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4
小马嘉布,小鹿苏嘉,小象宽严,小猴霓涛和小兔莉莉是好朋友,每天他们都会在一起开心的玩耍。
一天下午,他们约定在森林里的一棵大树下集合,一起玩耍。时间到了。他们来的约定的大树下集合,莉莉开心的说:“今天我们要玩什么?”嘉布建议:“我们比赛跳绳怎么样?”苏嘉说:“这个可以,但我建议玩捉迷藏。”莉莉想了一会儿,说:“不如我们先玩一回捉迷藏,再比赛跳绳吧!”大家都赞成一个提议,便开始猜拳了。霓涛输了,他蒙着眼睛数了2分钟。开始找人了。“我来了!”苏嘉大声喊叫。然后在东张西望,左看右找,想发现他们藏在哪。吓得大家都不敢发出一点声音。霓涛找啊找,找啊找,怎么也找不到他们,正想放弃时,突然,远处,从一个水井发出了救命声。“救命啊!救命啊!”霓涛赶紧跑过去看。藏在其他地方的小伙伴也跑了过去。他们不约而同地聚在了一起。他们往水晶一看,原来是嘉布掉进了水井。
“怎么办啊?大家想想办法吧。”苏嘉慌了神,向大家询问办法。大家想啊想,想啊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莉莉从家里找来了一根长长的绳子,来到水井旁边,把绳子放下井底,让嘉布拿好,大家竭尽全力,拉啊拉,拉啊拉,渐渐地,嘉布终于拉上来了,大家开心极了,嘉布也露出了笑容。
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