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8
北风呼呼地吹着,哦!原来冬天来了!
衣
“妈妈,妈妈.....镜子里的我怎么变胖了?”妈妈笑着回答我:“傻孩子,给你穿上羽绒服了,冬天来了!”
食
该吃饭了,我跑到饭桌前一看,咦!桌子上摆的怎么全是热腾腾的饭菜呢?我赶忙问妈妈,妈妈乐呵呵地说:“吃点热饭暖和呀!冬天来了!
住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却温暖如春,哦!我知道了,暖气开了,冬天来了!
行
放学了,我怎么找不着妈妈的身影呢?哦!原来是爸爸开车来接我了,爸爸,爸爸你怎么来接我了?爸爸高兴地说:“坐车里你就不会被风吹着了,冬天来了!
我的衣食住行都变了,哦!原来冬天真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