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6
我喜欢笑,也很容易开心。最让我开心的事情是过年的时候放烟花。
今年,爸爸带着我们一家去湘潭过年。大年三十晚上,爸爸拿着买来的一大堆烟花带着我和姐姐去放。
来到空地上,我却向后退。爸爸问:“琪琪,你怎么了?你不是最喜欢烟花吗?”我怯怯地说:“我是喜欢,但我却害怕自己去点。”姐姐笑了,说:“你不敢,我来!”我不服气地说:“你一个女孩子也敢点啊?”爸爸为我们打气:“没关系!我来教你们。”
爸爸点燃一根长长的香,对我们说:“你们看,就用它,你们把烟花摆好,找出它的引线,用香点上去,引线燃了就赶紧跑开!”我们听了点点头。
姐姐先来,只见她麻利的照着爸爸的话点燃了第一个烟花,黑黑的天空上绽开了大朵大朵五颜六色的烟花,我们在空地上欢呼着。
第一个烟花放完,该我了。我心想:女孩子都不怕,我怕什么?于是我也拿起香点起了烟花。不一会,我点的烟花也冲上了天空,天空显得那么的绚丽多彩。我高兴地笑了,爸爸和姐姐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