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7
我非常喜欢收藏东西,我的收藏有:笔、石头、橡皮等。这些东西中有一个是我最爱的。
这就是用铁做的兵器。我有许多用铁做的兵器,放在一个精致的盒子里。这些都是我10岁的时候同班的一个同学送给我的。
那个同学叫张浩。我和他关系一直都很好。有一次,我和张浩正在操场上玩。我看到张浩脸色苍白,就像生病似的。我连忙跑到老师的办公室告诉了老师。老师慌忙跑到张浩和我玩的地方。老师摸了一下张浩的头,惊讶地说:“呀!怎么这么烫。”张浩原来是发烧了。
老师赶紧把张浩送到医院打点滴。一天之后,张浩又回到学校来上学了。下课的时候,张浩走到了我的座位旁对我说:“放学之后我在后操场等你,跟你说一句话。”说完他就又出去玩了。放学后,我和张浩来到了后操场,他从书包里拿出一个用铁做的兵器盒给了我并说:“谢谢你在我要晕倒的时候告诉了老师。”我说:“没事的,谁叫我们是朋友呢!”
虽然他现在已经转到其他学校去了,但是我一看到他送我的兵器,我就想起了他,想起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