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邻居2
说到我的邻居呀,那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富可敌国”。他有几万张银行卡,每张银行卡里的钱都有几亿,他因为不愿太出名,所以就选择了普通的住宅小区,但虽然如此,他的家中还是冠冕堂皇。一进屋子,首先印入眼帘的是摆在屋内的大型收集柜,上面陈列这的钻石比英国女王戴着的戒指上的钻石还大,随便指一个,都是价值连城。睡的是最昂贵的天蚕丝被,枕着雪莲花瓣制成的世界上绝无仅有的枕头……他的家当,说上十天十夜也说不完,做他的邻居,我们也沾了不少光。
一次,我的邻居抽烟时,烟不小心从手上掉到了地毯上,顿时烧了起来,而他却像没事人似的,大踏步从家中走了出来。我赶紧提醒他家中还有许多珍贵的物品,他却说:“不要紧,又不值几个钱。”我听了,赶紧从里面抢救出了十几样价值连城的古董,这下我家的经济条件可比以前好了不知多少,看来,有个富翁邻居也是不错的嘛!
还有一次,我半夜起来上厕所时发现门外有金属碰撞的响声,而且持续不断,我赶紧从“猫眼”往外张望,只见一个黑衣男子正在撬我邻居的门,我赶紧摇醒爸爸妈妈,经过半分钟的商量,我们决定打110报警。没五分钟,警察就赶到了,顺利抓住了坏蛋,而我们一家,也成了举世闻名的“英雄级人物”。我戴上总书记亲自颁发的“见义勇为奖”奖牌后做的第一件事可能会令你们意想不到,我得到奖牌后的第一件事就是问那个小偷:“为什么你偷东西还敢做那么大的声势,不怕被我邻居发现吗?”那个小偷可怜巴巴地回答我:“因为他(我的邻居)睡觉的地方特意砌了五层高级隔音壁,所以再大的响声他也听不见。而且,他家那么富,随便拿一样都可以值几百万啊!”唉!原来睡觉太安稳也不见得是件好事!
说了这么久,你一定很奇怪,怎么会有人这么富有呢?我也问过他,他却怎么也不说。如果你对自己够自信,那你就亲自问问吧!说不定他会偷偷向你透露透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