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泰山5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泰山,它位于在山东省的泰安市。
到达泰山后,先买缆车车票,然后去候车厅等候汽车。过了一会儿,车来了,我们上车,车便开起来。在车上,看见路边的花草树木,仿佛能闻到一股的清新气息,接着看到了山泉,还有一条从山上下来的小溪,这些景物非常优美。下车后,我们换乘索道,索道在高空中行进,感觉非常危险,向下一看,啊,这么高,勾住索道的铁链似乎是从天上挂下来的!在索道上面,能看到很多的风景,比如:山,水,河流,花草树木等,尽收眼底。下了索道后,我们真正开始登山。
沿着小路往上爬,看见很多古老的房子,房顶是金色的,也有灰色的。我们几乎到达山顶时,遇见了一些人正在努力的向上爬,他们是真正的登山者,据说他们是从山脚的那个地方,凌晨4点左右开始的。
最后,我们爬到了玉皇顶,再往下看看,实在是太深了,是那种无法解释的深度,抬头望一望天,仿佛一伸手就能够到天。
在玉皇顶,妈妈买了一个金色的大锁,刻上幸福平安,挂在祈福的树上,祝愿全家事事平安!
我非常喜欢爬泰山,那些景色真得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