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12
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们哪能离开书呢?
我家的空间比较小,没有专门的书柜,但有许多小小的藏书角,我就有一个独一无二的藏书角,是爸爸用一块儿旧木板做的,固定在我的床头,有一米二长,上边放了将近100本书,这是给我大脑补充营养的地方。书是按大小顺序排列的,左边是杂志类的大书,右边是各种小说、诗歌散文、科普类等等,我最喜欢的是《365夜好故事》、《名人名言》、《西游记》、《三国演义》、《鲁宾漂逊流记》、《森林报》、《地球之最》……
每天中午,我都坚持读书半小时,常常是一读就忘了时间,书中的精彩内容把我吸引住了,连妈妈叫我吃饭我都不想过去,有时我边吃边看,把饭都掉到了书上。
每当我写完作业,也会随手拿起一本书津津有味的看起来。
我喜欢藏书角里:知恩图报的小蚂蚁、坚强勇敢的鲁滨逊、遭到奇遇的格列佛、好玩的父与子(漫画);
我喜欢藏书角里:为小泥人舅舅报仇的小木头人、善于观察的破案能手柯南;聪明机灵的孙悟空、英勇杀敌的赵子龙……
这个藏书角不仅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让我增长了许多知识,还使我懂得了更多的道理,对我写作文也有很大帮助。
我真喜欢这个小小藏书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