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我身后11
多少戏人群中幻想你会出现在我面前,微笑着对我说一声好久不见。你还是那张青春的容颜,就那样笑着,好像从未受过伤害。
三年前的今天,你还在我身边。我们是如胶似漆的友人,你给我不用回报的关心,我给你一个眼神就能肯定的默契。那时的我们,共同追着朝阳奔跑。一晃,就送走了许多年的时光。
20xx年,我临走的那一年。我因父母工作的原因迁上贵港,你哭红的双眼至今清晰可见。告别时你唱给我一首歌:“感谢上天让我们遇见,让我知道世界上还有这样一个你,我和你是朋友的秘密,不用再多的话语也能说清……”你声音并不好听,为什么却让我的眼泪像珍珠断了线。
三年前的今天,你还在我身边。我们是千金难寻的知音,你给我毫不保留的真心,我给你无需话语就能表达的友情。那时的我们,共同双手拥抱暖阳。友谊,已经不再需要解释。
上辈子攒了多少的好运气,才让我今生遇到这么好的一个你。能和你同在一个城市,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级。好可惜,现在的你没有在我身边。
幸运的是,我在朋友的朋友口中听到了你的消息。我和你的距离已经隔了很远了。你有你的生活,别人口中的你越来越漂亮,家中的事业如日中天,学习势如破竹,人缘好。这样的生活,何尝不是我所羡慕的。但是两辆火车,只要背驰而行,就无法再相见了啊!
告诉我吧,你会在什么时候出现在我面前,对我说好久不见,你还在我身后。我一定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亲爱的,我想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