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童真作文二:童真稚语
今天,我的作业都写完了,我便看今年四月份的现代家教,我从中看到了一个有趣的笑话这个笑话的题目是“送你一个头”。
爸爸带毛毛去理发,理完了发店主却说本店新开张第一次免费,“不收你的钱了,我送你一个头。”
毛毛和爸爸出了理发店后,毛毛满脸疑惑:“爸爸,他怎么不把送的头给你呢?”
我看到了这个毛毛的童真稚语也便想起了自己儿时的那份可爱的童真。直到今天,我还记得我儿时洗牌的趣事,那时我爸要我洗牌,我便以为是把牌放在水中洗洗,结果把牌都给洗烂了,爸妈看见了都是哭笑不得。
我期望父母能与我一起保存这份可爱的童真稚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