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2
听,外面什么声音,呼呼的,是刮风的声音。好大的风啊!我躲在被窝里不想起来了。妈妈拿着我的棉服走进来,让我赶紧起床
今天降温了,13度,外面还阴着天又刮着大风,真有种冬天到来的感觉。只见树枝被吹的乱摆,有的枯枝禁不住这么大风袭击咔嚓一声就断了。一阵风刮来,这些树叶一团一团的滚到墙角,就像怕冷的小孩子一样。
上学的路上,妈妈把我裹的严严实实的,可我还是觉的冷。大街上行走的人们也都穿着厚厚的衣服,戴着口罩,只露出一双眼睛。
到了学校,操场上都是正在运动的同学们,很遗憾今天我们班没有体育课,一整天我都待在教室里。晚上一到家我就赶紧躺在被窝里,真舒服啊!
不知不觉的冬天就要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