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
13岁,一个青少的年龄,如今,我们已经步入了中学,成为了一名中学生,不在是小孩子了,在也不能过儿童节了。
在我们这个年龄,一位青少年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样太贪玩了,要努力学习。已经初中了,比小学多了几门科目,别人都说很累,我却觉的还可以。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自信,我们无论干什么都要相信自己,我一定能做到,我始终是NO.1,这样在自信上你就胜别人筹了。只要自信加努力加奋斗就等于成功。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懂得了感恩和担当。平常,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给我们无私的爱。可如果父母生病了,我们要照顾父母,这也是孝顺的一种表现。我们还要担当起家里的家务事:扫地、做饭、烧开水、拖地…
十二三岁,正值花季。我们率真,我们自信,我们积极进取,我们充满希望。在与亲人、同学、老师的交往中,在获取知识、参加活动的过程中,我们开始明白,生活中有成功,也有挫折;有欢乐,也有忧伤。我们学会了理解和分享,懂得了感恩和担当……
2在我们这个年龄
十六岁,人生的花季,如同美丽的春天,生机勃勃,散发着生命的气息,蓬勃向上的朝气仿佛把在冬天中都沉睡的生命都唤醒了,尽情地展示着生命的魅力。
我们,就是其中的的代表。任何地点都是我们表演的舞台。在我们这个年龄,充斥着对知识的渴望,只要有机会,我们就会扑在知识上面,大口地吮吸着我们的精神食粮,如同饥饿的婴儿,吮吸着母亲的乳汁。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感受到了成功带给我们无尽的喜悦与欢乐,看到了一张张洋溢着兴奋的笑脸,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遭遇挫折时沮丧与悲伤,明白了人生的路依然漫长和坎坷。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因为这不是我们十六岁的作风。我们拥有昂扬向上的斗志与激情,我们不服输,不会轻易向困难低头,我们会想困难证明十六岁的我们的强大、坚韧的坚定信念。
在我们这个年龄,同时也明白了感恩与回报。还记得吗,在我们身处困境时,是否有人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当然,再我们解脱之后感到了生活的美好与人与人之间的那温暖。我们十六岁了,不再是从前的那些无知的小孩了。我们也同样懂得感恩与回报,正是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共同筑造了社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在我们这个年龄,拥有着不一样的思考方式。在不同的年龄面前,相同的问题很可能有着不一样的思路。若是年纪较大的人,可能只会走同样的路。而十六岁的我们却不一样,不会认为一个问题只有一个答案,我们的头脑灵活,我们懂得创新,懂得举一反三。正是有了创新,社会才会进步,才会发展,你是否在我们身上看到了祖国的未来与希望?
此时的人生,如同一张洁白无暇的纸,十六岁的我们正在用五颜六色的画笔,尽情地在上面作画,描绘着十六岁的我们那光明、美好的未来。
3在我们这个年龄
在我们这个年龄,正值青春期,是花儿正要绽放的时期,我们阳光,健康,向上,但我们也会有我们自己的小脾气以及些许的叛逆,但我们也懂得了成长中的快乐、苦涩、与艰辛,也许这就是在我们这个年龄该有的。
着我们这个年龄,或许都会以自我为中心,不太会估计别人的感受,当别人有缺点时会脱口而出,有的时候甚至还会弄得别人下不来台,到那时我们才会想起是不是自己错了,也许我们敢于承认错误,认识错误。
在我们这个年龄,或许都会嫌父母啰嗦,讨厌他们,认为他们多管闲事,管的太多,会与他们争执与不理解,但大家也一定都想过,他们是生我们养我们的人,我们是母亲身上掉下来的“肉”,身上流着和父母一样的血液,他们怎么可能不爱我们呢?他们一定是无时不刻为我们着想,为我们好。
在我们这个年龄,后续受过的挫折太少了,正在努力地学会承担,接受挫折,还有收到挫折后重新站起来,再一次又一次地反反复复地接受挑战。
在我们这个年龄,后续会认为忧伤是一种很有特色的情感,会让别人注意到我没呢,会让别人觉得我们不同,会愿意与我们接触,其不知大错特错,那样会使别人认为我们很孤僻,很不好接触,会离的我们远远的,请记住,阳光向上的人才会让人有亲切感。
在我们这个年龄,早恋不仅影响学习,而是我们稚嫩的肩膀承担不起那伟大的情愫——爱情。
在我们这个年龄,有太多的无知,太多的东西需要去学习,需要去了解,或许我们懂得知道的确实很少,需要时间去教我们,长大了就好了。
在我们这个年龄,或许就是这样而已。
4在我们这个年龄
在我们这个年龄,在15岁这个年龄,在青春这个年龄里,我们……
