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的自述15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狗,两个月前,小主人把我从宠物店里买回来在小主人的精心照料下,我生活得无忧无虑,我长得又健康又可爱。
在主人家,我吃的很好,喝的很好每天都有鸡蛋或火腿肠主人一家很喜欢我,还给我整理安排了一个非常舒适的小床。
我和主人有着许多快乐的时光有一次,当我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的时候,主人突然把我抱起来,吓了我一大跳,逗得主人哈哈大笑于是,我很不服气,决心要报复主人一把有一天,等主人出去的时候,我乘机藏了起来,主人回来后,没有找到我,一副焦急的样子,我洋洋自得谁叫主人得罪我呢主人急忙跑出去找我,我就溜到小床上,假装睡着了看主人满头大汗地回来,我哭笑不得。
不久以后,主人喜新厌旧,把我给抛弃了在街上,我成了一只流浪狗,我已经有很多天没有洗澡了,身上脏兮兮的我感到又冷又饿,我想起了以前和主人快乐的时光,想起了那个温暖的家,想起了主人对我的百般宠爱,我伤心地留下了眼泪我不明白主人为什么会狠心抛弃我在路上,我遇到了和我同样遭遇的流浪狗为什么人类要那么残忍,我们也是生命呀动物和人类应该是很好的朋友,人们应该保护我们那些随意抛弃动物的人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