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物品的作文:我心爱的物品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那些物品对我们都有特别的意义,我喜欢的这件不是特别的,而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熊储钱罐。
储钱罐是我过生日时朋友送我的,我觉得储钱罐太美了!小熊储钱罐有一对水灵灵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巧的嘴巴、头上扎了个蝴蝶结,衣上打扮得井井有条。
从那以后,我的零花钱都有了新家。我把钱扔进去,小熊储钱罐好像笑眯眯地说:“小主人,谢谢你,我饱了!”我心想:“我要把钱
存起来,存多多的……”我摸了摸储钱罐,点点头,我会努力的!
补习完功课,我不会去玩了,而是快快回家见见储钱罐,小熊储钱罐看着我,我看着它,仿佛我们是一对好朋友。
当我遇上困难,小熊储钱罐让我克服困难,我解开困难时,我十分兴奋,都要摸它几次,储钱罐上十分光滑,摸起来很舒服。
一次,我在电视上看到可怜的小朋友,他们因为地震失去了亲人,成了孤儿,个个无家可归。我看着他们,想为他们做点什么,我拿来储钱罐,摸了一遍又一遍。“小主人,那些孩子多可怜。我的肚子里都是钱,可以给孩子们买东西,你拿去吧!”我不想看见小熊储钱罐里空空如也,沉思了一会儿,我决定了,开罐。
我把所有的钱都拿出来,捐了出去,“好样的!”储钱罐说。我做了件好事,心里美滋滋的。
现在我又该给小熊喂食了。
小熊储钱罐教了我节约用钱,不怕困难……许多道理,我们成了好朋友,生活中,我离不开它,形影不离,我们有许多故事。
啊!储钱罐虽然普通,可是我喜欢它,小熊储钱罐是钱不可代替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