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的自述7
“汪汪……”我是一只又淘气又可爱的小狗。
我的毛是白色的,像雪一样亮丽、纯洁,我有一双如同黑宝石般的眼睛,一个湿润的小鼻子,总是不停地嗅嗅身边的味道,别看我的鼻子小,可嗅觉却很灵敏。
有一次,主人拿了一根香肠吃,我还在窝里睡觉呢,闻到远处有一种迷人的香味,瞬间就不再困了,用小鼻子闻了闻,原来是香肠的香味呀,好像在指引着我来吃它的。于是,我立刻跑到主人面前,用眼睛盯着那根香肠不放。主人马上明白了我的意思,把香肠给了我。我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看着我吃香肠的样子,主人不禁哈哈大笑了起来。我还长着一条毛绒绒的尾巴,总是不停地摇啊摇。
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和小主人一起玩球了。主人每次都是有空闲时间,带我到公园里去玩球的。小主人把球扔到一个地方,我就去接,只见主人把球扔得高高的,我用我敏锐的眼睛看到球,然后猛地跑过去,一跳,用我的嘴一下叼到了球。主人夸我好厉害呢。
回到家,主人给我洗爪子,主人用肥皂沫抹在我的小爪子上,用他的手轻轻的搓着,我感到非常的舒服。盆子里冒出了许许多多大小的泡泡,我一下子跳了进去,把泡泡打破了,但弄了小主人一身水,小主人对我说:“你可真淘气,下次可不许再这样了哦。”我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
大家喜欢我吗?喜欢的话,就和我做朋友吧。我随时欢迎你们来和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