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真好作文二:有朋友真好
同学们,你可记得是谁在你最伤心的时候给你倚靠?是谁在你情绪最低落时逗你开心——是朋友。提起“朋友”二字,谁都会忍不住的说一句——“有朋友真好”
生活中,朋友好似太阳,时刻都和我们在一起,朋友可以打着伞在雨中漫步,朋友是可以一起在海边打几个滚;朋友是可以一起沉溺于某种音乐的遐思;朋友是可以一起徘徊于书海当中;朋友是可以在我悲伤的时候一起掉眼泪;我欢乐的时和我一起笑,朋友本部应该有那么重要,可朋友又的确很重要。
记得前几个月,我们考了数学,不巧的是我那天正好发烧,好几道题目特别容易的我都没有做出来。第二天,试卷发下来,我只考了65分。我独自看着试卷,情绪低落跌到了最低层。这是,我的好朋友罗晓轩走来来,安慰我说:“李湛,没事,不就是没考好吗?没什么大不了的……”
朋友的美不在于来日方长,而重要的是瞬间永恒,相知刹那;朋友的可贵不是因为曾一同走过的岁月,而是分别以后是否还会时时想起,依然记得:你是我的朋友。
虽然,朋友并不能成为以段永恒,朋友也许只是你生命中某个时间的过客,但因为这份缘起缘灭,使生命更为宝贵。即使没有将来又何妨?至少,曾经我与你一起走过朋友的路,至今,在你永恒的记忆力,还有一个曾经和你形影不离的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