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14
变了,变了,一切都变的美好了,连我也跟着一起变的“发达“起来了。
原来的我胆小,自私,做事情特别马虎。上课时不仅经常做小动作,而且又不爱举手发言。每次当老师突然抽我起来回答问题时,我先是慢慢地站起来,接着我红着脸,吞吞吐吐的回答“不……不……不知道。“呜呜,你知道后面咋样了吗,当然 是老师狠狠地批评了我。一连好几天都是这样,害的让我都有了个毛病__每次看见老师就像鸡见了黄鼠狼似的撒腿就跑。古人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将来要想过上好日子,买上一辆好车子还得认真学习呀!经过一翻努力后,我渐渐地变了……
不信你瞧 !现在的我自信,大方,做事情可比原来仔细好几倍!上课时,我不再向以前呆若木鸡,而是专心志致的听讲,当老师提问时,我总是主动的站起来并用一声满意的回答换来一片热烈的掌声。听写时,有的同学眉头一皱,一头雾水不知如何下笔;有些还不时看看同桌的才迷迷糊糊的写下来;而我呢,则是眉开眼笑,一挥而就……
变好,变坏,还不如变得懂事起来呢!尊重老师,团结同学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