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泰山10
生活中,许多次的成功让我感到喜悦,其中,我最难忘的事是:和爸爸妈妈第一次去登泰山了。
国庆节期间,爸爸妈妈带我去游泰山。一出泰安车站,我立刻被眼前的壮观景象吸引了。只见泰山从平坦的齐鲁平原上拔地而起,直冲云天。它海拔一千五百四十五米,在云雾中显的是那样气势磅礴,巍峨雄伟。
爸爸高兴地说:“由于路太长,来到泰山已经下午了,一下午是爬不完的,我们先找个地方休息一晚上。
第二天,我们一大早起床,便开始登山。我一路小跑着往上爬,妈妈着急地在我后面喊着:小萍啊,上山要慢,要把体力保住,前面的路还长着呢!可是,我没有听妈妈的话,仍然小跑。
快到中午时,我们总算爬到了半山腰,这时,我已经是一步三喘,两腿发软了。我默默地想: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我向上看去,还有一大半没有爬呢!我越看,越不想爬了,我有些畏缩了,爸爸看出了我的怯意,鼓励我说:“做任何事都要有信心,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步,我相信你一定能爬上山顶的!”
我越爬越不想爬了,最后,我坐在地上,妈妈看着我上气不接下气的狼狈相,于是,拉起我一起往上爬,我被拒绝了,我要靠自己的实力往上爬,下午三点钟,我终于爬上了山顶,站在山顶上,向远望去,所有的山都踩在我的脚下,我的心情别提有多激动了。
今天爬山我从中知道了,只要坚持不懈的人,才能感受到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