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许多各种各样的玩具车,有大炮车、货车、四驱车、赛车……,我最喜欢的就是昨天爸爸送给我的那辆小拼装车了。
车身是土黄色的,上面有一块块绿点。车轮是全黑的,样子跟真车轮差不多。车身上装有雷达,可以把雷达转方向,也可以调高低,还可以拆下来。拆下来后能安装上其它车的车身。比如:汽车身、洒水车身、警车身、卡车身、货车身。
这辆车开起来到底是怎样的呢?让我来告诉你吧。只要把车轻轻地向前一推,它就会很快地行驶着。在沙上、布上这样的地方也能行驶。连比较陡的坡和凹凸不平的路它都能行驶。如果走不通了还会自动拐弯。昨天晚上我在地上放了一本数学书,前边又放了一个小字本,在它的前边又放上了一个硬面抄本子,再前边立着放了一盒水彩笔。然后让小车驶过书本到水彩笔那儿拐弯。没想到它还真的过去了。
我的水彩笔小巧玲珑,既好用,外盒又好看。
外盒正面,湖蓝色的底子上画着两只可爱的米老鼠,它们正向着我们招手。米老鼠前边站着一只唐老鸭,看起来它高兴极了。右边还有一只睡着的小狗,看它睡得多香啊!最下边有一只米老鼠正在开高级的小汽车。侧面的粉蓝底子上写有不少英文字母,还画有米老鼠弹琴和米老鼠唱歌的样子。反面的图案和正面的图案是一样的,只是多了几个英文字母。
拿着长方形外盒上面的扶手,再轻轻的按住开关就能轻而易举地打开盒子了。里边装有十二支水彩笔,各是柠檬黄、金黄、浅绿、翠绿、浅蓝、深蓝,还有粉红、桃红、大红、紫色、褐色、黑色。每支水彩笔的笔杆上都印有不同的米老鼠图案,如米老鼠上街,米老鼠过生日,米老鼠变魔术……。
我的水彩笔能画出五彩世界,能画出一幅幅和平的世界,用它画的东西总是那么逼真,那么可爱。我喜欢我的水彩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