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9
爸爸、妈妈常说:“在这个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的李佳轩,但是在他们眼里,却又一个独一无二的李佳轩,也是他们最疼爱的李佳轩----那就是我。我在他们眼里是独一无二的,我在我的心里也是独一无二的。
我很聪明,因为有一次,有一道难题我不会,我问了很多人都不会,最后,我失望极了!我想:唉!看来只好自己想了。我不断的试,不断的验算,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做出来了。这时的我就像一只小鸟出笼一样开心、快乐。
我也很粗心,因为每次考试,我的错都出现在计算题上,不是出在忘加小数点上,就是忘进位了。这种马虎的表现不仅出现在数学上,语文、英语中也沾上了这种风气。可我还是改不了,这次我一定要改正这个缺点。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是打羽毛球,平时不怎么打,但是只要到了周六下午,我和我爸爸就会有时间打一盘。我现在的羽毛球技术已经很棒了,我要继续坚持下去。
瞧!这就是我,一个既聪明又粗心还热爱体育运动的李佳轩,在父母心里与别人不一样的李佳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