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的自述14
“汪汪汪”大家好,我是一只小狗狗,每天都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开开心心的。我的身子不大不小,身上毛茸茸的,我的鼻子可灵了,什么好吃的都逃不过我的鼻子。
主人非常喜欢我,把我当自己的孩子一样看待,给我起了个名字叫旺仔,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个土里土气的名字,但为了让主人高兴,每次他一喊我,我就摇着尾巴跑到他面前,在他面前打着滚和他玩,每次他都可高兴了。还有我的小主人,她每天早上起床后最喜欢和我玩捉迷藏,她负责来找我,她还没数完10声我就不见了踪影,她东找找西找找都没找到我,哈哈,小主人找不到我了,正在我得意的时候,主人一打开衣柜,就看见了我,原来她是寻着我的声音找到这儿的,,哎!都怪我太大意了。但小主人有时也非常讨厌,明明要拿好吃的喂我,可她却偏偏逗我不喂,唉,真拿她没办法。
还是主人最爱我,每天吃了晚饭给我穿好衣服就带我出去散步,我一路小跑跟在主人旁边,左看看右看看,旁边一个小妹妹看着我捧腹大笑,还有一些叔叔阿姨夸我真可爱。回来后,他就给我洗澡,把我抱到浴缸里,头、身、脚、尾一处都不漏,把我洗得香喷喷的,然后用水把我身上的泡泡洗干净,再拿吹风机把我身上的水吹干,最后把我抱进我的小窝里,不一会儿我就睡着了。每天我都过着这样快乐的日子。
听了我的自述,你是不是很羡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