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4
冬天来了,六边形的雪花从天上不管不顾的飘落来,美丽极了。
飘飘洒洒的雪花落在地上,让大地盖上一层厚厚的绵被;雪花落在房子上,使房子变成童话中的白雪王国;雪花落在行人身上,他们立刻变成披着白色披风的白胡子老爷爷。
在冬天,许多的树都变得枯枝败叶,只有“岁寒三友”挺立在风雪中。其中,梅花最有特色:粉红的花瓣在雪的衬托更加鲜亮,仿佛是个俊俏的少女站在风雪中。
小朋友们在院外推起了雪人:他们先滚成一个大雪球,然后再滚个小雪球放在大雪球的上面。再用胡萝卜安在小雪球上做鼻子,用石子当眼睛。最后用树枝安在大雪球身上,让他成为雪人的手。这样,一个雪人就做好了。小朋友手牵着手围着雪人唱啊跳呀。快乐极了。
淘气的小动物朋友也跑了出来,在雪地上留下了奇特的脚印。有松枝状的,有叶子状的,也有梅花状的。淘气的小猫也出来了,它绕着雪人转了几圈‘’喵,喵‘’叫了几声后走开了。
冬天来了,寒冷来了,美丽和快乐也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