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泰山8
美丽的泰山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20xx年,爸爸带我去泰山游玩。虽然是,但这个季节的泰山依然满眼绿色。满山的迎客松让泰山变得无比美丽。我们下了车,山下的马路上挤满了车,变成了临时停车场。
走进泰山,路上人山人海,那热闹的景象将冬天的严寒都赶走了,泰山的冬天好像霎时变成了夏天。一路上,我们走过长长的石阶、弯弯的小路,很快到达了中天门。站在中天门向下看,一层层绿绿的松柏惹人眼球,美不胜收。在这儿我们看到了通往南天门的缆车,我们坐上缆车,向泰山最高峰南天门前进。在途中,我向下看去:如同千万名大军的大树、无数块几百吨重的大石头、陡峭的山崖都在脚下。屈曲盘旋的十八盘陡而峭,让人望而生畏。来到了山顶,从这里往下看,1500多米的山峰就成了万丈深渊,原本高高大大的山、松树、美丽的楼房,以及那些千奇百态的石头都变得那么渺小。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一天的时间我与泰山似乎以融为一体。我的心留在了泰山,我将深深地记忆这次泰山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