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7
有一次数学考试,我觉得这张试卷非常容易错,扣分量也够大的,如果做错几题整张试卷就完蛋了。看着试卷心里紧张起来,能考优,考良,还是100分呢?默默地祝愿自己考个100分。
在大课间时,试卷发下来了,俞文锴跟我说:“她考了99.5,漏了一个单位名称。”我急忙跑到自己的座位前,可是晚了一步,俞文锴抢先一步拿走了卷子。我急切地说:“我考得有可能比你差,先让我看看,我会告诉你的。”不等我说完,她翻开了试卷,我只能在一旁焦急地等待。这时周围的同学都在议论我得了100分的事情,我想“同学们有没有在说笑话呀?是不是我听错了?”我正在想的时候,俞文锴叫了起来,“恭喜你得了100分。”我一看那分数真是100分,我不会是在做梦吧?我擦了擦眼睛一看,确确实实是100分,我没做梦。我又看了看前面后面,一题一题检查,老师没改错。
课堂上老师说:“请得100分的同学站起来。”我慢慢地站了起来,环顾四周只有我一个人站着。只有我一个人100分,也是我们班里唯一的100分。我听老师说四(1)班有2个100分的时候,心里为咱们班而难受。
我把这张试卷乐滋滋地带回家,爸爸表扬我进步了。那一次我不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