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博物馆14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博物馆。这是我一生,第一次去博物馆。
博物馆很很庞大,建筑优美。外面是草坪,草坪很茂盛。博物馆里边有一个装饰品,装饰品是用硬纸板做的,像一个小门,上面写着“鸣虫”两个大字。博物馆里可热闹了,人来来往往,互不相让,像一条“人河”。博物馆里面的东西大约都是畲族人民的东西和一些很古老的东西,如老人用的龙头杖、织彩带的纺织、畲族人民的家规、倒酒的酒壶、木漏斗、钉鞋、锅盖......我还看到一群蜡人,由于它们雕刻的太逼真了,就像一个个栩栩如生的真人,所以,我刚走进去的时候,还以为它们是真的人呢!
绕到拐角处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大屏幕,屏幕里是一个骑滑板车的画面,屏幕下方是一个跟滑板车一样的机器,如果你在那个带子划来划去,屏幕上的滑板车就会越来越快。玩的时候就像真的在骑滑板车一样。我还看到了草鞋,草鞋是用干枯的草编织的,有点土黄色,有几根草都断了呢!
我喜欢去博物馆,因为去博物馆可以知道很多古代的知识。还可以让我大开眼见,我下次还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