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儿怦怦跳10
在我5年的学习生涯中,最让我紧张的心儿怦怦跳的,莫过于六年级上学期的升旗仪式了,心儿怦怦跳作文。
那时,宋老师给我和张予超每人一张升旗手表格,让我们填好后交给她。我一边填,心里一边乐开了花:当升旗手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事情啊!
星期一一大早,我和张予超就到了升旗台上练习升降旗。章老师让我们先把绳子解开,我望着麻绳愣住了——怎么解呀?张予超和我面面相觑。最后只好让章老师从头一步步来教。
终于到了做早操的时候了,进行曲响起来了,各个班级都陆陆续续来到了操场上。我站在升旗台上,心怦怦跳起来。连忙在心中反复回想如何解绳子,挥旗,在国歌想起的什么时候挥旗……
接下来就是念升旗手表格的时候了,我望着台下的几百双眼睛,心跳加速了起来:那么多人在看着我,要是出差错了多丢人啊!
到了升旗的时候,我的手心已经微微出汗了,我一边紧握绳子,一边在心里回想升旗时的动作。
国歌想起了,我在心里默默念着拍子,此时此刻,我的额头已经冒出了细汗,我一口大气也不敢喘,目不转睛地盯着红旗:一秒,两秒,三秒……“终于,红旗升到顶端了,我连忙把麻绳重新绑上去。
下台的时候我脚都快软了,但心里还是开心的,这毕竟是一次锻炼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