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7
当你想到某一个人时,你一定会先想到他的特质,然后再为他的特质想出一个代表字。比如说班上的调皮鬼,就用“皮”来代表﹔比如说美若天仙的班花,就用“美”来代表﹔而我呢,就用“笑”来代表吧!
“笑”这个字,我觉得用来代表我是非常贴切的。被人夸奖时,我在笑﹔跟同学讲话时,我在笑﹔有时后被同学开了有点超过的玩笑,我还是笑﹔甚至,连发呆我也在笑。有人问我:“你都不会有『生气』的表情吗?”我含笑带过。其实,我还是有“生气”这个情绪,只不过我不想因为自己“笑”就成为我的习惯了。
有一次,我因为考不好,心情非常的低落。而我朋友,却考的非常高分。他开心极了,找我分享他的喜悦。那时我心想:“别让自己的悲伤影响了他的开心!”我深呼吸后,就把悲伤先暂时搁在一旁,跟他一起疯狂的大笑。回家后,才把“悲伤”拿出来,好好的大哭一场。
每个人,都有着他独一无二的特质,也有着他独一无二的代表字。而我呢?当是“笑”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