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海底世界
今天的天气多晴朗,我们全校师生一起来到了海底世界,我们一路上欢声笑语,海洋动物成千上万,数不胜数。
进入海底世界,我第一眼就看见了一个大水池,我隐约听到一些同学在窃窃私语,于是,我用耳朵仔细听了听,原来他们在谈论这条美人鱼呀!眏入眼前的还有许多海洋动物的雕像,这些雕像栩栩如生,活灵活现。
我们匆匆忙忙的来到了海洋剧场,坐了下来,我看到了两位小海狮正在表演着自己的拿手节目。如:弹钢琴、打架子鼓……接着三只小海豚也出场了,它们也表演着自己拿手的节目。如:高空顶球、砖圈比赛……我们又给小海豚出了几道数学题,是“3+1”,一只海豚举了手,它用嘴咬着牌号填在了算式后,而且答对了。然后又出了一道“15-3”,这时剩下的两个小海豚都争先恐后,但是只能有一只小海豚回答。于是主持人想到了一条妙计,他宣布:“由于两只小海豚都要回答,我们让它们一起答好不好?”我们异口同声。它们把答案填了上去,而且是对的。不知不觉中,表演就结束了,然后我们又出来参观。
我们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海底世界隧道,在你面我们看见了凶恶可怕的大鲨鱼,腿很多的章鱼,身手敏捷的蝴蝶鱼……
接着,我们又回到了海底,去见海洋王国,我们看见了海底“大蝙蝠”鳐鱼,也称平鲨,它的身体很扁,形体有的像扇子,有的像圆片,有的像菱形……还有小巧玲珑的小鱼,小鱼的身体很小,身上有很多漂亮的花纹,小鱼游起来,身体一摆一摆,可爱极了!突然,一只只大圆盘在水池里游来游去,走近一看,原来是几只大海龟,大海龟看起来又丑又笨。事实上,大海龟一点也不丑,还被称为游泳高手呢!
这无比神奇无比深奥的“大海”吸引了我们。
观长沙海底世界
它是我心里最美丽的一个地方,它就像鱼儿的家,它就是美丽的长沙海底世界。
我一进正门就看见有好多鱼在游动,有红色的小鱼,好像给小鱼穿了一件衣裳;有蓝色的小鱼,好像也穿了一件蓝衣裳;还有的鱼儿会飞真是太神奇了吧!?最有趣的是那只那丽龟了,它背上的壳像一个小书包,它好像要去上学呢!
在走廊上看见了有许多漂亮的小鱼在游动,一条条小鱼排着队伍在水里,好像在做操,像丝带在空中漂动,各式各样的小鱼多得数不清了,看得我眼花缭乱。我们一直向直像前走去,不知不觉地就来到了后门我们看到了海豚表演,海豚的速度真快啊,就像飞机一样,我摸了一下海豚它很滑,摸起来也很舒服。一个上午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长沙海底世界。我最难忘的是那些可爱的小鱼,它们就像我的朋友一样,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来,我爱长沙海底世界。
游玩长沙海底世界
今天,我真开心,因为爸爸妈妈还有铭铭哥哥,我一起去长沙海底世界玩。我迫不及待的穿好衣服准备出发。
一路上,我们唱的唱,跳的跳玩的不亦乐乎,我幻想海底世界是这样的:大门前有两个小丑在跳舞,有一只企鹅站在门口迎接这些来宾。里面都是海洋动物。到了那里,我匆匆忙忙的下了车,啊!长沙海底世界真大,真美。爸爸打了两张成人票, 两张儿童票。一进去就会看到两个用石头做成的鲨鱼张开嘴巴,血盆大嘴,真可怕。中央有一个圆球,圆球的旁边有八只小海马,小海马吐水射在圆球身上,还有两只鹅,展开翅膀向我们打招呼呢!
来到海洋馆,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有大海龟,鲨鱼,有海豚……海豚是我们的微笑天使,她的皮肤很光滑,他发出的声音能治好人们的忧郁症。被称为天籁之音。我看了潜水员喂鱼食的表演,我还玩了捕鱼达人的游戏。
我感觉海底世界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