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初中作文
在这暑假里的一天下午,我们觉得好无聊,便想去杭州西湖游览一番,我和顽皮的表哥,还有那幽默风趣的表爸一起去。
在途中,那千棵万棵的大树就像千千万万个挺拔的士兵一样,好像在欢迎我们。
我们马上到了少年宫,一时好奇便闯了进,刚跨进没几步,就听到了“啊”,“哇塞”……原来呀!这清澈响亮的声音是一位位小朋友们的尖叫声啊!我非常羡慕那些小朋友,表爸便让我们痴迷的心声投入到了那刺激又好玩的游戏中。
那里的游戏应有尽有,把我们灵魂都给吸引过去了,因为时间关系,那几十个游戏,我们只尝试了其中六个,有令人惊心动魄的太空漫步;有紧张刺激的空中飞车;有幼稚可笑的青蛙跳;有亲身体验的自控飞机;有教我们交通规则的模拟卡丁车;还有令人兴高采烈的旋飞机……
其中,紧张刺激的空中飞车最令我们难忘,就在120幅度下坡时,把我们胆都吓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