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儿怦怦跳2
明天,就要数学考试了,我的心儿怦怦直跳。
晚上,我翻开课本一题一题的看着,心想:妈妈说过,我只要考了95分以上,就能带我去吃KFC。我想:KFC是我超喜欢吃的东西了,我必须要考好!
我看着看着,有一题不会,于是宽慰自我说:“这道题太难,肯定不会考的。”说完,就跳过了这题。我边看题边憧憬着吃KFC的欢乐,哈哈哈哈……我兴奋了一个晚上。
一个漫长的夜晚过去了。第二天,我信心满满的来到了教室。早读完就开始考试了,我看了看周围的人,有的抓耳挠腮,有的咬紧牙关,还有的东张西望。我暗喜道:这些题难不倒我的!我不紧不慢的开始写了,等写到了第二面的时候,我愣住了,这道难题正是昨日晚上没复习的那道题!此时我的心儿怦怦跳,我的天哪,美梦所以不能成真了,我能写多少就写多少吧。
等到午时,试卷就发了,当教师宣读:“孙绍涵。”我的心里怦怦直跳,完了,必须是那道题做错了,这下肯定考不到妈妈要求的分数了。教师清了清嗓子之后说:“95。5分!”听到这,我的心又跳了起来,虽然考了95分以上,但我怎样也开心不起来了。放学了,我一边哭一边走,我很后悔,为什么不好好看书呢?为什么啊!
此刻一想起这件事我的心还怦怦直跳,从此后,我决心必须要好好看书,绝不再报侥幸心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