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包比赛3
暑假里,我天天除了写作业,就是看电视睡觉于是奶奶给我缝了两个大沙包给我下楼玩,不要一直待在家里 面 ,不要一直严重没有运.
我拿起沙包飞快的跑下楼,找了几个朋友(包括我的妹妹姜琳)一起玩沙包比赛,一共四个人,:我姜琳大胖和小胖我和大胖一组,姜琳和小胖一组比赛开始了,是我们队先扔,我用了吃奶的力气一扔,没想到姜琳眼疾手快,接住了一球,加了一分,我恼火的说:"这一球算你幸运,下次就没那么好了."第二球,是由姜琳来发,她用力一抛,正好打中了我的手,我一抓,就加了一分."真是的来全不费功夫啊!"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姜琳的脸却一会红一会紫------恶狠狠的说:"可恶,这仇我一定报."我们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男,你一球,我一球玩了两个中头才结束最后,我以5比6赢了姜琳,我们满头大汗有气无力. 这个比赛虽然累,但是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