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比赛12
拔河比赛那天,我的心里想:我们班能不能得第一名呢?这句话,我在比赛场上都没有忘记。
比赛开始了,我们先看了别的班比赛,过了一会儿,该轮到我们班比赛了,我的心情变得更紧张了。运动员们的表情也看着很紧张。先是我们对二班,等马老师吹哨的时候,运动员们一起用力拉。加油的呼喊声在操场上回荡。老师和啦啦队的心情也变得紧张起来。最后,运动员们还是坚持到底,战胜了二班。
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和七班比赛,第一次七班战胜了我们;第二次,我们又赢了七班,和七班打成了平手。经过几场比赛,我们班最终取得了全校第三名的成绩。这次的拔河比赛让我很开心、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