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真好作文六:妈妈真好
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有一首歌唱的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包。她不但赋予了我生命,同时还含辛茹苦的把我养大。并把全部无私的爱奉献给了我,我太感谢我的妈妈了。
我的妈妈是一位教育工作者,一个老师。她在漯河二高教学,教的是三年级。工作非常辛苦,常常是起早贪黑,每天都回家很晚。有时候连晚饭都顾不上吃。我真心疼她。我的学习都是爷爷奶奶管的,她从来没有时间照顾我。因为她太忙了。但是,她还是很关心我的。有一次我感冒了,爷爷奶奶把我送到医院打吊针,给我妈妈一打电话,她可急了。等中午放学的时候,她就匆匆赶到医院,把我紧紧抱在怀里,哭的很伤心,说着:“孩子,对不起!”我也哭了。但我给了妈妈一个甜蜜的吻。
妈妈真好。妈妈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最伟大的!为了感谢妈妈的爱,我一定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祖国对家庭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