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14
天很高,带着属于自己的收藏,期待未来……
——题记
人生有喜有忧,在其中也收藏了点滴。也收藏了其中的真谛……
勇敢
每当看见街上骑自行车的人,我都很羡慕他们。于是我就叫爸爸教我,爸爸同意了。
开始练习的时候,自行车老跟我作对,总是摇摇晃晃的。弄得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好痛啊!爸爸见了,抚我起来,鼓励我加油,你一定行!可是一次、两次、三次……都不行。而且又摔了一跤!爸爸走过来,对我说:“要勇敢面对困难,要经过多次联系才能成功!”
无论何时,遇到困难,勇敢面对,这是我的第一份收藏,我带着它,继续前进……
乐观
我很开心,我交了一位很好的朋友---小翟。
在我的印象中,她是一个乐观的女孩。考试前,她会鼓励我;只要我有需要,她会帮助我。她的脸上总是挂着笑容,笑呵呵的。我想:是不是乐观带来的阳光?
乐观,我的第二份收藏,继续前进……
诚实
曾见过:同学的作业不真实,抄别人的答案;有些同学成绩不真实;骗子的虚伪……这些都是不真实的现象,有些厌倦。所以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
永远诚实,我带着它,期待未来……
时至今日,我的盒子装的越来越多。我带着它,一路走,一路收藏,期待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