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博物馆2
今天天气阴沉沉的,寒风嗖嗖的吹着,但我们班的同学内心却是暖融融的,因为今天王老师要带领我们班同学们到唐城墙遗址博物馆去游学参观。
我们到了博物管门前集体照完相、博物馆的领队爷爷给我们介绍了一下参观内容,爷爷就带我们到原来的唐城墙地图下,我们观看完,爷爷就交我们怎么画唐城墙,我们画完了,又去屋子里,爷爷说:女生跟着小谢姐姐去拼唐城墙,男生跟着我。我们女生进跟着小谢姐姐,小谢姐姐说:你们找到自己最喜欢的朋友,分成两组,小谢姐姐一看人不够,就让我们每个组在加一人,这次够了。我和张峻睿、熊思盈把唐城墙拼好了,小谢姐姐说:女生组已经有人拼好那,其她人赶快拼。
我们下来要到6千年前去,小谢姐姐说:我给你们提问,她问到你们都在家里谁最厉害,我们回答都是妈妈厉害!小谢姐姐给我们讲了女人在6千年前的故事。爷爷说:你们知道太阳神和变形金刚是兄弟关系还是父母关系?我们其他人都说:是兄弟关系。只有一个同学说:是父母关系。于是爷爷给我们讲了他两的故事,讲完故事,我们又朗诵了诗歌,爷爷给我发了一张书法四字格言百折不挠,这是激励我,让我以后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都要能克服。今天的收获可真大呀。
我今天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