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9
只要一打开我的收藏袋,就能看见各种各样的娃娃呈现在你的眼前:有五彩缤纷的毛毛虫,像一条诱人的大香肠;有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身体向前,做出抱着的姿势的猴子,好像是在乞讨食物,那楚楚可怜的样子真逗;有头大得像馒头,身体小得像豆芽的大黄鸭,正拿着一把红色的小扇子扇着风……
这些娃娃就是我的收藏,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大狗熊——懒懒。为什么要叫它懒懒呢?因为它的模样憨厚可爱,眼睛半睁半闭,浑身都长着厚厚的白毛,怀里还紧紧地抱着一个大枕头,好像是一只正在一边晒太阳,一边打瞌睡的熊。
懒懒是姐姐送给我的。姐姐把狗熊懒懒送给我的时候,对我说:“你看,这只狗熊的样子懒洋洋的,我们在学习的时候,可不能像它一样懒懒散散的哟!”
每当有朋友来我家玩的时候,我就会拿出懒懒和朋友一起玩角色扮演的游戏;当我伤心难过时,就把烦恼的事情向它们倾诉,虽然它们不会说话,但是它们温柔的眼神却在默默地安慰着我;当我快乐时,它们就是我的知心朋友,和我一起分享有趣儿的事情;当我睡觉时,总是喜欢把懒懒搂在怀里,毛茸茸的,非常温暖……
有一次,妈妈去上班,奶奶出门去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在家里。那时,还是晚上,我一个人非常害怕。这时,我想起了我的收藏——懒懒。于是,我抱着懒懒,懒懒和我依偎在一起。懒懒身上的毛非常柔软舒服,给我带来了温暖。顿时,我心中的恐惧烟消云散。
这就是我的收藏——狗熊懒懒,它带给了我很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