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10
我变了,真的变了,从幼稚变得成熟,从淘气变得听话。
一个周末,家里来了一些客人,客人走后,客厅变得乱糟糟的--茶几底下全是烟头、遍地都是瓜子皮、糖纸、还有一滩洒在地上的茶叶水。若是在以前,我不但对这些垃圾视而不见,还会再制造一些垃圾。可现在,我忍不住拿起笤帚、垃圾篓,仔细地把每个角落都扫干净,把脏物装进垃圾篓。望着干净的客厅,我不禁想:我变了,变得爱劳动了。
那是在一次数学考试中,卷子上有一道很难的奥数题,我看了一下,会做,但必须花很长时间才能做出来。若是在以前,我一定会焦急万分。但现在,我认真地把其它题做完,然后就开始研究这道难题,过了很长时间,演算纸写满了一页又一页,终于把这道题解了出来。卷子发下来,望着那鲜红的一百分,我不禁想:我变了,变得有耐心了。
通过生活中的许多小事,我都能发现自己地改变,变得智慧、变得沉稳,我一定把握好自己的命运,向好的方向继续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