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9
一次运动会,一次拔河比赛,体现出集体力量的伟大,验证了“团结就是力”这句话。
每当看到黑板前的墙上贴着的奖状,就会是使我想起“团结”、“集体”的力量。会让我想起我们曾经一起努力过。
记得那一次运动会上,我们班虽然成绩不理想,但我们都尽力了。比赛不仅是拿好成绩,更重要的就是让我们体会集体力量的伟大。一根筷子容易折断,那么10根呢?100根呢?还会很容易被折断吗?
比赛时,我们拉拉队为运动员加油。我们的心总是悬挂着的,不得安宁的。为运动员担心,着急。我们为运动员欢呼,加油。我们看见运动员快支持不下去了。我们有的鼓舞运动员跑下去,有的为运动员服务,热了脱下衣服,服务员为运动员拿着。在终点等着他们跑完全程,无论输赢,运动员回来我们都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感谢他们。他们为了我们这个集体,每天放学后联系,为了我们集体牺牲了自己的时间,为了我们集体在运动场上流汗。
一切尽在不言中,集体的力量是伟大的,一切感激,感谢的话都无法代替我们对运动员的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