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9
寒风呼呼地刮着,它仿佛在告诉人们冬天来了。
寒风吹过树林,树叶悄悄地落了下来,只剩下粗壮的枝桠,变得光秃秃的。寒风吹过小溪,原本溪水像小孩子欢快地奔跑,唱着叮叮咚咚的乐曲。现在却安安静静地睡着了。寒风吹到我们的小脸上,我们的脸就像被锋利的刀割过一样,疼得忙捂住脸蛋。
寒风像发了疯的魔鬼,从四面八方袭来,一个劲地往我们的衣服里钻,让我们冻得直打哆嗦。
当然,我们小朋友最喜欢的就是下雪天啦,每当下起雪,那雪花就像顽皮的小孩子一样,从天上活蹦乱跳地跳下来,一小朵一小朵的,好像是老天给我们的冬日礼物。雪花落在树枝上,落在小溪边,覆盖在大地上,像是给大地穿上了白纱裙一样,白茫茫的。真是山林屋宇,一白无际,顿为银世界。
雪一停,孩子们就会跑到雪地上,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小朋友们依然尽情地玩耍,堆雪人,打雪仗,玩得热火朝天。
我爱冬天,期待今年的冬天能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