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10
大人们常说:“世上没有内片相同的叶了。”我相信我也是独一无二的。
我的脸胖嘟嘟的,上面镶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个小巧的鼻子,再加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我还有头乌黑的短发。
我的爱好是画画。每天,我都会画一张画,我的画经常受到家长和同学的好评。我也很喜欢看书,到不如说,书是我最好的朋友,它每天都会传授我新的知识,让我的作文成绩步步升高。每天我都会翻开一本书看看,有时,我看的入迷,连作业都忘写了。怎么样,我就是这么爱看书。
我的优点是从不会欺负比我小的同学。可是我的缺点也不少,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粗心让我感到烦恼,有时不是把0写成6,就是把1写成7,常常因为粗心这个坏毛病考试时拉低我的成绩。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改掉这个坏毛病。
这就是我,一个独一无二的我,我相信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如果你喜欢我,就和我做个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