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级里,你若问谁的脚最“香”?同学们都会把目光投向我。
那天下午上完体育课,我的脚十分酸,只有一个念头,回家后马上坐下。我一回家,连书包都没放下,就坐在靠椅,总算舒服一点了。
吃饭时,我高兴地跑了出去,洗完了手,我就上了饭桌,只有我吃的最香,爸爸他们好像有些反胃似的,吃不下去,这时爸爸问:“什么东西那么臭?”弟弟说:“煤气没关?”妈妈说:“我关了。”我说:“我忘记洗脚了。”大家异口同声地说:“没洗,还好意思说!”我只好乖乖地去洗了。此时,爸爸说:“以后没洗脚,不能吃饭。”我也不怎么理会,一只耳朵进,另一只出。
那天下午,我早早回到了家,马上开始写作业,早把洗脚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又到了吃饭的时间了,我早早来到餐桌前,可桌上只有三双碗筷,我问怎么回事?原来我一时大意忘了洗脚,妈妈不让我吃饭呢!我马上冲进厕所洗起脚来。哎,人家都是饭前要洗手,而我却要饭前洗脚!
等我来到桌前时,他们把好吃的全吃了。我只好勉强吃下晚饭,经过这次教训,我记住了吃饭前一定要洗脚。
我不想胖
我不想胖!
这句话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因为我的肚子上都是肥肉,一坨一坨的,又松又软,像一个游泳圈一样。每一次拜访亲朋好友的时候,大家都说我太胖了,要我该好好的减减肥了。说得我脸上马上红了起来,像一个熟透了的苹果,让我羞愧难当。
我不想胖!
记得有一次,我和几个小伙伴正在公园的蹦蹦床上玩,我们几个玩得兴高采烈,不亦乐乎。
这时有一个阿姨抱着一个五六岁的小弟弟,到蹦蹦床上来玩。那位阿姨对小弟弟语重心长地说:“孩子,到蹦蹦床上玩的时候要小心,不要和别的小朋友撞在一起也不要和别的小朋友打架。”阿姨对那个小弟弟说完以后,又指了指我对那个小弟弟说:“千万别和那个胖子哥哥玩到一起,不然的话,他会把你压扁的!”这一句话,像一把吧利剑插在我心上。
一回到家,我就躲在了自己的房间,一边哭,一边想着那位阿姨说的话。
从此以后,我每天锻炼自己,一定要减肥成功! 作者:章海林
美丽的家乡
今天虽然是雨天,但出去欣赏欣赏我家乡金村的风景可是别有一番情趣。
我走在田间小路。小路上泥土掺着花香迎面扑来,使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咦?这是什么花?好漂亮啊!”我高
兴地说道。妈妈告诉我这是豌豆的花,小花像花瓣似的挂在上面,花瓣的颜色是从白色逐渐变成紫色的,挂成一串串儿的,像是爆竹,又像是春姑娘的耳环,美极了!旁边还有白色的豌豆花。它是那么得白,白得像是洁白的雪花落在上面;白得像是被颜料染过似的。白得像是白蜡雕起来似的。草丛里布满了星星点点的野花,五颜六色,像天上的星星那么多;像春姑娘的发夹那么美;像天上的银河,围绕着小路。一眼望去大片大片的油菜花,蝴蝶在空中打转,蜜蜂在忙着采蜜。走近细看,露珠在油菜花上滚动着,仿佛是一颗颗珍珠镶嵌在上面。
走完小路,就来到金朱桥上。金朱桥上满是金黄色的落叶,又软又香。抬头向上看,栽在旁边的大树已抽出点点嫩芽,绿中带点嫩红色,远望,就像许多只蝴蝶停在上面,正要变成花朵呢!过了桥,就来到金朱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幅对联:玉山一望豁心胸,幽宝能观世外天,小学生作文《雁儿作文报第六期优秀作文精选》。寿亭引人觉幽奥,一亭全揽山间趣。亭中有桌子有凳子,可以在里面下棋。坐在凳子上,眼前又是幅美丽的画卷。茶花开得可真热闹。你瞧,那两个簇拥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你看,那朵花躲在叶丛中不肯出来,但它的颜色那么明丽,那么明显。在绿叶的衬托下,茶花显得更红了、更美了。旁边的广玉兰,虽没有绽放,但很胞胀,胞胀得好像要破裂似的,偶尔有一朵花尖上有一点点嫩白的露出来。
这么美丽的家乡我怎能不爱呢? 作者:陈金优子
体育课开始了,大家都兴奋极了,可我却十分着急,因为今天要进行仰卧起坐比赛,以我这样的身材,参加比赛肯定会闹出笑料。可是每人都要参加。
比赛开始了。我心想:晚一点比赛,就晚一点出丑。所以我一直祈祷让我晚点出丑,所以第一轮选手中没有我。
在第一轮种最厉害的就是王协力了。他做的速度特别快,你一看就会被吸引,简直是鹤立鸡群。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可王协力好像有用不完的力气,仍然做的特别快。一声哨声响起第一轮比赛结束了。让人难以置信的是王协力竟然做了50个仰卧起坐。
第二轮开始了,在选手之中就有我一个。我紧张极了,心想:惨了,噩运来了。开始了,我用尽全力地做前15个做的还比较快,可后来就越来越吃力。做到24个的时候我已经没力气了,于是我榨干我的力气,有吃力的做了一个。终于,我轰然倒下,躺在垫子上,一动不动。我的同桌女佳辰站在我旁边看笑话。我说:“等下看你能做几个?”
