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阳光明媚,我和姐姐踩着两辆自行车去外婆家(被妈妈强迫的锻炼身体),由于去外婆家的路程比较远,而且我们去的比较晚,再加上路不是太熟悉,所以我们走到一半就累的满头大汗由于不认识路,所以我们走了不少冤枉路,到后头实在没办法,就回去找一个小店打个电话给妈妈问路最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了外婆家.
到了下午,姐姐和弟弟还有我一起去了水库,一路上两旁都是杂草,不知什么原因,只要一碰到草就觉得痒,现在还觉得有些痒到了水库坝下,我们就沿着阶梯上去,弟弟还细心的数了数阶梯,共有142个回来时,我和弟弟在外婆家附近的3个小池里嬉戏了起来,这水是山水,非常的冰冷,我就和弟弟决定在这儿玩的痛快.
此情此景,我现在还是记忆尤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