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事情和人都已经不复存在,结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原本以为伤感也只是一小会儿的过往而已。却发现伤痛在内心深处蔓延扎根,许久许久。
我从来不懂得挽留,他说要离开,我麻木地打上一个字"哦"也不曾问为什么。只是习惯在夜晚盯着手机屏幕发呆,习惯在QQ上盯着他的头像郁闷,习惯一次次地光顾他那些写得很烂的文章,习惯一个人的时候想他。
记得向他抱怨过凌邻居家的女生真幸福,家庭和睦,读书又好,他笑着对我说"傻瓜,有一样东西她不可能拥有哦,那就是我,怎么样感到骄傲吧!我看着他陶醉的面孔,吃吃地笑,是啊有你这个最好的朋友哦。
固执地以为他会一直在我身边。考试差了,语气沉重地对我说你要好好学习啊;超过半点还赖在网上,装做生气地冲我轰笨蛋,几点了,还不去睡觉,不想活拉;去军训了,他一大堆的话往我耳朵里灌,记得带药水,还有防晒霜,防暑药一定要带上。感冒了,逼着我去挂盐水,又疼惜我的痛楚。
这么亲密的一个朋友最终还是离开了,头也不回地。我不明白为什么会丢下我一个人。
有人说曾经拥有就是幸福,我却来不及拥有,已经失去。
后记:他最重视的是我的学习,我不懂得怎么去做,只想为他的重视好好努力,认真地学习,为他也为我自己。他会发现我变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