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在考场里奋笔疾书,但当卷子发下来的时候,那惨不忍睹的数字刺痛了我的心。面对老师的话语、同学的鼓励和父母关怀中包含的那一丝责备的目光,我羞愧地低下了头。
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努力复习不断做练习。因为我期盼老师重新绽放出笑容;期盼父母满足的欣慰的目光;期盼自我价值实现的那一刻。因为有了期盼,我最终品尝到胜利的喜悦。
因为有了期盼,人生旅途才越来越充实。李白“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高人”,文天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戚继光“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何?因为他们有了期盼,明白了人生意义,才拥有了人生意义。
因为有了期盼,景更美,情更浓,人生更充实。我将带着心中的期盼,努力向梦想前进;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乘着理想的船儿迎风破浪勇往直前!
2因为有了期盼
因为有了期盼,孩子让母亲生活得更加温馨;因为有了期盼,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绽放出生命的美丽;因为有了期盼,春雨化作使者,深情的祝福人类。总之,因为有了期盼,生活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在5·12大地震中,无数人被掩埋在废墟里,在生命奄奄一息中,努力求生。为什么他们可以活下去呢?因为有了生的期盼,他们因为有了期盼,获得了全新的生活,得到重生,因为有了期盼,他们生活得更加绚丽多彩。
海伦。凯勒她虽然双目失明,但是,在她心中有着五彩斑斓的美好世界,于是她有了期盼一举成名。因为有了期盼,她彻底改变了自己的命运,生活的更加绚丽多彩。
树苗因为有了期盼,它破土而出,长成参天大树;老鹰因为有了期盼,振翅飞翔,遨游天空;我们因为有了期盼,奋发前进,取得成功。因为有了期盼,生活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霍金,肌肉萎缩症患者,虽然全身只有三根手指可以动,但因为有了期盼,研究出黑洞等学说,成为举世闻名的大物理学家,因为有了期盼,他的生活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因为有了期盼,生活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3心中的美好期盼
人们总是期盼美好,在痛苦中期盼幸福;悲伤中期盼快乐;落后中期盼前进。心中美好的期盼,是人们最善良的一面。
盼望长大
小时候总是期盼,期盼自己快快长大,因为长大后就可以摆脱父母的管束和对父母依赖,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快乐天地。在这片天地中随心所欲,自由自在。
期盼成绩
在心中的急切期盼下,我终于长大了一点,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在学校里,我又期盼学习第一,做什么都比别人好,想经常受到他人的夸讲。这时,我忽然觉得长大是那么累,不像心中所期盼的那样。在成长的过程中总是存在着种种困难:考试时的繁重压力;分数的巨大打击老师的严厉批评……我想是不是我还没有真的长大,为了心中的期盼,我承受着巨大压力,又继续长大。
期盼疼爱
升入中学后,父母对自己的疼爱少了,老师的批评与夸奖也少了,这时一阵阵空虚与寂寞也随之涌上心头,我开始回忆过去,妈妈的唠叨,爸爸的宠爱,老师的微笑……这时我又期盼疼爱,同时也疲倦了长大所带来的种种变化。
期盼不要长大
随着我年龄的不断长大,对社会的更深理解,我觉得长大又是那么可怕,长大后随着社会的潜规则,慢慢会失去美好的期盼,失去那本有的天真与纯洁。为了个人的利益,而不择手段。不管是多么天真的人,也会随着社会而被消磨,我是多么害怕长大,我期盼永远不要长大,永远生活在家人双臂的保护下。
岁月流逝,磨掉儿时的天真。我现在才真正明白,每一个年龄阶段,都有所期盼的,一定要正确面对,才能快乐成长。
4因为有了期盼
因为有了期盼,雏鹰展翅高飞。
因为有了期盼,绿叶更加青翠
因为有了期盼,江河滔滔永不停息。
因为有了期盼,大山巍峨屹立不倒。
但凡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总有一些小小的期盼,它们就像精神的导师引领我们向前。它们是活力的源泉,是挫折中永不言弃的信念支撑,是成功时,愈求上进的更高理想。
蒲公英大家都熟悉,没有人会不知道它那白绒绒的种子。它为了繁衍后代,在自己的孩子身上缝补了一件飞行外衣,从而使其随风飘向远方,去开拓新世界。这是蒲公英妈妈对下一代的期盼。而种子之所以飞那么远,那是它们对未知世界的期盼呀!