因为青春,我们激进。我们放任自己的胆大心细,去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我们在学习上你追我赶,互相拼搏,遇上不懂的,我们不耻下问,勇于与学习成为朋友,与知识结伴而行。在青春的路途上,我们因此而精彩。我们捧着青春激进的光彩,为将来的美好打下伏笔。
因为青春,我们自信。在困难面前我们从不低头,我们总是昂首前进。我们携手困难,与打击嘲笑相抗争。用青春的自信在舞台上绽放异彩。我们用台下辛劳的汗水,换回舞台上短暂的展示,绚丽的舞姿演绎着我们不羁的自信。让我们捧着青春自信的光芒,将这自信变幻为我们的习惯,永久的保留,让今后的人生都如此自行。
因为青春,我们美丽。青春的容颜是最美的,是发自内心的美丽,是一种不会被挫折打败的美,是一种将要脱离稚气过度到成熟的美,是活力四射的美,是恬静纯洁的美。即使这青春的美丽最终将会像花儿一样凋零,可是它绝不曾带着遗憾凋零,它定时我们此生最美的风景。让我们捧着青春美丽的色彩,将这美丽永不消褪的保留,让我们今后的人生也因青春的美丽而精彩。
因为青春,所以激进,因为激进,所以自信,因为自信,所以美丽,因为这青春的美丽,让原本是一张透明画纸的我们呈现出最真诚最绚丽的色彩,所以,生活因青春而精彩。
青春,是永远不变的话题。记住青春的美丽,人生绚丽的一笔;记住青春的脚步,我们永恒的回忆;记住微凉的青春,寄予我们一支支彩笔;
描绘青春在青春苦短,千帆过尽,一个心灵若能远离虚华与浮躁,保存一份真情,那将是青春中一抹。
5在我们这个年龄
我们这个年龄正处于青春期,被喻为花季。这是人一生中精力最旺盛的时期,正处于这个时期的我们就像是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就像是万物复苏的春天,活力四射;就像是山缝间顽强生长的小草,坚强不屈。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已不是那稚气天真的小孩子了,我们学会了面对挫折和困难,不轻言放弃。有一次我考试考得很差。回家后我拿着试卷在房间独自流泪,泪水落在试卷上,去无法把鲜红的叉叉洗去。这时我听见了邻居家播放的“真心英雄”里面“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这句歌词触动了我。我想;对呀,要是没有下雨就不会出现彩虹,生活中要是没有挫折和困难,又怎么能使人们得到锻炼,从而走向成功呢。这只不过是生活给予我的一次磨炼罢了,我可不能被打败呀。于是,我擦干了眼泪,试卷上的分数不再显得刺眼。我心想:我经受住生活的考验啦!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不再逃避自己的过错,我们懂得了什么是责任。有一次我到商店里去买东西,不小心把置物架上的杯子打碎了。早已溜之大吉的我最后还是决定向老板认错并赔偿。应为我知道,这是我应负的责任。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不再对别人漠不关心,我们懂得了感恩与回报,我们懂得了父母的辛苦,懂得了为父母分担家务。也希望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教育之恩了。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奋发向上,我们头脑灵活,我们懂得创新和举一反三。我们正用彩色的蜡笔描绘着自己美好的未来,记载逝去的昨天。
6在我们这个年龄
在我们这个年龄里,童年的时光已经一点一滴地流逝,而紧接着是青春期的到来。
在我们这个年龄里,青春期的我们经历过多少,体验过多少,又怀念过多少呢?然而,留给我们最真挚的是在这个年龄里,我们的改变。
在我们这个年龄里,我们变得成熟,不再说那些天真幼稚的话语,说出的话总是能给人留下长久的思考,悟出人生的一些哲理。幼稚的童话书已换成了四大名着、《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昆虫记》《朝花夕拾》……书架上的每本书都翻过了无数遍,在每一页上都刻着我们这个年龄里,我们变得成熟的足迹。
在我们这个年龄里,我们变得有主见,不再像原来那样的“墙头草”,风往哪边吹就往哪边倒,而现在,我们在做事时总是会发表自己的看法,坚持自己的主见,思考别人做事的理由,然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没有忘记做事的原则。
在我们这个年龄里,我们变得有责任感。政治书上曾经说过“真正的长大不一定是外表上的装饰,只要你有责任心,敢于承担责任,就说明你真正的长大了。”一本书上也说过“长大的人不一定能承担责任,而能够承担责任的人却一定是长大了。”对,在我们这个年龄里,我们马上要迈入长大的时空,所以我们变得有责任感,我们不会再去找爸爸妈妈替我们解决问题,而是自己想办法。
在我们这个年龄里,我们真正长大了。
人总是会变的,可是我在我们这个年龄里,在我们正在处于青春期的年龄里,也许在我们的记忆中永远抹不掉,因为这是一段难忘的时光,因为我今天写过,在我们这个年龄里,我们会变得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