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5
趁着下课的当儿,我拿起水杯去饮水机那接水,可没想到的是,就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内,却发生了件“大事”。
接完水,我刚进教室,便发现三四个同学正围着我的座位,脸上写满了疑惑和焦急。我心里一紧:不好,准有大事发生!没来得及细想,我立刻朝我的座位冲了过去。
座位边,小罗正将脑袋对着我的书包,看那架势,恨不能我的书包口再大一些,好容下他的脑袋。他的手在我的书包里飞快地来回拨动着,眼睛瞪得如铜铃一般,似乎在寻找着什么;同桌小姚低着头看向我的桌肚,此时的她恨不得将整个身子钻进去,把里面翻个底朝天;其他人也没闲着,他们似蛇一般,弯着腰在地上来回搜索着,嘴里还不时念叨着:“咦,在哪里呢?明明发在了他的桌上了。”
看到这一幕,我的心似乎又被掀了一下,忙凑上前去:“怎么了?你们在找什么?”他们见到我,先是一脸惊讶地看着我,很快又低下了头。许久,小谢才开了口:“我们……我们把你的练习册弄丢了!”
天哪!这可怎么办?今天还有回家作业呢!我听了他的话,差点晕倒。他们低下头,立刻又陷入了手脚并用的忙碌状态。就在这时,组长抱着一叠练习册走进教室。嘿!或许里面有我的!我似溺水的人儿抓住了救命稻草,赶忙上前:“组长,里面有我的练习册吗?”“等等啊!”组长皱了皱眉,“我来找找看!”可满满的希望迎来的却是冰凉的水。只见组长两手一摊,无奈地摇了摇头。我顿时慌了神,眼里仅存的光亮也暗淡了……此刻的我已经想着要向老师说明情况了。
也不知是谁吆喝了一声,“谁的练习册呀!”我立刻精神起来,跑了过去,翻开里面一看,那熟悉的字体印入我的眼帘——这不就是我的嘛!我如获至宝,拿着它回到了位置。
哎,真是虚惊一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