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邻居4
我有个调皮的小邻居,他长得胖胖的,他跳一下全身肌肉也跟着抖动,我常叫他小肥猪。
我记得6岁的时候,我到他家去玩,他妈妈给他准备了洗澡水,他洗到一半,便听见《西游记》的歌响起来了,他连忙在大洗澡盆里不停地跳动,他妈妈本来想抓住他的,可是他的全身像泥鳅一样滑,根本就抓不住,忽然他滑了一跤,我们全都哈哈大笑起来,他本来想哭的,但他看见大家都笑了,他也笑了。
他还有一大堆卡片,我每次在他家玩的时候,他总是拉着我的手说:“教我认卡片。”他还知道许多关于动物的知识,如长颈鹿、大象、老虎、狮子、斑马……他还会许多拼音如a、o、e……许多字母。有一次他爷爷人老了,眼睛花了,把地上的海葵看成了海菜,爷爷说:“孙子,把那张海菜卡片捡起来!”他在地上找了很久,可是没看见海菜,爷爷又说:“那张不是吗?”他恍然大悟说:“那是海葵。连老人家还不如小毛孩识字。”
这就是我的邻居,怎么样?是不是很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