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儿怦怦跳7
那一次,我的心儿怦怦直跳。
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我在童心圆上课开小差,刚开到一半,"施静翊,站起来!"顿时,就像有一块大石头压在了我的心口;就像被一支箭射中了我的心脏;更像一个疯狂的小球,一直在我的心里来回跳动。突然,钟老师开口了:"今天,施静翊是我们班上纪律最最不好的……",我的心继续剧烈地跳动着,感觉下一秒就要碎了,"坐下!"直到这时,我的心才略微放松了些。
刚坐下没多久,我又开启了开小车模式。慢慢的,慢慢的……我放松了心情,"施静翊!在干什么!是不是想加一面?还是想放学留下?"我的心一下子又被提到了嗓子眼,还可以听到"咚咚咚"的心跳声。我慢吞吞地站起来,手不知道放哪里才好,我的身体在发抖,脸红通通的,感觉有人在我脸上踢了一脚似的,火辣辣的。我低着头站在位置上,一会儿盯着脚,一会儿掰着手指头,一会儿晃着身子,一会儿腿不听话地哆嗦。足足站了15分钟,这时钟老师开口了:"站那儿干什么?还不快写!"
我倒吸一口凉气,赶紧坐下来,良久,我的心儿还在砰砰直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