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在乎为题的作文
少不经事的我们,有一颗好奇的心,我们天真,我们单纯,我们好奇着周边一切,一片花儿掉落,一颗流星划过,一只小狗跑过,都引得我们萌发了许多疑问,我们新奇这世界的魔幻,我们在乎周边世界的点点滴滴,因为在乎,所以才懂得了珍惜,懂得了珍惜现有的一切,我们成长,我们成熟。。
夜晚,我站在楼顶的露台,看着夜空上的点点星光,划过的流星,留下一丝尾光在空中慢慢消逝,恬静的,美好的,令人向往的,我被夜晚的星空陶醉了,我站在那儿,与月儿一同聆听的夜晚的声音。。
不知过了多久,我习惯性的伸出左手,拭去嘴角的水珠,我这才发现下雨了,风很大,楼下的树木也趁着热闹开了辩论赛,呲呲作响,雨越下越大,越密,我才抬头一看,乌云密布,顿时我闻到了一股刺鼻的味道,我发现是下了酸雨了,美丽的夜空突然下起了酸雨,使我迷惑不解,家里人都睡了,就我一个人在楼顶上,突然下起了酸雨,真叫我不知所措。我马上洗了个澡,抱怨着。。”这酸雨真害人,好好的夜晚都被你给毁了。。!”我查了有关酸雨的资料,才知道酸雨与工厂汽车。。有关。看了后,我不禁感慨。。人类又离世界末日近了一步了!
唉,同样的感慨,我不知道有过几次了,人们的发展给地球带来巨大的压力,许多时候我真觉得大自然中的人类是多余的,没了人类,大自然会更美好,人类只是在利用,毁坏大自然,没有一点贡献,如果世界末日的谣言没到,我也相信会来,我认为那是迟早的事。面临着资源枯竭,环境恶化,人类到底能做些什么?
朋友们,不要一味的去品尝一种食物,同样也不能一味的去用那些资源,资源也会枯竭,资源是用一些少一些,它的减少对于人类也正以为着末日到来,试问人们只因图个方便就给世界带来了巨大环境恶化,这不是自作自受么?现在人们在乎周边的环境,还来的急,珍惜周边的环境吧。
在乎会让你多了一份责任感,但同时也多了一份爱心,对于年幼孩子的好奇心,我们感到很可爱,那他们还能看到他们的后代是这样的么?多在乎点周边的环境,珍惜现有的,地球是美好的,世界是美好的,但愿人类也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