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5
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两个羊角辫活泼地竖在头上。圆圆的脸上有两颗水汪汪,又大又圆的眼睛,让人一下子联想到了一种圆型的巧克力。眼睛下面是高高挺起的鼻子,嘴巴小小的,红的像樱桃。嘴巴高高鼓起,代表生气了;嘴角上扬,露出微笑,代表高兴了。你们知道是谁吗?对了,这就是我,我是独一无二的。
我的特长有很多很多。我爱我的特长,我的妈妈会让我自己选择自己的兴趣班。我每一学期的兴趣班都有重点,我是根据我的学习与专业情况而确定的。每一项我选择后,我基本都会坚持。看到越来越多的兴趣班,妈妈会问:”忙的过来不,要不要取舍一些?”个个我都舍不得。比如,我喜欢唱歌,我三岁就开始学习声乐,三岁登台表演,一直坚持到现在。比如我喜欢画画,当我在妈妈办公室画了五百张纸以后,妈妈才给我报了兴趣班,我又坚持到现在。从儿童画到水粉画,到国画,已经4年了。为了让小报更好看,我学习了卡通画;为了提硬笔字,我学了硬笔书法;为了让国画的题名与画更匹配,我申请学期了软笔书法。
这就是我,有自己想法的,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