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比赛5
星期五下午的班队课上,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比赛开始前,老师先把我们全班同学分成两个队,我们分别把它们叫做“猛虎队”和“雄鹰队”。我被分到了“雄鹰队”。
比赛开始了,当裁判老师一声哨响,我们身子不约而同向后倾斜,每一双小脚顿时都使足了劲,都似乎想用钉子钉在地上一样。同学们的脸都慢慢涨成了红桃子,大家龇着牙,咧着嘴,满头都是大汗, 活像一只只小老虎。可是,拔河绳上的红绸带慢慢地移到了“猛虎队”一边,我们“雄鹰队”输了。我们真不服气!
比赛结束,我们都累坏了,大家跑到洗手的地方,一个劲地洗脸,真是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