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15
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比较起来,还真变了不少。
我变了,变得更爱阅读了,小时候我一看到书就烦。而现在文学书、童话书、书等,我都看。看起书来,一刻都不想停,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看文学书时,就像在和名师谈话;看童话书时,就像在想象的世界里遨游;看书时,就像在和一位位小作者谈心……在班级里,我还被老师评为“阅读小达人”了呢!爱上阅读,是我最自豪的一个变化。
我变了,变得胆小了。幼儿园时,我还是学校的积极分子,跳舞、唱歌、朗诵……我样样都积极参与。有一次,我还当着全校同学的面跳舞,而且是临场发挥,自编自导。可现在,我连上课举手答问都不敢,生怕自己答错,即使老师叫我回答,我的声音也非常小,像蚊子的声音一般,这一点真令人烦恼。
我变了,变得孝顺了,小时候我看到精美的玩具就爱不释手,非要妈妈给我买。现在的我也学会放弃了,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而那个东西可以不买,我就会不要买,毕竟爸爸妈妈挣钱不容易。
我变了,变得更勇敢了,以前我怕黑,所以一直不敢一个人睡,现在的我,克服了困难,勇敢地一个人睡。
相信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我会变得越来越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