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4
每个人都有一些收藏,也许他们收藏的是一些非常珍贵的物品,也许是一些非常华丽的奢侈品,而我的收藏是一本普通的日记本,尽管它是那么的不起眼,但对于我来说意义是非常重大的,因为它记录着我的回忆。
周末放假,我呆在家里没什么事可干,便小心翼翼的拿出那本珍藏了很久的日记本,随手打开了其中的一页来看:
“今天,考试成绩公布了,我真的没想到我的成绩会这么差。我非常难过,在那么多同学面前,我竟然流出了眼泪。我要用不吃晚饭的办法来惩罚一下自己,我要永远记住这次一生中最大的失败。”
看到这些文字,我忍不住笑了,我笑自己小学时竟然会将一次考试的失误当成“一生中最大的失败”,而且还要用不吃晚饭的办法来惩罚自己。
我又翻开另一页,这上面写着:“今天是我这辈子最伤心的日子,我哭了。我不知道妈妈为什么这么对我,难道我不是她亲生的?我真想一下子长成大人,然后离家远远地……”
对于这页文字所写的内容,我自己都感到惊讶,因为我不记得妈妈做了些什么事让我哭了,而且还想离家出走!
有许多事记在心里,不舍得放下。成为我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