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的自述8
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我有一双明亮的黑眼睛,一对毛茸茸的耳朵,一个灵敏小巧的鼻子,四条跑得飞快的大长腿。而且,我浑身长着白棕相间的毛,摸起来可舒服了。没错,我就是一只可爱的小狗。
我们家族的品种很多,模样也不尽相同。有的身体长长的,壮壮的,有的身体又大又胖,还有迷你的,可以蜷缩在茶杯里。大家的颜色也不同,有的浑身雪白,有的半黑半白,还有的是灰色的……
我喜欢吃肉、狗粮,还有骨头。不管是什么骨头,我都爱吃。我不喜欢吃的食物是水果和蔬菜,比如苹果、香蕉、胡萝卜……我统统不喜欢吃。
我还非常听话,主人叫我去洗澡的时候,我就乖乖地去洗澡。主人叫我坐下的时候,我就立马坐下来再洗。
我的主人特别喜欢我。每次我做了好事,他都会夸我,有时还会奖励我一点儿食物。我帮主人拿拖鞋,他会欣慰地摸摸我的脑袋,说我真乖巧。我把食物吃得一干二净,没把地板弄脏,他就会再奖励我一些美食。
每天傍晚,主人都会带我去散步。每次散步的时光都是我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候。我会迫不及待地让主人帮我拴好狗绳,然后兴冲冲地跑出家门。在路上,我看到许许多多的大树笔直地站在那里,像一个个英姿飒爽的军人一样。大街上人来人往,可热闹了。还有那一栋栋高楼大厦,看得我眼花缭乱。
我喜欢我的主人,因为他每天都会陪我一起玩耍。主人也喜欢我,他说我是一只可爱机灵又讨人喜欢的狗,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