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狗狗,两年前,我的小主人把我从宠物店里买走,我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那就是“小可乐”。
小狗的自述
我是一只白色的小狗,也是一只毛茸茸的小狗,我有着两只圆溜溜的眼睛,从远处看还以为是两颗宝石呢,我的嘴巴是黑色的,要是你仔细看就会发现我的嘴巴是樱桃嘴,我的尾巴短短的,看起来像一根被剪了一半的绳子……
我每次吃东西时总是先用一只前脚爪抓着食物,然后开始吃,我吃东西的时候很优雅,因为这样显得我是一只温文雅的狗狗。每次在睡觉时我总会趁主人睡着时,偷偷的跑在他的被子里,这样我不仅可以跟主人一块睡觉,又可以让主人一觉起来,就摸到一只毛茸茸的小球球。
我的性格很温顺,每当小主人带我出去散步时,我都会温柔的在他脚边蹦来蹦去。每当小主人放学回来时,我都会摇摇尾巴,示意让他抱我,而不会猛地飘到他怀里,因为我知道那样他会惊吓到。
我不仅性格温顺,而且还很聪明。
每次小主人把肉骨头往上扔时,我都会明白,小主人是让我去接肉骨头,有时候小主人带我出去玩时,不小心弄丢了什么东西,都会指指草丛,而我明白小主人是让我闻闻那样东西的气味,帮他找到。你们说我聪明吗?
我是小主人最忠诚的伙伴,我喜欢我的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