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5
俗话说的好,“人心齐,泰山移”,只要大家团结一心,那么就没有什么困难会难倒我们。
记得还是去年国庆节放假的一天,爸爸和他的朋友去钓鱼并带上了我。在那里我结识了一个新朋友胡越,我们俩闲来无事拿出爸爸的鱼竿在旁边钓鱼,我们一边钓鱼,一边海阔天空地聊起了游戏故事。大约过了一刻钟左右,我突然发现鱼漂渐渐地向水下沉去,我大叫起来,“爸爸,鱼、鱼…..”一边大叫一边拿起鱼竿向后退,但是鱼儿始终拼命地向水底扎,胡越帮忙拿起网来捞,我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拉不上来,鱼竿差点都被拉进水里了。最后老爸也来助阵,我们三人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终于钓起来了一条一斤左右的大鲫鱼,我为今天的收获高兴地欢呼着、跳跃着。
通过今天这件事我终于悟出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可以战胜一切困难。一个班级需要团结,一个国家更是如此,只要大家团结一心,我们的未来就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