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比赛4
今天拔河比赛,我们和四五班拔河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激烈的拔,啦啦队也在一旁喊四十班必胜‘,四五班必输……
我们班的同学刚开始挺稳的,后面有几个同学聊都离了地,咚的声,呀!我们班输啦!第二局一吹响哨子我方就一下子把对方拉倒白线处,前面的几个同学一使劲,对方输啦,第三局我们班拉呀拉,使劲拽,身子往后斜,结果我们输啦,后来我们发现四五班出了26人。我们班出了20人,这次比赛真确的出人数是,男生10女生10:可是他们女生6人,男生20人,我们这次失败的原因,1士气低,2心不齐3对方耍赖,4被对方影响5体力没跟上,6没做好准备失败+失败+失败+失败=成功,成功+骄傲+成功+自豪+自大=失败再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