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1
我与您之间有过许多有意义的事情,每件事情里,都有一份爱!
还记得四年级时,我考了倒数第二,这是一个差到不能再差的成绩了!我恨不得把自己打一顿!我想,您回来一定也会打我一顿,可您却说:“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只有努力向未来,你才会进步,才会有好成绩。”记忆中您的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它使我不怕困难,继续前进!此时,母子之间的感情,就是被这样一句话紧紧连接着!
还记得几天前,下着大雨,您与我共用一把伞,我一直觉得伞往我这边来,可我并没有说,只是用手把伞往您那边挤,您也察觉了!也把伞往我这边推,我们双方都怕对方淋到雨。最后,您把我手抓住,又把伞往我这边来了一点,我看到,您的左手已经湿透来了!我非常心疼。此时,母子之间的感情,就是被这样一把伞小心地保护着!
今天,音乐考试,我唱歌非常容易跑调,所以非常紧张,您比谁都了解我的心思,不停的为我想办法,不停的要我开心,要在平时她都在看手机做事呢!可今天,她却神奇的没去看手机,而是耐心的教我唱歌,母子两个讨论音乐都讨论了一个小时了,她也不会累,此时,母子之间的感情就是被这样一首歌萦绕着!
母子之间因为爱,让彼此的感情深厚。我感受到了教诲的爱,细心的爱和陪伴的爱。每一个爱都深深记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