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4
我今年九岁了,皮肤白净,圆圆的脸上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头发又黑又多,经常梳着马尾辫。
别看我表面上有几分娇气,从一年级开始,妈妈就说“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洗头洗澡,收拾房间,整理书包……硬生生“逼”出一个自力更生的我。
我爱好广泛。骑自行车、打篮球、跳舞……尤其喜欢画画。
妈妈说,我刚会走路的时就会画画了,家里的墙面上全是我的杰作。我开心的时候画画,难过的时候也画画。它可以让我忘记烦恼,发挥想象,能想到的,想不到的,我都可以画出来,还得过学校的不少奖呢!
我优点多,缺点也不少。
我的个子比同龄小朋友高一个头,结结实实的,是个十足的“重量级”人物。由于体重超标,我是医生特别交代的“减肥对象”;我学习自觉性差,作业总是在爸妈的唠叨声中完成;怕回答错问题,被同学们笑话,我不敢大胆举手,积极发言;考试时常常马虎,把加号看成减号,有的多写有的少写;我不喜欢吃青菜……但是,这些坏毛病,经过爸妈的反复督促和提醒,我正在努力改正。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边防战士,为守好祖国边疆效力,所以,我得加倍努力锻炼身体。
这就是我,一个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