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比赛11
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班和202班在操场上举行拔河比赛。
比赛快要开始,参赛的选手已经个就个位,我们手紧紧地抓住麻绳,跨开大步做好比赛的准备。
只听老师哨声一响,双方队员用力的往后拉,有的皱着眉头,有的侧着身子使劲拉,还有的身体向后仰着。拉半天,双方队员累得满头大汗。场外的观众大声叫着:“加油,加油!”双方实力不分上下,绳子中间的红布条一会往左边去,一会儿往右边去。同学们拔呀,拔呀,绳子慢慢地往我们这一队去,我们使出全身力气往我们这队拉。终于,红布条到我们这边来,我们赢,大家欢呼起来,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这场拔河比赛真让人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