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2
在我5、6岁时,有一次勇敢的尝试,令我的勇气增加了不少!
那是一天的傍晚,我在家中看着有趣的动画片,边吃着薯片享受极了!这时,妈妈在厨房里一边洗菜一边对我说:“陈辰,去帮妈妈买袋盐!”我听了连忙说:“我不去,我不去,我怕!”妈妈听了笑着说:“要是你帮妈妈去买盐的话,我就奖励你明天去吃kfc哦!”我一听抵不住kfc的诱惑,还是心惊肉跳地下楼去买盐了。因为我可是个超级大吃货!嘻嘻!
这时天已黑下来了!我一边走向超市,一边发抖,为了给自己壮壮胆,我想起了妈妈教我的方法—唱歌。于是我唱起了我最爱的歌《噢买尬》“噢噢……买……买……尬,噢……买买买……尬”可我还是很害怕,这时到了超市,我买了包盐,立即往家走。走到家门口,突然一个黑影绕着我转,我想到了动画片里的鬼魂,于是吓下得往家中跑。这时借着楼道的灯光看了看“鬼魂”,原来是下楼来迎接我的小狗财财。这时我才松了口气。到了家我把盐给了妈妈。第二天如愿以偿地吃到了kfc!
后来,我帮妈妈买东西的次数多了,胆子也大了,成了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