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9
初冬悄悄地走进了人间,轻轻地洒下了一份寒意。树枝左右摇摆着,落下一片片黄叶,为大地铺上一层金黄色的地毯。天并不那么蓝,而是蓝中带点银灰色。
我校的操场上也被枯叶镶了一道金边。在这种天气举办个长跑比赛该多带劲儿。
于是,我班就准备举行一场激烈的长跑比赛。身为长跑队员的我,既兴奋又有一点紧张。
终于,盼来了比赛的时刻。当我站在起跑线上时,心跳加快了许多。只听体育委员胡自珍一声令下:跑!我们便像脱缰的野马,离开了起跑线。
开始,我跑在后面,可是我一点也不服气,拼命地向前冲,终于冲到了第二名。可这时我的体力已经跟不上了,可一向好胜心强的我,却非要把第一名拿到手不可,于是我又鼓起勇气一个劲儿地向前赶。终于赶到了最前面。
这样,我与第二名的距离渐渐拉开,最后经过奋力拼搏,终于拿到了第一名!
我笑了,开心地笑了。因为这笑里不仅有获胜的喜悦,更有战胜自己的幸福。
我相信,不管做什么事,只要能坚持不懈就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