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4
抬头望蓝天,那一朵朵纯洁的云彩也渐渐地变化,而我曾经那份童真也随云彩的变化变为成熟。
在不知不觉中,我经历着一系列微妙的变化。从刚落地到现在,我过多忧愁地看待事物。每天都在担心老师还重视我吗?朋友还把我视为最好的吗?妈妈心中我重要还是哥哥重要?需许多的忧愁在我的心中不断增加。
刚升入初中,我的同桌依旧是六年级时的。那次他借我笔,还的时候已经坏了。心中难免有点生气,这时他惬意的传来句:“实在不好意思,我把你的笔弄坏了。”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那个坏脾气的我竟会说:“没事!”或许我真的变了,在往常我一定会臭骂他一顿。这是我第一次发现自己变得温和了。
哥哥比我大一级,学习难免有些紧张。妈妈总是对他多点关怀。这个在旁边的妹妹心里不多不少有嫉妒。但我不再会去和妈妈理论你是不是重男轻女。反倒在心中告诉自己哥哥毕竟比自己大,学习压力也大。妈妈多点关怀也是正常的。这时我发现自己凡事看开了。
童真的我消失了,但这个现在的我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