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的自述6
我叫皮皮,今年2岁了。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在家里我还有一个比我大3岁的哥哥,它叫鹿鹿。我们兄弟两个都长得很像鹿,所以大家都称我们为“小鹿狗”。
我有一个很爱我的小主人,每次她放学回来,我都会在门口迎接她。我很想为她开门,但我没有这个能力。不过,她都不会怪我,一回家就把我抱在怀里,我感到很开心。
“鹿鹿!皮皮!快来吃饭喽!”这是小主人呼唤我们去吃饭,我和哥哥都会来一场比赛,看谁先到阳台(我们吃饭的地方)。哥哥总是先到,还不肯我吃,我一过去它就会凶我,好像它要独霸天下。不过还好,小主人总会把饭分成两分,省得哥哥来抢。
每次主人吃完饭都会带我和哥哥去散步,大家都认为我是一只小鹿,因为我们长得实在像鹿。散步时,我都会去向猫妹妹那里学一些撒娇经验,回去时我都会在小主人身上试一试。很成功!我得到了小主人的欢心。哥哥看到了,总是把我给赶走,非常嫉妒我。小主人都会保护我,把哥哥给训了一顿,于是,哥哥就垂头丧气地走开了。
每天晚上,小主人都会在钢琴前弹上那么一曲。好好听啊!我困了,就到小主人身上睡觉。每次小主人弹完,都会把我轻轻地抱到我的小被窝里。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虽然有哥哥的欺负,但我还是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