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10
在我的书桌上,珍藏着许多宝贝,或许是雨后草地上的几颗洁白的雨花石,或者是一个自制的手工艺品……但,我最喜欢收藏品还是那漂亮的苹果房子存钱罐。苹果房子存钱罐的外形很漂亮,墙壁是一朵一朵的玫瑰花,有红、粉、玫瑰红等颜色,在正面,有凹进去的地方,在那坐着一个小女孩,金黄色的头发,粉紫色的连衣裙,裙边还点缀着朵朵白色的小花,特别漂亮。
记得那一次,我和妹妹在屋里写作业,妈妈走过来神秘地说:“你们好好复习,我等会过来给你们报听写,听写全对有奖励哟!”妹妹一听有奖励,就兴奋的问我:“姐,你知道奖励是什么吗?是糖果?还是玩具?”我摇摇头,让她快复习,口说无用。于是,我们开始认真的复习。
听写开始了,我心怦怦直跳,听写完了,我又认真检查,确定都正确后,我把听写本交给了妈妈,妈妈看了一遍后,笑到说:“我宣布:你们俩都全对,等会儿一个一个到我这儿领奖。
几分钟后,我来到妈妈房间,妈妈给我了这么一个漂亮的存钱罐。我知道,这是妈妈在鼓励我还要加油,而且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在注意节俭,别乱花钱。妈妈,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