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的自述11
大家好,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狗。我有一双黑珍珠似的眼睛,绒毛白白的,像雪一样,鼻子总是湿湿的,这可给我惹了不少麻烦呢,小主人还误以为我感冒了带我去看兽医,兽医说我没病,搞得小主人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的,哎!这可怨不得我。
我比其它狗要幸福,因为小主人从来不套住我的脖子,这一点我就要比其它狗自由许多。小主人给我自己的空间,还给我做了一个小木头房子,虽然不怎么漂亮,但我就是喜欢它,俗话说的好,金窝银窝都比不上自己的“狗窝”嘛!地上还铺着软软的毯子,你说能不舒服吗?
记得有一次小主人带来了一个肉骨头。啊!闻着就香,我眼巴巴地看着小主人,可小主人却不理我,我便撒起娇来,用乞求的眼神看着小主人,用两条腿抱住小主人,小主人无奈地看着我,好像在说:你这条馋狗,这么爱吃,好吧,给你。说完便把肉骨头一扔,我腾空一跳便接到了骨头。我像守护着一只易碎的宝瓶一样,左看看右看看还舍不得吃。这时,对面来了一条黄狗,哈!想来抢我的骨头,我可不能让到嘴的肉飞了呀。我便瞪着它,谁知它慢悠悠地从我身边走过,原来,它只是出来散步的,吓死我了。
还有一次,小主人要和我握手,而我偏转过身让小主人摸我的尾巴,小主人生气地看着我,唉!谁让我这么可爱呢?
你们愿意和我交个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