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7
冬天插着翅膀飞来了,带来了美好的事物。它,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也没有夏天的热情奔放;跟没有秋天的风收果实。而冬天却默默不语,给人们带来了阵阵欢笑。
我独自趴在窗台上仰望天空。突然,下起了雪,它像一位美丽的,高贵的,淑持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凄厉的寒风。这是冬天最美丽的时候。
这是入冬以来的第场一雪,看哪天空中那白花花的雪花,用手去接它,像小姑娘似的脸颊变得粉红。
在地面上,在树枝上,在我顶上都是白花花的一片。就在这时孩子们都迫不及待的跑出来,堆雪人,打雪仗。
趴在窗上看着雪景,而不能亲身体会,我想我应该下去,自己下去玩上一回,痛快的玩上一回,在雪中玩上一回。
一出门,看见一片片红色出现在眼球中央,那是一串串的红色,好像是鸡冠花。它刚刚冒出那嫩嫩的,小小的红花,显得那样的可爱。还有翠绿的龙柏,像淑女的圣挺红,迷人姿势的菊花。
冬天是美丽的季节,让人欢乐的季节。
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