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在乎为题的作文
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就是放不下你……多年后的今天我脑海里还依稀记得你的模样。多年前和你说的那些伤害你的话,那些话是让你很难过的,可你知道吗?我比你更难过?我说的那些话是为了让你把我忘记,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在一起,长痛不如短痛,早点分开吧,或许早点分开会好点。
我也尝试过忘记你,但不争气的我,学的东西忘了不少你的点点滴滴都没忘记,后来听说你和别人交往了,你知道我心里是什么滋味吗?我第一次为一个女生流泪,很多朋友都认为我不值得为你流泪,我没理睬他们,值不值得我心里清楚,后来想想是有点不值得。何必呢?
说真的我真的很在乎你,一千个,一万个的在乎你。
不知不觉几年过去了,你在我心中的印象越来越深了,我更加的忘不了你,我听朋友说过爱上一个人需要一天,但忘记一个人需要一辈子,当时我也没在乎什么现在我才知道他说的没错忘记你真的需要一辈子。
以前在一个学校能看到你就觉得心满意足了,现在你走了,我真的很寂寞,总觉得周围少了许多,觉得自己也变得孤独了,性格也变了变得孤僻了,虽然平时还和朋友打打闹闹,但玩的都不开心。心里想的都是你,老师讲课也听不下去了,学习变的很差,我想提高,但现在已经晚了。
当我听到上次你和我说那学校的伙食很差的时候,我真的很担心你,巴不得把自己吃的东西都给你送去,把自己认为好的都给你。我听和你一个学校的朋友说你们学校的学生都不学好我怕你被欺负但我又不能去,就在那个学校找几个朋友照顾你一下,可你不领情,我本来已经破碎的心再次破碎,虽然你没领情,但我还是和朋友说了下
每次把你的QQ和手机号码加了又删删了又加……就这样重复又重复,删你号是想靠这种办法忘记你,但是我没用没几天又把你加上了就是忘不了你,我又尝试着找对象,希望这样能忘记你,办法的一种接着一种,但是结果都是一样,忘不了。
回想着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时光,我都会露出笑容,感到很开心,就连看到你都觉得开心,每次我们写信都是提心吊胆的,生怕被老师逮到,被老师带到我不在乎,一切事我都不在乎,我只在乎你,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们的过去虽然你现在已经有恋人了但是我还是想把想对你说的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