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的自述10
大家好,我是一只小狗,每当小主人夸奖我时,我心里就美滋滋的。
我是一只小泰迪狗,一身卷发。我有黑黑的眼睛和鼻子,一个粉红色舌头和一口雪白的牙齿。我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巧克力,为什么叫巧克力呢?不仅因为我有一身巧克力色的毛,而且只要我一生气就把脸埋在爪子里,不仔细看还真有点像巧克力呢!
记得有一次,我表现很好,还给主人看了我的独门绝技跳舞,小主人看了大吃一惊,因为我是自学的。小主人的妈妈很开心,给了我大肉块和大骨头,吃得我满嘴流油。正在我洋洋得意时,一个不小心把小主人妈妈最喜欢的花瓶打碎了,啪的一声就倒在了地上,一下子就变得粉身碎骨。我见状赶紧跑了起来,小主人的妈妈也发现了被打碎的花瓶,拿起鸡毛掸子就往我身上打,我一跳一跳的根本跑不快,眼看就要打住我了,还是小主人救了我。我少受了皮肉之苦,但是一个星期不能吃肉,见小主人吃肉,我真是被馋的怀疑狗生了。
还有一次,我见小主人一家在吃红烧排骨,我一会儿去桌子那儿又蹦又跳,一会儿趴到小主人妈妈身上,急着吃肉,可是小主人的妈妈毫不留情的把我赶了下来,没办法,我只好跑到一边,还是小主人给我送来了几块肉骨头,让我大饱口福。
我是巧克力,每天都很开心,我愿给小主人一家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