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泰山13
第二天早上我们被酒店的服务人员在四点半的时候就叫醒了。我们租了一件军大衣带着手电筒就上日观峰等日出,一路上人很多,天很黑,过了很长的时间,我们只看到了一个微微地红点,但是因为我们没有带吃的。饿得我前心贴后背的,所以只好回天街找吃得,我们去吃了黄米粥和油条后就准备下山了,
退房后,我们决定不坐缆车而是一路走下山去,听说有个地方叫十八盘,很陡峭,但我很坚强,我答应和妈妈一起走下山,我们走在十八盘上,十八盘的阶梯,忽大忽小、忽高忽低,有几次,我差点掉下去,幸亏妈妈拉着我,在下山的路上,我们吃着黄瓜、棒棒糖、香肠、西瓜等,来不断补充能量,就在我走不动的时候,妈妈让我回头看,啊!好高呀!我都看不到南天门了,我下来得真快呀!好有成就感呀!
天气越来越热,太阳高高地挂在天上,看着慢慢爬上山来的游客,和我一样都是满头大汗,路上我们看到了大瀑布,可是瀑布下的河道里都是垃圾,我问妈妈:“人怎么这么有破坏性呀,这么美得地方都成这样了,”妈妈说:“是呀!我们只能在做好自己的情况下,善意得提醒别人别乱丢东西”。后来,我们终于到达了山脚下,我仰望着泰山,心里在想:“希望下次来泰山的时候,风景会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