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的自述13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狗,今年两岁了,因为我的毛是白色的,所以小主人叫我“小雪球”,是小主人生日的时候买来的。
我的毛雪白雪白的,像一个圆滚滚的大雪球,一对乌黑的眼睛镶嵌在可爱的圆脸上,我的耳朵像大扇子,在小主人的眼里我的耳朵不算小。我的小鼻子最可爱,总是湿乎乎的,小主人最爱摸我的鼻子了,长长的毛遮住了两瓣嘴,如果你不细心,可发现不了我的嘴巴!
我很顽皮。有一次,我在半路上踩到了泥巴,眼睛骨碌一转想到了一个歪点子,不如给小主人贴“梅花”吧!我急忙跑进房子里,跑到楼上,看小主人在做作业,我趁小主人不注意的时候,对着小主人的作业本,一脚踩下去,啊!我的作业!小雪球!小主人拎着我的尾巴,把我摔了出去,摔得我眼冒金星,只是开玩笑吗?小气鬼,不和你玩了!
还有一次,小主人在睡午觉,我悄悄地把他的拖鞋叨了出去,叨进了我的小房子里。小主人醒来后,发现拖鞋不见了踪影,就光着脚下楼去找,找了一圈,没看见,就去找我。走到我的房子前,发现我偷了拖鞋,准备打我一顿,可看我睡得很香,就没忍心打我。他哪知道我是装睡的,你说,我是不是很聪明很可爱呀!
这就是我,一只既可爱又顽皮的小狗,我愿意永远和小主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