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我身后9
每当我看到那造型精致的玩具时,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那次在鬼屋时,有你在我身后,我才勇敢地证明了自己。
一向喜欢冒险的我,看到鬼屋很想去闯一闯,在我强烈的请求下,母亲终于同意了。
我们刚进去,漆黑的走廊让我手心出汗,再往前走,“哈哈~一起玩啊!”我猛的看向身后,什么都没有。我转过头来“啊!”一个流着血泪的娃娃正向我走来,我按住胸口,不停的在心里告诉自己:假的,假的,没什么好怕的……旁边的灶台里面突然冒出火焰,我连忙向后退一步,环绕这四周,终于在一个隐蔽的地方找到了出口。
接着来到另一个房间里面,我刚进去,一个骷垅(面目狰狞的骷髅)从家具里面蹦了出来,手里拿着鼓,不停的敲打“啊——”我再也控制不住我自己,不停地发抖,出于逃生的本能,我冲到了另一个房间。
青绿色的棺材在中间,冒着冷气,棺材一上一下,似乎里面的僵尸就要出来一样,“呵呵……呵……”隐隐约约的笑声,我手扶着墙,一步步小心翼翼的走了出去,突然,僵尸跳了出来,我一下子坐在地上,竟不敢动!“娜娜”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我转向身后,母亲轻轻的揉了揉我的头说:“没事,我在你身后呢!”我点了点头,不再恐惧,勇敢的与母亲走向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