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0
如果母亲是水,那么我就是鱼;如果母亲是大地,那么我就是植物;如果母亲是书本,那么我就是书本上的文字……母亲,你对我的种种好处,让我如何去报答?
还记得那一次的数学考试,以往被称为数学学霸的我这一次竟只考了个90分。回到家,我二话没说飞奔回自己的房间,趴在桌子上抽泣起来。这时,你轻手轻脚地走进了我的房间,拍了拍我的肩膀,轻轻问道:“多多,你为什么哭啊?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我摇了摇头,哭着说道:“我……我的数学,这一次……这一次只考了90分……”你听后,对我笑笑,说:“不就是一次没考好吗,下次再努力一下不就行了吗?要知道,你可一直都是你妈妈我的骄傲呢!”“真的吗?”“真的!”你轻轻地为我拂去眼泪,“你可是我的女儿,我能不为自己的女儿而感到骄傲吗!你啊,就应该多笑一笑,你自信笑起来的表情真的很好看呢。来,给你妈妈笑一个!”我听了,便偷偷笑了起来。“对了,你看看,这笑起来的样子多漂亮啊!”你说着说着,也跟着我一起笑起来……
受到了你的鼓励,接下来的一次数字考试我考了98分!你看到了,又笑着对我说:“我女儿可真棒啊!来,让你妈妈抱一下!”说完,你便抱着我不撒手了。
母亲,感谢你对我无理取闹时的包容,感谢你对我伤心难过时的安慰,感谢你对我的爱……母亲节,我只想对你说一句话,那就是: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