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2
盼望着,盼望着,九月份即将到来,迎接我们的是新的学期和新的学习环境,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将认识新的老师,新的同学,还有许多新的东西等待我去学习,去探索。一切都是新的,而我,也要用一个不一样的心态去面对新的未来。
还记得六年前的今天,那时的我还只是一个幼儿园毕业的小孩子,怀着对小学的憧憬,依偎着爸爸妈妈踏入小学的大门,看着美丽的教学楼,我不经开始遐想将来六年的小学生活会是怎样的。现在我还记得第一次上课,第一次发作业本的场景,值得令人怀念。
但是,现在我要面对的不是小学,小学已经是一般过去式了,需要看的事一般将来时,现在的我已经不是六年前那个不懂事的小女孩了,我,已经变了。
再过十几天,我就要踏入中学的大门了。这一次,我不在依赖父母,独立克服学习上的困难,努力学习,回报祖国,孝顺父母。
盼望着,盼望着,九月份即将到来。期盼着新学期,展望新的未来。为了我的将来,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