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1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收藏,我也有我的收藏。我的收藏是一支钢笔,这支钢笔好看极了。笔是捏挤式装墨的,笔身是粉色的,笔尾有一圈钢琴键,笔帽处在写字时会发出阵阵芳香。
这支钢笔是我在上二年级时,我的班主任王老师送我的。那天中午,王老师来公布我们前天语文考试的成绩。我一听,YES!我考了90分。老师报完成绩后,从后面一排靠墙的小矮柜里拿出两个盒子,放在讲台上,王老师说:“好,现在请语文考了90分以上的同学站起来。”我一听,忙问:“王老师,正好90分的可以站起来吗?”“当然可以!”王老师面带微笑,慈祥的说道。听了这句话,我高兴的站了起来。王老师用温柔的声音说:“现在请你们这些同学排好顺序到讲台上自己为自己选择一个小奖品。”听了这句话,同学们连忙去讲台上排好队,分别选择了自己的小奖品,到了我,我左看看右看看,看到了橡皮擦、铅笔、直尺……当我看到钢笔的时候,心想:现在正好用钢笔,如果我选了这支钢笔,就不用再用爸爸妈妈的钱去买了,因为我已用自己的劳动成果换来了一支钢笔,并且每次用的时候,心里还美滋滋的。
后来,因为我一不小心把它摔到了地上,它的笔头歪了,不能写了,所以我就买了一个很漂亮的盒子把这支钢笔好好保存起来,因为这毕竟是我用劳动成果换来的第一个礼物。现在,这支钢笔我还保存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