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13
大家好,我叫陈xx。我今年九岁了。现在在xx小学三(8)班读书。
瞧,我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个精致的小蒜鼻。下方还有一张大嘴,吃饭很慢而且还爱挑食,但是当我饿了的时候却能分分钟搞定食物。我有很多爱好:看书、吹笛子、唱歌、下围棋、踢足球等等。我平时特别喜欢看书。我们家有两个书架,其中一个就是我的。书架上摆满了各种文学书和科普书。里面有我喜爱的鲁滨孙漂流记,有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的作品全集,有中国四大名著,还有罗德达尔的全套书籍等等。这些书我全都看过好几遍!周末的时候,我还会跟着爸爸妈妈去图书馆看书,那里的书更多,我每次都会借几本书回家看。我不但爱看书。而且还爱臭美呢!有一天放学回家,我写完作业后开始吹笛子。那时我刚开始学,吹得并不好。爸爸妈妈为了鼓励我,一直夸我吹的好。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就自以为水平高超,就想着加上一些动作。于是我一边吹笛子,一边在客厅中跳起舞来,还在爸爸妈妈身边飘过来、飘过去。看着我那自我陶醉的样子,爸爸妈妈实在忍不住了,严厉地制止我:“你不要再臭美了!”
哈哈!这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