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7
叮咚,叮咚……“宇杭,宇杭,快起床。”闹铃声伴着一阵焦急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原来是妈妈呀!“妈,你让我再睡一会儿吧。”我一边说一边把被子往上拽了拽,“如果你想迟到,你就等一会儿再起来”。妈妈生气的说道。呼哧,呼哧……妈妈还没说完,我就又呼哧呼哧的睡着了。
突然一个激灵,我醒了过来。一看表,不好,要迟到啦!我快速的跳下床,洗脸、刷牙、吃饭,全部完成后一看手机,哎呀,不好啦,已经7:50啦!
妈妈赶紧叫我出去,“我不去,我就不去。到那里老师会批评我的!”我紧紧的抓着门帮说道。爸爸走过来一起帮忙。很快,我被拉了出去。“你越不想去,越会迟到”。妈妈一边唠叨着我,一边让我背书包去辅导班。我只能极不情愿的慢慢的下楼梯,望着灰蒙蒙的天空,我心里有些不安,有点紧张。
到达了目的地,爸爸让我自己赶快上楼,“我不吗,爸爸要上一起上”。“好好,爸爸跟你一起上去”。看着我可怜兮兮的样子,爸爸无奈的答道。其实我心中还有一点犹豫,但也没办法,只好上楼了。
上到三楼后,我慢慢的走到我的班级“学霸一班”偷偷的看了一下,谢天谢地,还有同学未到呢,“进去呗”,爸爸轻轻的把我推进来教室,“你是几年级的?”老师一脸狐疑的问道“我是三年级的。”我有些摸不着右脑。教室里顿时哄堂大笑。“小朋友,你明天再来吧。今天是五年级的同学上课,明天才是三年级的小朋友们上课呢?”
啊?!原来是明天的课呀,真是虚惊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