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3
大家好,我叫张芝裳,今年9岁。如果你在人群里,肯定能一眼认出我,因为我有着别人没有的地方。
我有一张甜甜地小嘴,总能说出别人爱听的话,很讨大人喜欢。
可是我也有很多烦恼。比如,我天生用左手写字。哎,经常有人吃惊的看着我,“你为什么用左手写字?你为什么用左手写字?”哎,我都要烦死了。当看见别人用右手写东西时,我羡慕极了,为什么我就不能好好像别人一样用右手写字呢?
但是,左手写字也有左手写字的好处呀!大家都说用左手写字的人很聪明。
除了用左手写字,我还有一些烦恼,就是我新长出来的大门牙很大,还突出去了。我为此很不高兴,好像这加起来还不够烦恼似的,妈妈居然嘲笑我,说我是“大板牙”,我简直要被她气疯了。
但是牙齿大也有好处。暑假前,我和同桌比赛吃鸡腿,我两口就吃光了,他还在那儿小口小口费力的啃呢,看他那呲牙裂嘴的吃相,真是太难看了。
看,这就是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