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9
嗯?真奇怪?为什么大家都说我变了呢?
今天,回到家,我感觉自己考差了,真的很难受!可偏偏这时,朋友又来追问我考得怎么样?我真想像以前一样,痛痛快快的骂她一顿,叫她滚远点,别来烦我!可我耐着性子冷静地以最快的速度把结果想了出来,然后把那个念头打消了。我对她笑了笑,没说什么,跑的房间,带上门锁,抓住枕头,一顿痛哭,还不解气,对着我的公仔一阵拳打脚踢,最后心里还是闷得慌,我索性瘫软在床上。吃饭时,妈妈看我闷闷不乐的样子,略带心疼的问:“怎么了?”我笑着摇摇头,妈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我发现你变了,以前,你生气时,总会大哭大闹,让人好不安宁。现在,你懂事了,变乖了,不想让我们为你操心,也不可以这样闷坏自己呀!”我变了吗?我变了,以前那顽劣的女孩不见了,取代之的是个乖巧,听话的女孩。我为什么会变?
因为,我可以理解妈妈自己一个人带三个小孩有多么辛苦,也可以明白爸爸工作多么不容易,了解父母的情况,我就努力变乖,让他们少为我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