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蝴蝶作文
今天,我想大家介绍一位新朋友——蝴蝶。它长得可好看了,两片扇形的翅膀,有蓝色的、红色的、粉色的、黄色的……,还有各种各样的图案,就像谁精心画上去的一样。
听妈妈说,这些漂亮的蝴蝶原来都是小青虫,他们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艰辛的磨练才破茧成蝶的。我想我也要努力学习,成为最美丽的“蝴蝶”。
2美丽的蝴蝶
蝴蝶是昆虫类的动物,并且非常美丽。
蝴蝶的翅膀像落叶,上面有许多美丽的花纹,并且中间的部分颜色比较浅,边上的颜色会深一些。它的腹部上面很粗,越往尾部会越细,到下面就像针一样尖,一对触角又细又长。它的头小小的,每天都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蝴蝶的颜色有许多种,比如:土黄色、灰褐色、黑色、、、、、、但是最常见的是灰色,它的表面很像飞蛾。
蝴蝶每天都在花丛中飞来飞去,为花更添了一层美丽。但是蝴蝶翅膀上的那些灰,如果不小心弄到眼睛里,是会伤害眼睛的。所以小朋友一定不要捉蝴蝶,让我们一起爱护和保护昆虫吧!
3美丽的蝴蝶
星期天,我正在我家的阳台做作业。突然,飞来了一只美丽的蝴蝶。
瞧,它真漂亮:一双乌黑发亮的小眼睛,一对粉红色的翅膀在阳光的照耀下不停地扇动着,闪闪发光。蝴蝶落在一朵红色的玫瑰花上。我趁它不注意,用小袋子抓住了它。美丽的蝴蝶在袋子里不停地挣扎着,我不忍心,便打开袋子,把它放走了。蝴蝶在我头顶上盘旋了一圈,好像对我说:“谢谢你。你真善良!”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要爱护小动物。
4美丽的蝴蝶
今天,我在公园里看见许多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太美啦!我很想捉住一只!
我停下脚步,屏住呼吸,慢慢地靠近它。我伸出手,轻轻地向蝴蝶靠近,近了,近了,更近了。我飞快地捉住了蝴蝶,蝴蝶在我手中挣扎,我拿得紧了,它终于停止了挣扎。我仔细地打量着蝴蝶,有一对像针一样的触角,小小的脑袋,一双对称的翅膀,色彩鲜艳,图案优美,真美丽啊!
我想起一则美丽的传说:蝴蝶是由小溪中五颜六色的小石头变化而来的,神灵赋予它们生命,并赐给它们一对翅膀,使它们能飞到各处,传播大自然的美丽。想到这儿,我不由得松开了手……
5美丽的小蝴蝶
一天,我放学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只受伤的小蝴蝶,它的主翅上的颜色黑得发亮,上面点缀着黄色的圆点,就像没有月亮只有星星的夜晚。它的副翅有着蓝色、红色、白色、黄色等五彩缤纷,美丽极了!于是我把它带回了家,还给它采了几朵花,好让它不孤独。
第二天,我放学回家,看到小蝴蝶一动不动的待在罐子里,我用手碰了碰小蝴蝶,它竟然能飞了。妈妈叫我把小蝴蝶放掉,我舍不得,就又留了一天。
第三天,小蝴蝶的上完全愈合了,我就把它放回了大自然,美丽的小蝴蝶在大自然的怀抱里自由地飞翔。
6美丽的蝴蝶
早晨,我的姐姐把在做一个美好梦的我吵醒了,姐姐说:“你做了个什么梦呀?”我说:“我梦见有只蝴蝶在花丛中和小鸟一起跳舞。”姐姐说:“今天没事做,我们来捉蝴蝶吧。”我高兴地说:“好的。”
我俩手扛着塑料袋,向花园跑去。我们看见花园里有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蝴蝶,高兴极了。我们正想捉几只呢!我和姐姐把塑料网一扑过去,蝴蝶逃走了。我第二次捉得时候,轻轻的走过去,小心翼翼地下了网,蝴蝶飞进了网袋里,我把它小心地放在塑料袋里。就这样,一只、两只、三只……
天黑了,我们高兴地回到家里去了。
7美丽的蝴蝶
一对黄色的翅膀,一个毛茸茸的身体,在我的盒子里扑腾着,好像在说:“放我出去!放我出去!”还不停的飞起来,用身体顶着盒子的盖子。好像在说:“你个大坏蛋!放我出去!”
它让我感到了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的盒子中颤动,那样强烈,那样鲜明。我心想:“好可怜的一只蝴蝶,但是,过一会儿,我在放你。”那只蝴蝶好像在说:“现在就放我出去吧!”过了一会儿,我被它那坚持不懈的精神所感动,所以我不禁把这个幼小的生命给放了。
这只小小的蝴蝶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快乐,还带给我了极大的震撼。并且,我还很负责的把这个小小的生命给放了,让它重归美丽而又宁静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