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的美好8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一路上寻找遗失的美好,不小心当泪滑过嘴角用你握过的手抹掉。——题记
夜色如水。冷冷的风,轻叩那扇记忆的门。流逝的岁月冲走了我太多的回忆,很多事在眼前飘然而过。一如林间飘落的树叶,只留下模糊的背影。想要努力的去找寻逝去的美好,那些已不在了吧……
我们总是因为天真我们错过了许多,也许这才是遗失的美好吧……
岁月是无情的,美好的时光总是在人们不经意间悄悄流逝,过去了,就已经过去了,即便再怎么挽回,也无济于事。曾经我们的那些自以为是,现在想起来,却又那么的留恋,留恋那逝去的时光,留恋那逝去的童年,留恋那逝去的美好。过去了,便再也追不回来了……
曾经的嬉戏,打闹,现在成了我最珍贵的回忆;曾经的布娃娃,糖果,成了记忆中珍藏的扉页。曾经模仿猴子在水里捞月,相信自已一定是成功的那个;曾经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捉迷藏,捉到伙伴时的欢乐,曾经偷偷趁父母不在家,悄悄穿上大人们的衣服玩过家家,总想着自己要赶快长大,这样就可以尽情的打扮自己。可如今自已长大了,过去的一切却早已葬在了记忆的长河之中……
你看得见的时光,在你眼前,却不知道,这已不是昨日的时光了·,而昨日的时光,已流逝的无影无踪……
花开花落,潮起潮退。在不经意中,我已走过了多少次轮回运转。每一次的欢笑与泪水,每一次的心酸与感动,都无比的眷恋。时间抚平了一切,却始终抹不掉儿时那美好的回忆……
我怀念那逝去的时光,怀念那美好的回忆,尽管我们失去了许多,可人总是要长大的,我们还有未来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