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比赛6
星期五是学校的校运会开幕仪式,中午是拔河比赛,中午的拔河比赛令我感到很刺激。到三(三)班和三(四)班决斗了我拼命地为三(四)班加油,结果三(四)班输给了三(三)班。到我们比 赛了,一开始我们出大力拉五秒就打倒了四(四)班。三(一)班和三(二)决斗了。我为三(一)班打气,结果三(一)班拿到了冠军。我们四年级的冠军争夺赛开始了,我们四(五)班和四(二) 班决斗了!
开始我拼命为班级打气,我们出大力拉可是四(二)班的胖子太大力了我们输给他们了。
回到班级我们每个人都哭得很伤心,老师叫我们别哭了我们才不哭了。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