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木雕作文
羚羊木雕续写 我手里拿着小刀和羚羊木雕回家了,我把羚羊木雕还给了妈妈,妈妈抢了过去,在看看我手里的小刀说:你拿人家万芳什么东西啊!我低着头说:这把小刀是万芳送给我的
此时万芳家里
万芳妈妈看见万芳湿淋淋的跑回来生气的说:你干什么去了?全身这么湿,待会儿感冒了,还要出钱给你治病的,你要知道大人赚钱很辛苦的。万芳用微小的声音回答妈妈:我给朋友送东西去了妈妈疑惑的望着万芳那湿淋淋的身躯说:你把什么东西送人了。万芳嘴皮颤抖着然后想了想:是撒谎还是诚是的说出真相呢?万芳说:我吧上次我们去旅游买的精品小刀给送给他了
万芳妈妈脸色一下就变的严肃起来:你知道我们花了好多钱才买到的吗?
万芳无可奈何的说:我送都送了,你就让我送给他吧!
这时,我家里正在争论
妈妈坐在沙发上像询问罪犯一样问我:你为什么还把人家这么好看的小刀给拿回来,快拿回去还给人家。
我只好又无赖的从风雨中跑回去中途我遇上我的朋友万芳,她哭这给我说:我被我妈妈训了一顿,妈妈叫我把小刀要回来。此时我也泪流满面的说:我的妈妈叫我把小刀还给你。后来她们笑着在雨中走着,跳着,跑着。
羚羊木雕续写 我拿着万方送给我的小刀,冲出门外
我一边走,一边哭着。路上的红绿灯一会儿变绿,一会儿变红,一会儿变黄。我看到红灯亮了,停下了脚步,望一望地上的积雪,这一会儿好想和万方一起打雪仗。
我来到了万方家门口,呆呆地站在那儿,一动也不动。心想:一会儿见到万方,我该怎么办啊?万方是我那么要好的朋友,他从来没有食言过,如果我把羚羊木雕拿走了,那我不是食言了吗?
这时,我举起右手,用食指和拇指轻轻地敲门,咚咚咚,我的心在这一会儿怦怦乱跳,可是没有人开门;咚咚咚,还是没有人开门,我急了,今天如果不把羚羊木雕拿回去,我肯定又要被妈妈吵了。
突然,门开了,是万方!她小心地抱着羚羊木雕,说了一句话:你来得很准时。我迷惑不解,问道:万方,你什么意思?还有,你手里拿着羚羊木雕干什么?万方忧伤地说:刚才你妈妈打来电话,让我把羚羊木雕还回去。现在你来了,就陪我把木雕拿回去吧!我什么也没有说,就跟着万方走了。
我和万方抱着羚羊木雕,满头大汗,万方使得劲最大了。到了红灯亮的时候,我俩把羚羊木雕放了下来,一个个不停地喘气,羚羊木雕有点重了。
我对万方说:万方!
你还是把木雕拿回去吧!万方看了我一眼。
为什么?
羚羊木雕不拿回去,你妈妈会吵你的!万方似乎开始为我辩解。
给,你送给我的小刀,不把木雕拿回去,请把小刀拿走吧!万方十分想让我把小刀收藏好,她只能二选一。
这时,绿灯亮了,我俩赶紧把木雕抱到大树下。我说:算我求你,是朋友就把木雕拿回去吧!万方喜欢这个木雕,可他答应了我妈妈要把木雕还回去。
万方没办法,只好把木雕又抱回了家。回到家中,我对妈妈说:是我让万方把木雕拿走的,你要吵就吵我吧!万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对我从来没有食言过,我也不能食言。妈妈想了想,说道:你知道吗,孩子?你很幸运,你第一次把东西送人,我可以原谅你,你要改正,可第二次时,我不会这样绕过你。
我点点头,钻进了被窝,一会儿就睡着了。今天来回在路上折腾,其实还是很累的,可是我做了一个美梦,梦中我和万方快乐地奔走在雪白的雪地里,还有一个雪人种着我们笑
羚羊木雕续写 回到家后,爸爸妈妈一把从我手中夺回那只在他们眼中比什么还重要的羚羊木雕,特别是妈妈,想是看着稀世珍宝似的。我再也受不了了,跑进我的房间哭泣。父母只管那只羚羊木雕,哪还顾得上我的感受?这时,奶奶在我的房门卡口站着,她对我说:孩子,你不要怨你的父母了,他们也是紧张那只羚羊木雕,其实你也有责任啊!我停止了哭泣:我也有责任?是啊,要是你送这份礼物时先问一下父母,就不会弄成这样的局面了。那有什么补救的办法吗?你的好朋友虽然把礼物还给你了,但她一定是很难过了,如果你处理不恰当,就会破坏你门之间的友谊。你应该向她解释清楚,这样你们就能和好如初了。我心里高兴极了,却有一点担忧,万芳会原谅我吗?
第二天早上,万芳没有约我一起去上学。我回到学校,看见万芳的座位空空的,问她隔壁的同学,也不知道,我纳闷了,难道她病了吗,要知道她平时是很早上学的。直到上课,我才知道,原来她请假没来上学。
下课了,我就连忙奔向她家。来到门口,我发现里面静悄悄的。我喊了几声也没人应我,我发现门没锁,就轻轻地推门进去,看见万芳正躺在床上。我走过去问:万芳,你怎么啦,病了?这时,她才发现我来了。有气无力地回答说:没什么,只是发烧而已。接着,我们又沉默了许久,我才鼓起勇气说:万芳,昨天的是真对不起,其实都是我不好,希望你原谅我。算了吧,我都不怪你了。真的吗?那我们还是好朋友?她轻轻地点了点头。那好吧,我来帮你补课吧。
我真是太高兴了,因为万芳已经原谅我了,可是父母他们能理解我们这样友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