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的自述9
嗨,大家好!我是一只活泼机灵的小狗,我叫白虎,你知道我为什么叫白虎吗?那就请看下文。
你看我全身洁白如雪,一对顺风耳像两座小雪山,耳朵下面镶嵌着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倒立的三角形鼻子像一个巧克力,嘴巴张的大大的仿佛能吞下一只恐龙,张开嘴巴你会看到一排排锋利无比的牙齿,如果我奔跑在雪地里你看我像不像一只威风凛凛的白虎呀?
我最喜欢玩两种东西,一个是圆溜溜的小球,另个是圆月似的飞盘,当主人拿起这两样东西时,我便迫不及待的想去叼它,看着主人手中的飞盘,我的耳朵竖的直直的像两根天线一样,生怕被其它狗狗抢走了,当主人把飞盘一扔,我像天边划过的流星一样一下子就把它叼走了,此时其它狗狗只有羡慕、嫉妒的份儿了,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可不像其它小狗一样就知道贪玩,我的本领是看门,看门时一般会发生两种情况,第一种是主人把我放在门外,主人便安安心心地走了,主人一走我就开始装睡,小偷一来以为我睡着了,其实我对他的行动早已了如指掌,等他一靠近我就用我的狮吼功把他吓得魂飞魄散,另一种情况是主人有时会把我锁在家里,一听到有任何声音我就赶紧躲到卫生间里,小偷一进来,我就对着他一阵狂叫,他顿时被吓得逃之夭夭了。
现在大家认识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