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5
“滴答,滴答……”雨越下越小,细雨绵绵,空气中弥漫着雨水的味道,薄薄的云雾环绕在学校的操场上空。
第三节课下课后,我和三个朋友去操场玩,刚走出教室,我们就情不自禁地深吸了一口气,“啊,空气真好!”操场里有大大小小的水坑,我毫不犹豫的跳进一个大水坑,溅起的水花飞到朋友身上,王浩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躲过了水花,梁丽娟却为了“报复”我,单脚向前,大幅度的跨越,“嘭”的一声,我的衣服正面湿了一大块,再看看王浩璇,顿时浑身上下全是水珠,活活像个斑点人,让我们哭笑不得。这时候,几个男生从台阶上跳下来,溅起的水花比我们的大好几倍,有些小水坑里还有几条蚯蚓,或许它们是被我们的快乐感染了,所以从远处赶来的吧!
我们几个在水坑里欢快地跳来跳去,活像几只小猪,如果再配上哼哼的猪叫声,那简直真成动画片《小猪佩治》的小母猪了。“哎呀!”那边传来耿丽琴的尖叫声,原来她摔倒了,雨水浸湿了她的上衣和裤子,她不但没有哭,反而“哈哈”地笑了起来,我们急忙跑过去,边笑着边扶她起来。雨停了,太阳公公从身上抖落下金灿灿的光芒,仿佛朝着我们笑呢!
上课铃响了,我们恋恋不舍地走回教室。但是刚刚操场上我们快乐的笑声却久久回荡在耳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