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比赛15
这两天的气温骤然下降,但校园中仍弥漫着一股股"热气"。精彩的比赛吸引着许多同学,操场上透着青春与活力。
"加油!加油!"这是我们班与242班的女子篮球半决赛现场,光瞧瞧旁边拉拉队的"气势",就知道这比赛"不一般"哪!瞧,女同学一点都不"矫情",颇有几分英雄气概呢!篮球在双方场地高空来回穿梭,双方队员抓紧一分一秒,一次次传球,投篮优势落在我方队员手中,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在我方场地,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最终,队员们不负众望,拿下了这场比赛。
再看足球比赛,时间已经过半,但比分仍然僵持着。突然,传出了一阵欢呼声,不知何时,球已落入对方球门,我方加了一分。比赛正进行着,我方一个主力队员突然摔倒,一刹那,同学们的心似乎都揪了起来。那名队员缓缓地站了起来,没有说什么,比赛继续进行
这次比赛已经结束,我们班获得了女子篮球第二名和男子足球第二名。比赛的成绩还算不错,但学校组织这次活动,的确让大家学到了许多
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有欢笑有泪水,这次比赛不仅仅是身心的放松,更让大家体会到了团结的重要。在决赛中,我们没能战胜对方队员,这就说明,世界上永远存在比自己更强大的对手,因此我们就要朝前看,追求更好。
成长是一个不断自我完善的过程,总之,一两次的成功和失败算不了什么,愿同学们能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