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10
往事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渐渐淡忘,但总会有一些事情时常浮现在我的脑海中,重新勾起我的回忆。其中有一件趣事至今回忆起来,我还是会捧腹大笑。
那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好日子,灿烂的阳光洒向大地,同学们正在认真地听课,教室里静悄悄的。我一边看语文书,一边做笔记。突然,我听见“噗”的一声,我的同桌缓缓地放出了体内的“毒气”,我知道这是同桌放了一个响亮的屁。我闻着那股味道,脖子里的声带开始微微颤动。我很想笑,可是现在还在上课是不能笑的。我用手紧紧地压在自己的嘴唇上,试图忽略这件事,可越是这样我反而笑得越来越厉害。我拼命用手按住嘴巴,五官已经憋得变形,身体却不听使唤,使劲颤抖起来。身边的同学向我投来怪异的目光,看着他们,我的身体越来越不受控制,索性趴在桌子上,桌子也随着我的身体一起抖动着,发出“咚咚”的声响,好像在演奏一首钢琴曲。终于,我忍不住了,“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同桌幽怨地说:“不就放了一个屁吗,有这么好笑吗?”听他这么一说,我的笑点又“死而复苏”,身体和声带又开始不争气地颤抖起来,发出“哈哈”的大笑声,周围的同学好像也明白了事情的缘由,也不禁大笑起来,连老师也不禁莞尔。
学习生活虽然忙碌,但我们在你追我赶的学习中也获得了各种快乐,为小学生涯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