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9
在我伤心的时候谁能给我一个拥抱;在我开心时谁能陪我一起大笑;在我遇到困难想退缩时谁能给我一个鼓励的大拇指;在我犯错时谁们给我一个犀利的眼神……
这些问题的答案是——妈妈。妈妈为我做的事比天上的星星还多;比世界上最大的沙漠中的沙粒还多;比大海还要广阔。想起妈妈为我做的点点滴滴,像一泓泉水涌进我的脑海里,一切都像老照片一样一张一张地显现出来。从一个幼小萌懂的婴儿到现在,我没有一次让妈妈省心过,我让妈妈操太多心了。
我心里一直藏着一句话:“妈妈,我爱你,您辛苦了!”但我总是说不出口,我每次想对妈妈说时,但嘴巴好像不受控制似的,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我真恨我自己没有用。
这一次我下决心要对妈妈说心里话。我走到妈妈的面前说:“妈……妈……我……”妈妈对我的目光充满了关切。不知哪里来的勇气,我大声地说:“妈妈,我爱你,您辛苦了!”顿时,妈妈的眼眶充满了眼泪:“妈妈也爱你!”
那一次勇敢的尝试增进了我和妈妈之间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