轮到我同桌女佳辰了。她做得比我还吃力,半天做不到一个,最终才做了17个。
看来我要好好锻炼,不然我不知道还要出多少丑啊! 作者:郑伟策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一清早,鸟儿音乐家们就开起了演唱会。
在我的梦里,早已听见了那清脆悦耳的鸟叫声。我再也按捺不住我那愉悦的心,我猛得睁开了眼睛,来到了阳台。
一股股寒气向我逼来,我这才知道——秋天到了。在那电线铺上,鸟儿们欢聚一堂,仿佛正在开选美大赛呢?那声音连续不断,那声音又那么美妙,让人听了也想高歌一曲。
听着听着,我入迷了,仿佛我也是只鸟儿。我离开了那讨论选美大事的鸟群,独自来到了最高的电线上。我在心中默念着:“一二三,开始。”“早晨,好清爽。嘿嘿嘿----”我的灵感来了,我悠然自得的唱着。不时用小嘴去梳理那蓬松的羽毛。我学着电视里的漂亮姐姐们,张开了翅膀,鞠了一躬。
“哈欠。”我的梦停止了,但我还是很怀念那甜蜜的味道。
不知从那儿,传出了一声声鸡叫声。那天生的金嗓子,雄浑的男高音多么有气势!仿佛在催勤劳的人们起床呢!又好像在说:“鸟儿小姐们,不知道我有没有着种荣幸当你们的主持人呢!”
风儿姐姐用自己飘逸的裙子摆拂在我的脸上,仿佛在向我展示它刚学会的舞蹈。
早晨,好清爽! 作者:章舒洋
我快速地回家,想早点见到妈妈,告诉她我考试的好成绩。这时,天气却凉了起来,心也不知道为什么慌了起来。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我回家,妈妈告诉我她6点钟坐火车去沈阳。我多么期望时间能过得慢一些,让妈妈多留一会。想到这一别,只有在过年的时候才会见到妈妈,我的心揪紧了。
夜幕降临,六点钟很快就到了。我帮妈妈提行李下去。门口,弟弟却哭了起来,吵着不让妈妈走。看到这情景,我的眼睛模糊了,也想像弟弟那样,可我就怎么也说不出口,为了让妈妈走得安心,不想让她难过。我便抬头怅望灰天,想让即将涌出的眼泪,回到眼睛里。
我把行李提下去。这一路,妈妈不断对我说,要好好学习,要听奶奶老师的话。可我想说“妈妈你保重身体”这句话是,喉咙都像卡住了一样,怎么也吐不出一个字来,只有默默地点头。
妈妈坐上了车,我的目光追随这车远去。眼睛再次模糊了。这次,我不阻止它,任由泪水淌下,越流越多,越流越多。
子女总要离开父母,那当我离开妈妈时,妈妈会像弟弟一样,在我眼前哭出来,还是跟我一样,在背后默默地流泪呢? 作者:戴佳辰
“啊”打扫完了客厅,真累啊!我便想倒点饮料慰劳慰劳自己。
拿起我心爱的小杯子,准备下楼去,突然,我发现被子里的吸管藏满了污垢,黑黑的绿绿的,让人看了无不作呕的,可是这是我最心爱的东西,我一定要负责!
我拿起吸管的一头,让水进去冲洗,可是一点儿也不见效,索性拿起棉花棒,伸进管子,我眯起一只眼睛,把棉花棒放进吸管捣弄,拿出来,上面占满了污垢,我赶紧扔下,来回几次虽然出来的挺多的,可是太麻烦了,我疲惫的环视四周,“有了!”我可以制作泡沫水,倒进一半,进行冲刷。我拿起杯子,往里面挤了许多的洗手液,再加进少许的水,“咕噜,咕噜”进行搅拌,倒进吸管,左右摇晃,“嘿咻嘿咻”倒出水,哎呀,效果真好啊!污垢在以极快的速度消失着,摇晃着,摇晃着,消失着消失着,到最后,连我自己都晕了,拿出来一看,闪闪亮亮的,好不干净!
呼,虽然是累上加累,;但劳动最光荣,何况是我最心爱的小杯子!
我倒了满满一杯的饮料,舒舒服服的喝了起来。 作者:陈宏捷
今天,我爷爷家,正要洗澡时,提起热水瓶才发现没水,没办法,只好烧水了。
爷爷先替我点着了火苗,放进了灶子,我赶紧往水龙头那接水,一盆又一盆,终于装满了,开始烧喽!灶子里,火由一缕缕小火苗渐渐烧大了,我往里面加柴,火星不住发出“啪啪”的响声,火光映着我的脸。我迫不及待地问爷爷:“水烧好了吗”“还没呢,别着急,慢慢来。”过了好一会儿,我掀开盖子一看,水正沸腾着,一些泡泡紧贴着锅面,还真有点象雪碧呢!
终于烧好了,爷爷把水装到热水瓶里。看着这样美妙的装水过程,我也跟爷爷说我要装,可他不让,怕开水烫着我 。要烧第二锅了,我用水瓢往锅里放水时,每舀一勺,锅便发出“滋滋”的响声,煞是好听。每当我把刚才烧好的的热水倒进水桶里时,一阵阵白雾飘上来。似电视剧镜头中的一缕缕仙气。终于可以洗澡了,我提着冒着热气的水桶往厕所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