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我身后14
时钟的指针飞速旋转,大树的年轮在身上显现,常常沉思:谁是我的依靠?是你!我的祖国。
中国,曾经历多少磨难,才换来了黑暗后的黎明,中国的国旗是红色的,它意味着中国的成立是由无数战士,军人用鲜血换来的,这让我不禁回想起小时的我是多么无知,不至9月18日是中国土地上所经历的耻辱,不知红军长征的艰辛与磨难。祖国在我身后使我不再畏惧。
现在的科技飞速发展,中国的“天眼”让我看到了宇宙的奇妙,中国,我的母亲。它让我收获颇多,它是我的家,我的希望,避风的港湾。
有时我会常想:自己现在努力奋斗,到底是为了什么呢?为了以后的衣食无忧?为了以后美好的生活?不,全不是,是让祖国更加强大,让祖国的未来更辉煌。
这也让我想到了梁启超曾经说过的话:“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而国强”。是呀,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不更应该努力学习,为自己的祖国贡献出一份力量吗?
祖国您是希望,是无数中华人民坚实的后盾,让中国人民不再耻辱,不再放弃,更加拼搏。
祖国有你在我身后,使我不再惧怕我,我以我是中国人的身份自豪而骄傲。
我的身后虽然是一面坚实的后盾,让我自豪,但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勤奋拼搏,把握青春,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有价值,才能对得起这伟大的祖国。
谢谢你,我的祖国让我变得更加坚强,让我不再放弃,让我鼓起勇气在成长道路继续拼搏。
谢谢你,祖国,永远在我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