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2
我喜欢的有许多东西,有像现代兵器的玩具枪,有金灿灿的储钱罐,有激情的赛车,有冲入云霄的直升飞机。其中我最喜欢冲入云霄的直升飞机了,因为它玩起来有刺激感!
我每一次,想要买到直升飞机,都要靠自己的表现获得,获得的机会有许多种。第一种在自己的生日上,爸爸妈妈送我的礼物;第二种是我每次期末考试考好给我买;第三种是每次爸爸妈妈出差的时候,给我带一个回来。
我有一架直升飞机,它全身都是红色的,在下面还有一个照明灯,这个照明灯可能是在夜里照明用的,我给它取名为“红色行者”在飞机上部有一个双层螺旋桨,第一层大约有一只手那么大;第二个螺旋桨比第一个螺旋桨大。在机尾部分,有一个小螺旋桨,应该是方便转弯设计的。最下部,有一个底架,是为了不让下部设备受损。
在我无聊的时候,它们就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因为这时我会把直升飞机拿出来看看;也有时候我把它带出去,在蓝天中自由的飞翔。更多的时候它们在我房间的架子上待着。
长大以后,我要成为研究直升飞机的专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