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沙包作文
今天的丢沙包,我们玩得开心极了! 我们来到操场上,先分了甲、乙两组。甲组有石嘉伟和崔海鹏两个人做攻击手,用沙包打我们乙组的“中锋”同学们。我们的“大战”开始了,石嘉伟用尽力气扔出了沙包,沙包打在了于洋身上,于洋被淘汰了,可是当第二发“炮弹”出手时被马士喆接在手中,于洋又能获得了新生,回到了场上,于洋高兴极了!大家也给他送来了热烈的掌声。 新的回合开始了,崔海鹏向我发起攻击,沙包向我飞来,我单脚着地,转了两个大圈,沙包在我脚下滑过,幸运极了!正在这时候,石嘉伟又攻击马士喆,马士喆左躲右闪才算逃过眼前这一劫。不一会儿,老师要求换人,我没等回过神儿来,于洋就狠狠的命中了我。我再重新上场之后,也想“报复”一下于洋,可是同伴提醒他“于洋,小心!”我的沙包只能在他身边飞过,没打着他,我心里很后悔。 游戏结束了,我不仅感受到了欢乐,而且还懂得了“大伙儿一条心,黄土能变金”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