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5
变,这个字已不再生疏了,我也常接触到这个字眼儿。但我的变化经历却令人哭笑不得。说出来你别笑,我——变胖了。
小时候,我也有过一段“皮包骨头”的时光。那时,我胃口很小,而且体弱多病,所以当时的我瘦得几乎都能看见一条条的肋骨。所以,父母一口咬定——营养不良!于是就让本人一补再补,一会儿中药,一会儿西药,我陷入了药的世界。这样既治表又治本,自然效果显著。没几天,胃口便疾速飙升。成了名副其实的“大胃王”,体形也开始向横向发展。结果,胖,又成为了我的一大烦恼。不过,我并不为此担心,这叫“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嘛!因为我认为,胖与我相伴,倒也不错。
胖,给我带来了口福。以前,瘦小的我,常被那美食所折服,但每当美食来临,我却似乎早已吃饱了,所以常感到万分遗憾。但胖了就不同了,每当美食经过,我总不会错过。现在,我已经尝遍了许多“山珍海味”,也对美食有了更多认识。胖,真有口福啊!
胖,给我带来了人缘。我个子不高,更显得胖乎乎,十分可爱。放学回家,当我在马路上起劲地走着,经常会有素不相识的人问我:"小朋友,你在哪个学校读书?"然后摸摸我的头,说:"这个小孩胖嘟嘟的,真可爱。"这时,得意的笑容便在我脸上展现出来。胖,真有人缘啊!
胖,更给我带来了自信。也许,有些人会为自己体型增胖而大声惊叫,从而失去自信,认为胖不是一种美。但我不这样认为。现在的我也十分受别人的欢迎,也许因为我真诚,也许因为我胖,我的朋友越来越多,就连许多老师也喜欢我。良好的人际关系使我更添自信,使我更敢于大胆地向困难挑战,且不怕失败。胖,让我更有自信了!
变胖不一定是坏事,你也不必强迫自己去挑战可恶的卡路里,也不必为此而悲愤交加。也许有时候,需要减肥,但生活得快乐一点,不是更好吗?
望着镜子里自己圆圆的脸和结实的身材。我笑了:我变了,我不仅变胖了,而且变得更自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