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11
这天,我走到镜子前面,吃惊的发现——我变了。
变化一——原来我是小肚饥肠的人,现在是个大方的人。在以前,我的同学只是说了一句粗话,我就和他吵得翻天地覆,还动了手,差点打了个你死我活的,唉,现在想想真是羞愧。现在呢?哈哈,变大方了,现在我同学骂我,我就置之不理,当耳边风;当同学把我的东西弄丢,我就会说:“啊,没事的,下次要小心,大不了,再买一个。”
变化二——原来与书隔离十万八千里,现在却离不开书一步。在以前,一看到书就觉得像看到一坨呕吐物。现在呢?整天与书形影不离,下课看、清晨看、中午看、下午看、睡觉看……几乎24小时都在看书。爸爸妈妈现在都称我“书呆子”。
变化三——原来一点点事就大哭大闹,现在有泪不轻弹。啊,我跟我以前相比,我和我完全有了翻天地覆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