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12
爸妈都说我变了,确实,我也感觉到自己变了。
从踏入中学时,我就变了,不再是小学的那个调皮,贪玩,做事不经大脑思考的小子了。如今的我,变得更加成熟、实在、有责任心。
开学不久,班里的体育委就拿来了校运会的报名表,是参加体育项目的。热爱阳光热爱运动的我就绝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啦!我执起笔,毅然在个人200米田径赛与4*400米接力赛的栏目上打了钩。参加校运会,当然不是说说就算,纸上谈兵就行了的,如果不作些准备,在比赛场上不跑最后一名恐怕很难呢!因此,我给自已订下了一个训练计划;每天下午放学后训练跑步,直到把力气挥发得所剩无几为止!孤军作战,未免有点孤独感,因此,我拉上了我们的体育委员与几个同学一起练。第一天,我们来到田径场,先来了个众人比试,然后针对个人情况分开训练。跑啊跑,把力量发挥干净!我们训练到六点多才回家。回到家,妈妈就凑上来问:“怎么这样晚,功课又多,不知今夜几点才做完呢!”“我训练跑步,为校运会作准备!报了名,当然就不能愧对这个名额啦!”“你变了!变得更加有责任心!今非昔比啊。”
现在的我变的勇敢,有责任心,我喜欢变了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