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儿怦怦跳3
记得我才上二年级的时候,当时,我在班上的成绩很优异。有天放学,班主任把我和其他成绩也很好的同学留下来,在五楼的教室里与其他跟我“同病相怜”的人一齐考试,让我的心儿怦怦跳,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一样。
开始考试了,我认真地读题,仔细地做题,尽量能在文中找到匹配的答案,作文也写得很生动……
没过一两个星期,成绩就出来了,在收到成绩之前,我的心儿一向在跳,假如考试没考好怎样办呢
回到了家,我十分怀疑我的心脏每分钟跳了一千下!妈妈打开门,竟然笑容满面的看着我,“what”我在心里小声地嘀咕着。妈妈有史以来第一次让我去玩。不玩白不玩,我二话不说,一溜烟跑到电视旁,妈妈告诉我,这次考试,我考了个全年级第一名!以总分98分位居榜首!我高兴地在家里闹腾了好一会儿,才肯罢休。回想起之前学习的场景,畅想自我取得一个个知识的硕果,获得学习的欢乐,我的心儿又怦怦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