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我就非常喜欢玩具小汽车,一看到小汽车,就会央求爸爸妈妈买给我,他们也都尽量满足我的需求,日积月累下来,属于我的小汽车堆积如山,至少有一百台的数量了。
其中不少故障车,那是因为我小时候不懂得好好爱惜,玩的时候太暴力了,现在想想真可惜,如果保存状况好的话,我几乎可以开一个小汽车博物馆了。
这些心爱的小汽车,都被我收藏在一个大大的火车头小盒子里,打开一看,各种不同的赛车、机车、卡车、拖车、吊车、火车、汽车、高铁全部都映入眼帘,其中,我最喜欢玩的,就是遥控汽车了。
最近电影“变形金刚”正在上演,我也有一台可以变成黄色变形金刚的车子,只是它不是“大黄蜂”,我想它们应该是同一个家族的伙伴吧!可以从车子变成一个威风凛凛的机器人,说多酷,就有多酷呢!
最近我试着修理那些坏掉的小汽车,简直就像汽车维修工了,但是在整理的过程,也让我得到很大的成就感,如果能有适合的油漆,我有把握让它们变得跟新的一样。至于那些病入膏肓的重度毁损车,我也舍不得扔掉,因为那都是我童年快乐回忆的一部分。
收集小汽车的过程,充满了许多乐趣,其中也包括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每个都是爱的小汽车,这个嗜好我会一直持续下去,也买了全新的混凝土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警用拖吊车,可能再不久,就真的可以开汽车博物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