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初中作文六:陈旧的老照片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带一张老照片,说是要写作文,我在家里那个破旧的相册里翻了又翻,翻出了一张小女孩的照片,她特别可爱,我以为她是我姐姐那。
我拿出来,仔仔细细端详了很久,问妈妈这是我姐吗?哦,问了才知道原来那个可爱的小女孩是我,妈妈说那时候你啊才五个月,我很惊讶,我竟然在五个月的时候长得这么好看,我在满足于自恋的高涨期,妈妈又补充了一句,那时你九斤沉那,我一下又从高峰的满足中坠落下来,我竟然这么沉,唉……那时,妈妈带我去照相,我还不会站,只可以把这东西站一小会,妈妈把我放到椅子上,我站的高高的椅子上,心里有一丝丝恐惧但是为了我那可爱的照片,我摆出一个迷人的pose,露出我洁白的牙齿,冲他们一个甜甜的微笑迷倒了上千万的摄影师,唉,我太自恋了,可是,谁让我这么可爱呐,是吧!自恋是应该的,我都快被自己迷倒了呐!看到这张照片,我想跟现在对比一下,那时的我大眼睛双眼皮樱桃小嘴高鼻梁,但是为什么现在我感觉我的眼睛好像缩小一圈那?这些疑问,我老妈也解不开,难道女大十八变越变越走样,听了政治课我才明白,原来14。15。16这三年最丑,到了升高中时就会变漂亮的,嘻嘻,看来我还是有希望的,等我上了高中后一应迷倒万千少男,想到这我就暗暗发笑……哈——哈——哈——
不要迷恋姐,姐只是个特写,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现在,老妈总说我长得难看,在这里我想告诉老妈。外表美不重要,心灵美才重要。
好了,到这我的老照片故事讲完了,记住千万别迷恋我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