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11
这个星期三,第二节语文课,刚刚打完铃,老师还没走上讲台,便被一个叫声喊道了谈强的座位,李全激动地说:“老师,不好了!谈强的手被人割开了!”老师·眉头一皱,看了看谈强的手,又有许多人瞎掺和,老师意识到事情严重,马上打了120。
谈强被送到医院去了之后,老师大发雷霆:“怎么能出现这样的事!都六年级了,谁下手这么狠纳!!谁知道是谁干的?”前面一个弱小的声音传来:“老师,是王端阳。”老师立刻叫来了王端阳,满脸怒火,逼问王端阳,无奈,王端阳只好束手就擒。而且背后还有人说谈强是欠了王端阳的钱,才被王端阳ko的。
王端阳被老师用尺子打了手,按说老师平常那么慈祥,今天怎么……老师未卜先知,说:“王端阳把谈强的动脉血管割断了,晚一分钟就有生命危险!你说,这样的人难道不应该打吗?!”同学们满脸惊愕,纷纷说道:“这王端阳也忒狠了吧!”
这一节,我们没上课,老师把王端阳叫到办公室,估计有“更深层次”的批评。同学们纷纷叠起千纸鹤,祝谈强早日康复。
可是,星期五,老师满面春风同学们有些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老师说:唉呀妈呀,吓死我了,同学们,谈强的手没有伤及到动脉血管,而且只是王端阳不小心割的,只擦破了点皮,并无大碍。”说罢,教室掌声雷起。哎,全班同学都虚惊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