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11
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那一刻,有懊悔的,有难过的,有快乐的……,但那一刻,我笑了。
记得一天妈妈下班后很疲惫地坐在沙发上,我问妈妈:“您是不是累了?”妈妈揉揉头说:“是的,今天有点不舒服。”看着妈妈疲惫不堪的样子,我冒出了一个念头:帮妈妈洗脚解乏。
我说干就干,先在盆里放上热水,再掺上冷水,摸一摸,呀!太烫了!于是,我又掺了点冷水,再摸一摸,水温真正好,然后,把脚布放进盆里,端到沙发前。妈妈不解地问道:“你干嘛呀?”我得意地回答:“今天帮您洗脚,热水泡泡脚,就会舒服多了!”“你会洗吗?”妈妈半信半疑地问道。“您放心吧,我就学着您平时帮我洗脚的样子,包您满意!”说完,我边 眉飞色舞地朝妈妈眨眨眼,边帮妈妈脱掉袜子,把脚放水里。“真舒服呀!”妈妈幸福地闭上眼睛享受起来。我先轻轻地把手伸进盆里,撩起水,让脚的每寸肌肤都得到水的滋润,让脚泡一泡。这时,我抬起头,看见妈妈热泪盈眶,动情地对我说:“宝贝,你长大了,真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我以后天天做你的小棉袄!”我开心地回答完,就仔仔细细地帮妈妈洗脚,每一个脚丫都不放过。最后,我整好脚布,把妈妈脚上的水擦得干干净净。“妈妈,舒服吗?” “真舒服!是宝贝帮妈妈洗的。”妈妈心满意足地搂着我说。
看着妈妈那满足的样子,我笑了,因为我长大了,能做妈妈的贴心“小棉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