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13
笑,是老天给我们的一个珍贵的礼物;笑,是赋予我们喜悦的源泉;笑,更是我们抒发心情的方法……我爱笑,也喜欢笑,而我最喜欢笑的地方是在我们的班级。
在我们的班级里,有许多让我笑起来的原因:同学讲笑话,我会笑;同学做出各种表情和动作时,我会笑;老师讲课外的内容时,我也会笑。但让我印象最深的笑,是在一次体育比赛当中。
那一天,灿烂的阳光普照着大地,天空蔚蓝蔚蓝的,不是还飘过几朵白云。我们比赛的场地是在篮球场上,我们五年级有五个班,分别按次序排列,从一班到五班,周围全都是低年级的同学们,他们正聚精会神的看着这场激烈的比赛。而比赛人员排成一列纵队,开头第一个同学拿着一个红色的桶,桶里放着三个大铁球,他们的目光全都集中在对面的杆子上,做好出发的准备,只听“呼”的一声哨响,开头的同学马上冲了出去,绕过杆子,拉拉队的同学喊着加油,比赛同学手中的桶摇摆着,似乎也在为他们加油助威。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班只剩下一名同学了,而其他班还有两三名同学。果不其然,我们班的同学胜利了,这一刻,我笑了。我跳了起来,我的表情由眉头紧皱变成了眉头舒展,嘴角上扬,我笑了。我跳了起来,手比成了“V”字形,发出了“哈哈”的声音……
我笑了,开心地笑了,而我的笑容是在班级比赛当中绽放的,那么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