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8
人生难免有几次尝试,它可能成功,也有可能失败。在我无数次的尝试中,有一次尝试另我刻骨铭心,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题记
就在前几天,我路过公园,只见一群小朋友穿着溜冰鞋,自由自在地在平地上滑来滑去。另我眼睛一亮:为什么不学溜冰呢?但我转念又一想:溜冰是很容易滑倒的,万一我摔倒了怎么办?可如果不去尝试,怎么知道会不会成功?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尝试一下。
爸爸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我在妈妈的支持下来到了公园的平地上。一开始,我连站都站不稳,更别说往外滑了。我小心翼翼地扶着栏杆,迈着紧张的步伐往前走。练了几次后,我开始尝试不扶栏杆,可溜冰鞋刚才还是个乖巧的孩子,现在又成了顽皮的小孩,毫不留情地让我摔了一跤。经过反复尝试,如今我终于会溜冰了。我在平地上熟练地划着,像一匹正在奔跑的骏马。
经过这次尝试,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不经一番彻骨寒,怎能梅花扑鼻香。”的真正道理。我为我这次勇敢的尝试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