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我身后7
有你在,我就有了最好的时光。
——题记
沧桑无力的文字如梦一般宰诉说着命运的残缺,每一句话都充满了心酸、伪装、坚强、无助,最后都无奈的放弃。还好,有你在我身后。
有一段时光,刻苦铭心,那是青春;有一段记忆,撕心裂肺,那是青春;有一段路,不曾一个人走,那也是青春。记忆中的人,不曾相忘,可惜时光像长了翅膀,一天一天的飞过,流年太短,记忆太长!那是个天空灰蒙蒙的日子,我刚从家里与你们吵架出来。雨,开始哗哗的下了,我没有伞,漫无目的的走在公路上,偶尔会有一两辆过往的汽车,把污水溅在我的裤腿上,可,那都不重要了,对吗?我想是的。
渐行渐远……
恍惚间我以为自己是搁浅的鱼,等待死亡,远离海水。风,还是那么肆意的吹着,此时的我,就像一个别人丢在大街上没人要的孤儿。不知什么时候,我隐约听到有人在呼喊我的名字,我猛的回过头,雾还是那么大,可我依稀记得:那天,是你穿着睡衣穿着拖鞋,头也没有梳手机却拿着一把伞,自己却也顾不得撑伞……那一瞬间,我几乎是跑着拥向你,你的拥抱还是那么温暖。我记得,你很久没抱过我了。
雨停了,风也不再到处乱跑了,云也慢慢散场了,回头一看,我的你依旧在我身后!
谢谢有你,有你在我身后。
时至今日,我才知道,青春的叛逆青春的幼稚,让一切亲情磨浊、风化,可当我回过头来想想有你、你们陪伴在身后的日子,是多么的快乐。
有你在,我便有了最好的时光。如果您想看这些美景,那就来九寨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