哟,你又不是主席,我想说就说,你不能侵犯我的自由权”王小明说,我又被他气得无话可说。
这件事让我心里真不好受,我想可能是我也没跟他说请楚,所以晚上我给王小明的妈妈打了个电话,证明了那盒笔芯是我的,章节扬这才给我道歉,解除了误会。
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朋友间有什么误会一定要说清楚,才能互相信任、理解。之后我们言归于好,又成了好朋友。
3他误解了我
今天晚上,也是我刚刚在创新作文上注册会员的那时间。
黄昏的时候,突然想去找我的知心朋友刘东林玩会。我来到他家门口叫唤了他几声,便从家里走了出来,正当我和刘东林玩耍高兴的时候,隔壁的王恩宇请我们上他家玩。我们便恭敬不如从命来到他家。
他的家人特别好客,我们刚一进门,他的奶奶便从冰箱里拿了两条雪糕给我们吃。王恩宇见到我们来了,就把我们请进了他的房间,电脑开着,风扇扇着,想必是请我们来上网的吧。他刚玩了一会儿,刘东林突然叫我来创新作文注册会员,他进入网站,帮我申请了会员后,便让我加入他的文社团,他的笔号叫“黄金城的传说”我的叫“白银城的传说”真像一对双胞胎兄弟呀。时间渐渐的流失,抬头望瞭望时钟已经9点多了,我就要回去了,走在路上,我十分高兴,我想把这个喜讯告诉家人。没想到,我一走进客厅,爸爸勃然大怒的冲着我说:“干什么了,是不是又赶不正经的事……”
哎!爸爸,你能不能别把我说得怎么坏,我也有好的一面啊,我也在试着当个好学生,当您的好儿子,但是你们总是小瞧我,连说话的地方都没有,以后还怎么与您沟通啊。爸爸,请您以后别在这样误会我了。
4他误解了我
我的座右铭是“微笑能使人生更加灿烂”,在我的记忆中,大部分时间我都是快乐的,偶尔也会有一两件事会使我感到委屈而伤心。今天,就跟大家说说其中的一件。
那是三年级暑假的一天,我背着画架老师家学素描。到了老师家,发现门没锁,人却不在。再仔细一看,发现桌上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去接小孙子了,过一会儿就回来。
我只好先把画架放下,摆好画笔,调整好角度,便开始画了。那天的课程是画一盆文竹。那文竹长得也够怪的,特别是叶子。
画着,画着,忽然听到了“嘀嗒,嘀嗒”的声音响个不停。我放下画笔,好奇地循着声音走了过去,发现老师家厨房里的水龙头坏了,在不停的滴水,看着这个坏水龙头,心里不禁有些惋惜,便自言自语道:“这样滴下去得浪费多少水呀?老师也挺浪费的嘛。”
这时,我不由自主地走上前,关上了水龙头。可谁知道,“砰”的一声,水龙头彻底的坏了!水溅得厨房里到处都是。我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
碰巧,这时老师回来了。看到家里这样,他什么都明白了,不分青红皂白骂了我一顿。我委屈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了出来。
这件事,我至今仍历历在目。那一次,我的确被误会了!
5他误解了我
我被误会的那天,是一个星期日的下午,那件事说起来真有点“好心没好报”。
那天,我刚做完作业,看见弟弟呆呆的坐那儿,原来他被一只“拦路虎”给堵住了。正在冥思苦想,一会抓脑袋,一会敲桌子,就是消灭不了“拦路虎”。过了好一阵子,才注意到我在看他,于是便向我“求救”了。
我看他那可怜样,就为他讲解那道数学题。爸爸听见了,以为我在和弟弟聊天,便大声对我说:“打扰你弟弟了,快过去吧。”我想走,可我看见弟弟的眼神,真有点“求知若渴”的意思,就有点于心不忍,只好一步一步的教他。又过了一会儿,爸爸发现我还在和弟弟“聊天”,又提起他那无敌的大嗓门“广播”起来:“别打扰你弟弟,我都说了一百遍了,你就是不听。”不过这声音有点生气。爸爸是个暴脾气,我越讲越感觉不对劲,正准备走时,弟弟又悄悄的将我手拽住不放,我束手无策,说:“好了好了,我给你做是了。”爸爸听见了,二话没说,来到我的身旁,“叫你别打扰了,咋就不听。”我转身就走,说时迟,那时快,爸爸的巴掌已经在我的肩膀上“安了家”。
哎!老爸呀,你经常不问真像,就批评人,真是“过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