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4
“哎呀,好疼哇!”咦,是怎么回事呢?哦,原来,我正在对付一颗快掉的牙齿呢!
这颗牙可把我害了好几天了,成天半死不活地粘着我,害得我吃饭吃不好,才吃几粒米就粘到牙齿上了。刷牙时更是难受,只要牙刷的软毛一碰到牙齿,就浑身打颤,疼痛不堪。可这可恶的牙齿就是跟我作对,无论我有多疼,它就是不掉。妈妈看我成天愁眉不展,便说:“你还是自己试着拔掉吧,长痛不如短痛啊!”听了妈妈的话,我觉得有点道理,便试着拔,但每次总是手一碰到牙齿就又疼得不得不放弃,妈妈在一旁为我打气,可我还是不敢。
又过了几天,这顽强的牙齿竟然还没有屈服,一直在跟我作对,我终于坚持不住了,是时候该送它上西天了!我一咬牙、一狠心,把手探到嘴里抓住那颗牙齿,忍住剧烈的疼痛,使劲一拔,鲜红的血流了出来。长这么大我还是第一次流这么多血,心中惶恐不安,不知道会造成什么后果,不过五分钟后,血渐渐变少,我安下心来。又过了一会儿,我的牙齿终于停止了流血。舔舔齿根,摸摸腮帮,我突然感到如释重负,因为我嘴里舒服多了,清爽多了,当初那颗“坏蛋牙齿”胡作非为的地方终于不疼了。
从这件事后,我知道了凡事都要勇于尝试。只有勇敢面对困难,挑战自我,才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