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13
今天我们坐着大巴来到了好想你教育基地,参加了教育局举行的一个两天一夜的拓展训练。
到达目的地,我们先回到了宿舍,领取了属于自己的军装。快速的穿好军装之后,我们便跑步下楼在操场上集合了。
来到了操场上,我们跟着教官开始进行了一个上午的军训。我们在这一上午军训里学会了很多,如站军姿等,老师还组织我们一起给我们班级起队名以及队呼,而经过商讨我们的队名起为雏鹰队,寓意是出生的小鹰,只有经历磨难,才能展翅翱翔!之后我们还画了队旗,而我光荣的成为了我们班的旗手,成为了站在队伍最前方的那个人。同学们看着我很羡慕呢。
到了中午的午休时间,我们欢快的回到宿舍才发现,原来所有的被子都没有套被罩,只能靠我们自己动手,幸好我之前在家里经常帮妈妈照被照,于是我快速的把我的被罩套好了,并帮助同寝室的同学罩好了被罩。
但是最使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在晚上就寝时的那件事。我因为一天的姿势很辛苦,所以就先准备睡了,可我们宿舍还有几个人因为太过激动,所以一直在大声吵闹,无视了老师说要晚上查寝的命令。到了晚上10点多。老师突然过来查寝时发现了他们在说话,就问她们,你们之间谁在说话,给我站出叫到了外面,可他们没有一个人愿意站出来,于是我们整个寝室的人都被老师罚站,老师还教育我们,说你们是一个团体,做错了事情就要勇于承认。如果他们不承认,你们需要全部人一起帮他们,一起承担他们的自私。
通过这次拓展的训练也,我们体验到了军人平时的辛苦生充满,也懂得了团结,俗话说的好,团结就是力量,我们是一个整体,只有团结才会使我们充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