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11
有的人喜欢集邮,五花八门的集邮册是他的收藏品;有的人喜欢收集以前的硬币,各式各样的硬币、钱币是他的收藏品,而我的收藏品是照片,照片是每个人回忆的来源。
为什么我有这些东西呢?因为小时候爸妈忙着工作,没时间照顾我,只好由奶奶代替父母照顾我,而且也没时间拍照,所以我只能看毕业时的相簿来恢复我的记忆,这本相簿里我最喜欢的几段话是:“每个人都是一棵奇特的种籽散落在宽阔温暖的彩色土壤中开出各式喜乐的花朵;无数个一起学习成长的日子共同拼贴童年的巨幅彩图总是充满着欢乐与惊喜;穿越树林通往神秘花园的门喜见森林、小溪、花香、鸟语,彷彿在快乐的儿童桃花源。”
我的收藏品给了我很多的快乐,有些照片看起来既生气又好笑,而有些照片带给我很多回忆,例如:爬山时的照片,会让我想到爬山时的心情及感受。
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珍藏品,它能让我们回到过去;珍藏品是得来不易,虽然以前可能有,但是现在不一定有,说不定你的收藏品可能价值连城,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