每只在峭壁上生长的雏鹰都要经历第一次飞翔的挑战。这是它们一生中最重大的转折,也是脱胎换骨的一刻。它们在枝丫上不断练习,通过进食强壮身体。于是那一刻终于来了,雏鹰面对万丈悬崖,无畏地俯冲下去,成为一只翱翔天际的雄鹰!是啊,它们日日夜夜期盼长大,如今终于实现。
植物是如此,动物是如此,人亦是如此。
伟大发明家爱迪生,看到世人饱受黑暗困扰,历经千万次失败,发明了白炽灯。聋哑作家海伦凯勒,身体的残缺使她陷入无尽的苦海。她在自己心中点亮一座灯塔,用笔写下对生命的憧憬。音乐之父贝多芬,他被双耳的失聪禁锢在无声的世界。他不甘于命运牢笼,用《欢乐颂》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这些伟人们能够义无返顾地走下去,是因为他们心中有着期盼。
但,真的只是有了期盼就可以成功了吗?蒲公英之所以有如此成功,是因为它通过生物机体不断进化的结果;雏鹰之所以有如此成功,是因为它的艰苦训练;爱迪生等人之所以有如此成功,是因为他们有坚实的知识基础。所以,我们又可以知道,任何成功,不光是拥有了期盼便足够了,更多的是靠自己汗水的挥洒。因此,任何期盼一定要见诸行动。
期盼就像成功大门的钥匙,手上有了钥匙,就会想去追寻对应的锁。而自己的勤奋就像通往成功大门的路。
万物因有期盼才愿意努力。世界因有期盼而愿意精彩。
5因为有了期盼
一个孩子因为有了期盼,就变成了一朵金色花,让妈妈生活得更加温馨。一只丑小鸭因为有了期盼,就蜕变成一只白天鹅,绽放出了生命的美丽。一场春雨因为有了期盼,就化作春的使者,满怀深情的祝福儿童,而我,因为有了期盼,就了生的希望,勇往直前的冲向光明。
期盼是一个人生活下去的必备条件,因为有了期盼,世界才变得更加美好,人生才变得丰富多彩。期盼是一种动力,它带着我们走向胜利,因为有了期盼,我们才有了喜怒哀乐,才有了欢声笑语。
在学习上,我们也会遇到许多问题,也有无数次会想要放弃,因为有了期盼,所以我们一直努力着,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而在生活中,也是因为我们心怀期盼,所以才能走过无数坎坷,走向成功。
因为有了期盼,学习。生活就有了动力,就不再感到枯燥。乏味。因为有了期盼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我们才能昂首前行,向艰难险阻大声说“不”。
6因为有了期盼
期盼一词,一提出就与我们和父母密切相关,我的家庭并不富裕,父母也是尝遍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他们总是对我给予了太多的期望,他们希望我不想他们一样过苦日子。
儿时,父母就将我送入了“儿童乐园”,他们希望我能够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下学习,能够出人头地,父亲就是因为没有好好上完学,而抱恨终生,但那时的我太过于淘气,无论我提出怎样的要求,父亲都会无条件答应,风雨里,有父母陪我一同走过……
因为有了期盼……
小学时,我顺利进入了实验小学,爸爸妈妈总是太忙,每次放学,我总是班里最后一个回家的,我一心要自己骑自行车上学,但父母总是担心我的安全,而雇佣别人接我,那时的我已经慢慢懂事,我知道他们爱我,我便努力学习,以一张张优异的成绩,换来父母的微笑……
因为有了期盼,他们无悔……
现在,我已经步入了初中生活,尽管现如今已经即将步入高中生活,但,我还清楚的记得,刚上初一时,晚上十一二点,妈妈来看我的情形,那一夜,我哭了,妈妈也哭了,顿然间,我感觉我是世间最幸福的人,我好幸福……
期盼,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是奋勇向前的动力,正是有了父母、亲人的期盼,我才会在这条人生之路上坚持不懈的走下去,或许,父母、亲人的微笑就是我最大的动力,如今,我正位于人生的关键时期,我会更加努力地,每天看到父母那疲惫的身躯,我不忍心让他们吃苦……
因为有了期盼,无数学子奋勇向前,只求回眸一笑,得到一丝满足,只因为——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