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泰山2
晚上12点半,我们到达了泰安市泰山风景区。
在泰山脚下抬头望,满天的星星一闪一闪。北边有几颗星星特别这亮,那是玉皇顶上的几盏电灯。
山路高低不平,曲曲弯弯。平路立刻变成了石级。树丛中阴森可怕,幸好我准备了手电筒。
过了中天门,风刮了起来,天冷了起来。我又走了起来。
十八盘到了。石级变窄了,连扶手都没有了,真让人害怕。我只好停下来,休息一下。又继续向玉皇顶攀游……渐渐的,我手里拿的水就像小石头一样重了。
到了南天门,我们在饭店里吃了点东西后,又继续攀游。
眼看天马上亮了,我们来到了泰山顶上。只见那座山上出现了一道红光,那是提示我们,日出马上开始。只见太阳从红光里露出小脸,日出真壮观啊!
爬到玉皇顶时,已经是白天了。人开始多了起来。原来,都是来烧香的。
我站在玉皇顶看到了泰安的全景,好壮观啊!
白天和黑夜泰山的景色是不一样的美。
回到家,我仔细回想我已经爬了五座山了,分别是泰山、黄山、云梦山、青龙峡谷、蒙山。爬了泰山和黄山,就看到了大自然的美。这两座山给我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