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14
“呼~呼~”我的鼾声从我的嘴里冒出来。醒来之后,发现外面冰天雪地。我迫不及待的跑到阳台上去。
“哇!”这句话从我的嘴里自然的冒出来。似乎对这个已经熟悉了。再仔细一看,这个不是冷冻成冰的。
而是……下雪了,我欢喜的叫着。我知道,这意味着冬天已经来了,不知要怎样迎合它。只好呆呆的看着外面的冰雪。
自己不知怎么,好像自己处于冰天雪地里。可以把热水冻成冰的寒风向我的身躯吹来。给我带来的不只有寒意,还有恐惧。似乎随时能把我冻得一动不能动的样子。外面的雪花迎风飞舞,还不时停下来看一看我。看我瑟瑟发抖的样子,好像在嘲笑我一样。又飞走了。这一幕,我看的清清楚楚。我呆住了,又跑回了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