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这个字已不再生疏了,我也常接触到这个字眼儿。但我的变化经历却令人哭笑不得。说出来你别笑,我——变胖了。
小时候,我也有过一段“皮包骨头”的时光。那时,我胃口很小,而且体弱
多病,所以当时的我瘦得几乎都能看见一条条的肋骨。所以,父母一口咬定——营养不良!于是就让本人一补再补,一会儿中药,一会儿西药,我陷入了药的世界。这样既治表又治本,自然效果显著。没几天,胃口便疾速飙升。成了名副其实的“大胃王”,体形也开始向横向发展。结果,胖,又成为了我的一大烦恼。不过,我并不为此担心,这叫“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嘛!因为我认为,胖与我相伴,倒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