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比赛8
今天,我们在操场上举行了拔河比赛。
张老师从我们男生的队伍选出了几个力气比较大的,也从女生的队伍里选出几个力气比较大的,让他们去参加拔河比赛。六班在比赛中非常历害,连胜三局。可是,当他们把我们班打倒时, 我们都很不服气。当我们看到四班和六班比赛的时候,他们胖子多,于是我们都给四班加油。他们班的最后一个人把绳子放在肩上,使劲往后拉。我们在操场上急的跳了起来。“加油,加油!”好!六 班终于输了一次,这令我们哈哈大笑,因为六班可能骄傲了吧!
我们虽然输了,但我们懂得了道理——做什么事都一定要认真,要谦虚,不能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