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将军来了!”冬将军做的北风刀在街道上挥舞,冷得人们都将衣服、外套拉紧,哎呀,冬将军真是有一颗冰冷的心,不管人们有多冷,都要将他最强的武器──雪砲射出来,更是冻得人们受不了。
冬天来了
真是的,风大哥也太坏了吧!树弟弟都快没叶衣穿了,雪砲渐渐落大,瑞雪缤纷的景色是多么美,但风大哥却不在乎雪砲能心动多少人,继续拿着他那寒风砭骨的风刀四处挥舞,没有花草、没有蝴蝶,还真的很冷清。
“圣诞节”是小孩在冬天时最爱的日子,温柔的老公公,美妙的歌曲和礼物,都是耶诞节的主题,虽然外面是多么地寒风侵肌,却有无数的家庭欢乐着,在冬天的耶诞节,街道上总是充满愉快的气氛,可见在冬天也会有一点特别的温暖。
冬天,我不怕,即使北风哥哥让街道上失去快乐,但冬天却是热闹的。冬天来了,表示一年过了,冬天将为这流走的一年,画下完美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