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博物馆12
原以为因为元旦节,博物馆会展出些新的展品,可没想到博物馆竟与之前一样。
我与爸爸一同来到了博物馆。
迈进博物馆中,还是那熟悉的样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庞大的恐龙骨骼化石。化石大约有十几米高,产生一种磅礴的气势。那样子,不禁叫人胆战心惊。
我们先走进了一个展厅。里面是展示书画的。不懂书法艺术的我一下子就被挂在墙上的书画作品吸引了。那字体,有的龙飞风舞,有的端庄淡雅。那一幅幅画,都使人仿佛身临其境,无法自拔。
走出赏心悦目的书画展厅,我们又来到了另外一些展示厅。在其它的展示厅中,我看到了巧夺天工的陶器,细致入微的金娃娃,古色古香的摆设,旧时人们的生活用品……其中,最吸引我的目光的是一个唐朝的瓷瓶。不是它的形状吸引了我,而是瓶上的纹理吸引了我。这个瓶子整体为淡黄色,细长的蓝色纹理在瓶子的下部交叉着。既美观又简约。我不禁对古代劳动人民发出赞叹。
在不知不觉中我们欣赏完了展品。而那些书画、陶器等工艺品,却仿佛如今还历历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