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3
冬天来了,呼呼呼的北风吹到脸上特别寒冷,天上下起了一朵朵鹅毛大雪。你瞧,山上、地上、房顶上、树枝上,全都披上了一层厚厚的银装,小区里的轿车好像一块块奶油蛋糕。
小朋友们全副武装,穿上棉衣,棉裤、棉靴,戴上帽了、手套,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干脆在雪地上打滚。我和弟弟也堆了一个雪人,我们把它打扮得可漂亮了。用两颗小石头为雪人嵌上一对黑溜溜的眼睛,红萝卜变成了鼻子。我们把帽子戴在雪人的头上,系上五彩缤纷的围巾,再披上一件外套。看吧!我们的小雪人站在雪地上是那么得威武。
我最喜欢冬天下雪了,虽然天气很冷,但是也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