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乡村5
每个人都对自然有强烈的依恋。美丽的自然使我忘了回到我的心。暑假期间,我被妈妈送到乡下祖父家体验乡村生活。第二天我起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早,因为今天是我自然之旅的第一天。过了一会儿,爷爷起来了。他发现他站在门口。我问:“你早上站在门口干什么?”我说,爷爷,我什么也做不了。
爷爷不在乎我走开了。我想:这个国家是不同的风,有一丝凉意和超新鲜的空气。过了一会儿,我拿起碗,吃了十分钟。我的碗是空的。我的自然之旅开始了。既然我要出去玩,我当然要去竹林看看我的竹子宝宝。当我到达竹林时,我发现我几年前种植的竹笋已经长成竹子了。绿色的油似乎把许多绿色的纽带放在地上,成为风景的第二站,当然,去山上玩。当我爬山时,我欣赏着沿途的风景。在我的努力下,我终于爬上了山顶。山顶比山更凉爽;天空似乎离我不远;白云似乎伸手去抓几个。
山顶上的地球似乎踩在我的脚上,这里所看到的景色和我通常看到的完全不同。我厌倦了在山坡上找到一个清澈的春天。我拿起一些水喝了。啊,又甜又甜。泉水不亚于城市里的水,比棒棒糖更甜。我称赞山泉。它似乎明白它发出的声音,好像我在说什么。我下山了,在山的另一边发现了一种消化。美丽的野花在笑。微风一吹,他们就为我翩翩起舞。中午蝉唱了一首响亮的歌,叫我回家吃饭吗?我回到祖父家告诉我今天早上要玩什么。
爷爷说,只要你不做不安全的事情。哦,哦,我抽了一声很不耐烦。午饭后我就出去玩了。我第一次像只小猴子一样躺在树上。然后我去自然草床休息了一会儿,意外地睡着了。我第一次知道这个国家比这个城市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