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8
一天,冯老师在电脑上出示了三个字,是“逗你玩”,我很激动,期待着游戏开始。
游戏开始了,冯老师先让我们玩了脑筋急转弯,虽然题很简单,但也很开心。接着又在电脑上出示了游戏规则,就是把老师盒子在鼓声响起时以“S”方向传,鼓声停止时,有盒子的那个人把它打开,乖乖的做上面的事,也就是击鼓传花。
开始了,我一开始觉得很扫兴、无聊,可又害怕,然而又觉得好奇。冯老师请了陈妍希来打鼓,我觉得很悲哀,我努力静下心来。开始打鼓了,盒子从毛佳怡的手里开始传,我在心里暗暗的祈祷,不要到我这鼓声就停了,最后盒子落在了段俊杰手里,段俊杰愁眉苦脸的走了上去,快哭了的样子,引得我们哈哈大笑,我想:“哦,虚惊一场。”段俊杰快崩溃时,结果他的纸条上写着:到冯老师那里挑选一个奖品。大家都发出了叹气的声音。新的一轮又开始了,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很紧张,鼓声又响起了,大家一个快一个慢的传着盒子,鼓声停止了,我很惊讶,我连摸都没摸到盒子,这次拿到盒子的是陈耀睿,他哭笑不得,他抽到的是两个人做个造型,我想幸好不是我啊。陈耀睿和一个同学摆了一个造型是打架,真好笑,游戏就这样结束了。
这场游戏真有趣,我虚惊了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