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它来得快,去得也快,它一来,就赶走春天的温暖,夏天的炎热,和秋天的凉爽,带来寒冷、雪花、冰
到处都变得白茫茫一片,雪花就像一个魔术师,把万物都变成白色的,不知它是怎样掌握这项法力的,也不知是怎样变出来的。动物们都进入了休眠状态”,狗熊吃饱了,躲进洞里睡觉去了。蛇也钻地洞里了。松鼠躲进了温暖的树屋里动物都开始冬眠了,知道春天的到来。
在冬天里,我最喜欢的就是雪了。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和爷爷在老家的院子里堆了一个很漂亮的雪人:一个大大的雪球;上面堆着一个小雪球;铁桶代替的帽子;豆子做的眼睛;胡萝卜做的鼻子;石子儿做的纽扣;树枝做的手臂。为这个雪人增添了许多的光彩。
冬天里充满了欢快的气息,到处都有孩子们的欢笑声。
冬天,雪花从空中降落,想一个个小精灵在空中轻盈的舞蹈着。孩子们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滑雪橇村子里升起袅袅炊烟,人们都在为新年而准备着,食材、调料,还有把家里布置得漂漂亮亮的。
冬天,是忙碌的,是欢快的,也是喜气洋洋的,冬天,千变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