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2
泪水,是真情的流露,是人生的感悟,是人伦的垂怜,也是父母对我们的爱。——题记
记得八岁那年,我的了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发现病情的时候正值晚上。妈妈因为爸爸工作不在家,天色已晚,所以决定明天去县医院看病。这天晚上,妈妈整宿没合眼,好不容易挨到天亮,这时我又鼻血流个不止,妈妈焦急不安。只记得出租车很晚才来。我们急匆匆赶到医院。经过挂号,止血。医生诊断为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必须立即去儿童医院治疗,再晚就来不及了。妈妈没有遇到过这种场面,他顿时被吓得眼角浮出了滴滴泪水。当时情况紧急,医生必须让爸爸来了以后才让我们走。只记得当时妈妈略带颤抖的电话声让我很感动。这声音纠这我们全家人的心。我们去了儿童医院已是傍晚,又经过一系列程序,我们终于办了住院。当时我一因为失血过多昏迷不醒了。第二天醒来,我看见妈妈在椅子上趴着,我分明看见妈妈鼻梁上醒目的红痕,难道妈妈哭了一晚上?想到这里,我的眼泪也夺眶而出,吵醒了妈妈。妈妈温和地对我说:“儿子,别怕,爸妈一定给你治好。这儿不行,咱们到北京。”
母爱是多么伟大啊!虽然他没有高山那样雄厚,却像大海一样的无边无际。母亲的泪,然我彻底明白,原来蜡烛是如此的给予。宁可牺牲自己,也必须让孩子过得更幸福。妈妈的泪水凝聚着无边的爱,母爱如海,爱如海水般把我包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