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15
我全身最特别的,就是那看起来是一、二年级的身高,一听到我竟然是三年级时,很多人都跌破眼镜,哪里里会相信呢?
刚开学的时候,我就是这样骗倒了很多以为我很好欺负的臭男生。这些搞不清楚状况的蠢蛋,还敢打我呢!一打下去,我不但没有大哭,还勇敢的还手,我心里的对白是:“难道你没听过『人小志气高』这句话吗?哼!”这些白目的人,跟我交手过几次后,就不敢碰我了,还会很尊敬我。
我还有一双奇特的双眼皮,很多人都有双眼皮,我的就是独一无二。因为不是随时都可以看得见哦,就连我自己,也不是一天到晚都可以看到。因为,它有时候会出现跟我打招呼,有时候就跟我玩捉迷藏,跟我搞失踪,甚至消失无踪。
这样的双眼皮,我也拿它没办法,要看它心情好不好。所以,你可以随时注意我的眼睛,一下子双、一下子单,是不是独一无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