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15
我是一个爱哭的女孩,经常动不动就掉金豆豆,而且很难止住泪水,可是那一次,我笑了。
那是上个学期期中考试的前一天,班主任章老师出了六道题,并对我们说:这次题目有点难,大家不会的可以查资料获者问家长。同学们一听老师说难,都不由自主地皱起了眉头。
一回到家,我就开始写别的作业,不一会儿,就一扫而光,吃过晚饭以后,我才开始写章老师布置的作业,前面五题都一一扫光了,可是第六题的资料既不全面,网络上也没有,弄得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想:算了吧!明天早点去学校,找个同学的抄了吧!!可是老师说一大早就会检查啊,这可怎么办?对,去问爸爸,爸爸一定知道这道题的!
于是,我来到爸爸跟前,爸爸正在看《星光大道》,我对爸爸说:爸爸,这题怎么写啊??爸爸眼皮都没抬一下,不耐烦地说:去!去!去!你难道没看到我忙着呐?妈妈走过来说:你们爷俩干嘛呢我把不会的题指给妈妈看,妈妈耐心地讲给我听,我三下五除二就写完了,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第二天到班上,全班同学都没答出来,只有我的正确无误,老师还应此表扬了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