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我身后12
阳光不锈,黄昏悠悠。
盛夏。梧桐树落下一片透底的凉意,阳光在地上投下一片斑驳的影子。在寻常的日子里,倚窗而坐,裁一纸时光,暖人心扉。有你在我身后,我回忆美好……
从夕阳到夏暖,从春凉到冬寒,我的日记本上,载满了我的喜怒哀乐。也许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才会专心地去翻阅它吧。不断地翻看着,无数的回忆也就浮现在眼前,去享受那些只属于自己的文字,只属于自己的美好。日记上,载满了我无数愿望,也许这时的我会发发现,旧时愿望的美好。有你在我身后,我不再畏惧那滔滔流逝的旧时光,会冲走内心深处的记忆!
小小的日记本,能承受得住我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吗?向前翻看那已微微泛黄的文字,虽然会有一点陌生的感觉,但心情仍旧那么明亮。自心里而散发的热量,通过笔尖,永驻在那一纸旧文字上。所以每次低下头,嘴角都会忍不住上扬。有你在我身后,被打开的尘封已久的记忆,也有了春天的花香,有了秋天的高爽,有了清晨的希冀,也有了黄昏的忧伤。无论是欢歌笑语,还是寂寞孤灯,被收藏起来,留到日后细细品味,那滋味才会甘醇。
厚厚的日记本,安静地躺在书桌上,缕缕煦阳,照进心膛。有你在我身后,无数的美好都回被封存得完好,烟消云散的只有不尽人意的。
有你在我身后,少年那细腻的情感也有了寄托。每当我翻开你的时候,笔尖流淌着由暖流组成的文字,心里也便是无尽的温暖。日记本的后面,还有没被时光占满的地方。所以你的前方,一定会和我的时光相遇,留在身后的,处处都是温情。
有你在我身后,真好。因为每当我翻看一页一页的纸张时,可以自豪地说:“亲爱的旧时光,别来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