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博物馆13
上个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做公共汽车到湖北省博物馆去看一些古代和革命时期遗留下来的精品,妈妈让爸爸自己找个座位坐着,然后,我就和妈妈走进大门了。
我们一走进去,哇!好大啊!非常宽广!我和妈妈就先去看古代时期遗留的精品,那里面的东西,让我大开眼界!有一些皇上用的金盏,有《二十人宿图》木衣箱,有人骑骆驼灯,有一些玉,有古代人做古筝的过程,有鼓,有编钟,有学问的人肯定知道编钟有多大,有死人的骨头,剑,笔,有皇后戴的首饰,有古代人穿的盔甲,马,有死人的骷髅头,有古代女子的衣服......
我又和妈妈来到另一厅,看到革命时期毛主席、周总理、朱司令和一些暂时死的原因,穿过的衣服,盖过的被子,得到的奖状,写过的英语单词,妈妈严肃地说:“你得好好看一看,多学习一些知识,为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加油啊!”我兴奋地说:嗯!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接着我们就去找爸爸,找到爸爸之后
,妈妈说:“哎,可惜呀,你没看到那些有知识的东西。”爸爸说:“哎呦,怕什么呀。”我看到他们好笑的样子,我也笑了。
最后,我们一家三口开开心心地坐汽车回家了。
回家之后,我躺在沙发上,劳累地说:“啊!好累啊!”开饭了,我边吃还边想:嗯!没错!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语文、数学,什么课程我都要学好啊!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