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7
逐渐长大的我,偶尔站在镜子目前欣赏自己,才发现,我变了。
变化之一:莫过于我不再小肚鸡肠,而是落落大方了。以前,我非常小气,什么事情都爱斤斤计较。像上次,因为一点儿小事,我就和同学们打起来了。事后,我百般思量:“为什么要和他打?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大方一点,让一让他呢?”我明显感到这件事完全是由于自己的小气,如果当时我能够宽容一点、和气一点,那么事情不就不会发生了吗?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此后,我便开始学着大方点儿。在同学们面前,我显得举足文雅,对同学们的无理取闹只当作是开玩笑罢了。所以我的心情随时随地都很舒畅,活像快乐的天使,与别人相处,一点矛盾也没有。
变化之二:以前我不爱看书,现在我变得越来越爱看书了。让我记忆最深的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给我的震撼。保尔那百般不挠的精神怎能不感动我、激励我呢?以前,我一不小心摔伤了脚,就哭哭啼啼的,十足一个娇里娇气的女孩子。现在想起来,真是无地自容呢!
变化之三:现在,我已经有泪不轻弹了。在挫折面前,我不再轻易滴下一颗屈服的眼泪。
你们说,我是不是整个形象都焕然一新,与以前迥然不同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