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沙包2
我特别喜欢丢沙包,我和同学们像箭一样,飞奔出教室,来到操场,准备开始一场丢沙包游戏。游戏开始了啦!我们摩拳擦掌,分成两组,其余的同学当做里面躲沙包的。我们开始丢沙包了,我一手拿沙包,一边对小芳说:“嘿嘿!你要完蛋了!”话音刚落,我抓起沙包,瞄了瞄,随手就扔,眼看要击中了,可小芳一弯腰,沙包从她的头顶飞过,落到了地上。我见了也不甘示弱,又抓起沙包,瞄了瞄小芳,一扔过去,他来不及躲闪,就被我的一枚“冷弹”击中了双腿,她非常不高兴,可是被我的“冷弹”击中了没办法,只好到外边当观众。我接着又瞄了瞄小个子的小明,一扔,他耍了点小聪明,来了一个向前扑的小把戏,把沙包抓住了,小芳又获得了“新生”。朋友皮皮不甘示弱,一把拿过沙包,瞄了瞄小芳,小芳一看,皮皮要往右边仍,就往左边躲,可他不知道这是皮皮做的假动作,皮皮“唰”地向左一扔,她一下子就被命中了!第一回合在我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紧接着第二回合马上要开始了,小芳他们很不服输,我们却有点得意忘形,他们那组东奔西跑的正在热身。开始了,这场比赛对于小芳一组来说,是他们的生死对决,输赢在此一局。我们盯准对方的同学,皮皮仔细的瞄了瞄小明,一扔,沙包像“手榴弹”一样快,击中了小明,小明这才认识到了我们的实力,再也不敢向我们耍小把戏,灰溜溜到外面当观众了。我们这组的同学就像一只只猛虎,越玩越起劲。我们把小芳,乐乐,琪琪,翔翔全都命中了,只剩下最后一个郑郑了,他上蹿下跳、左躲右闪,我们向他头上一扔,他机灵的向下蹲,我们下面扔时,他立即向上跳,当我们无可奈何的时候,他向我们说:“放马过来吧!我才不怕呢!”就在这掉以轻心的时候,我立即发射沙包,但还是奈何不了他,又被他躲过了。“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这才放下手中的沙包意犹未尽的跑回教室了。 丢沙包这是太有意思了啦!这次我对郑郑有了新的认识,他真是一个丢沙包的高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