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长沙海底世界
今天天气像被烤熟一般热。我和爸爸、妈妈坐公共汽车去长沙世界之窗的海底世界玩。到了海底世界,我们连忙下车参观一下四周的环境,一看,四处绿树成荫。我们先去买了海豚表演的门票,经过几次检查进到园内。
我们一进去,就看见好多鱼,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多奇形怪状的鱼呢,很惊讶。有很多鱼我不知道所以只能给你们介绍几种我认得的:有大铅笔头鱼真的很像铅笔头呢,有红招财是发财鱼,有凶猛的食人鱼,还有最大的动物白鲸,全身像雪一样白,很大。
我们一家在这里照了张相片,后面是可爱的海象游来游去很活泼。一会儿看海豚表演的时间到了,我们一家马上跑去了观众位。我们找到了座位,表演马上就开始了。
现在出场的是两条可爱的海豚,一公一母,有一个帅气的驯兽员做指挥。驯兽员先要它们在水里套圈子,几次都接住了,观众们情不自禁的鼓起掌来。再要观众们出一道加减乘除算式,有一个观众说:“2X5=?”海豚按了10,我当时惊呆了,想“原来动物也知道算数啊!”
驯兽员又要两个海豚同时一跳真是精彩,又游到展览台上让观众们近距离的仔细观察观察,看见它们光滑的皮肤,我真想去摸一下。表演结束后,我们一家走出海底世界。我对这精彩表演念念不忘。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也变成一条鱼,在大海快乐的游来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