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12
如果你问我收藏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糖纸!
我从五岁就开始收集糖纸了。记得那天是我的五岁生日,妈妈送给我一大包五颜六色的水果糖。我迫不及待地扔了一粒在嘴里,跳到了沙发上,拿起一本书,看了起来。这时妈妈走过来,说:“宝贝,你别看书了,你都已经近视了。”我只好放下书,十分无聊。这时,我一眼看见被我扔在一边的糖纸,便把它拿在手里,仔细看起来。呀!它可真漂亮!黄色的底,上面画着一只米老鼠,一对圆圆的耳朵,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向上翘起的鼻子,再加上一张正笑得开心地嘴,别提有多可爱了!我一下子就爱上了这张糖纸。于是在爸爸的帮助下,我把它浸泡在水里,等它湿透了,我再把它巾在玻璃上。从此以后,我一吃完糖就迫不及待地把糖纸泡湿,再贴到玻璃上晾干。等玻璃上的糖纸干了,我再把它揭下来,把它小心翼翼地粘在一本专门粘糖纸的精美小本子上。
日了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已经十岁了,我收藏的糖纸也有整整两大本了!它们大大小小,花花绿绿。它们给我的业余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我真喜欢收集糖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