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乡村13
如果你来到我的美丽乡村观光时,不去小湖和小河去看看,你就终身遗憾。它们的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小河的春天绿油油的,竹子又细又长,一节一节的,好像和甘蔗是亲兄弟似的。大树刚刚长出嫩油油的芽,小草争先恐后地长出来,好似要为美丽的小河增添一线生机和美丽。小湖的春天也是这样。
小河的夏天生机勃勃,很多鱼从水下面跳上来好像为过路人表演似的,也好像是欢迎夏姑娘的到来。这时候身穿绿颜色衣服的蚂蚱上场了,它边咀嚼着美味可口的绿草,生活得无忧无虑。
小河的秋天好似变了一个面目,原本绿油油的叶子变黄了。风一吹,有的树叶翻着身下来,有的树叶转着圈下来……为小河增添了一种颜色。你们觉得小湖的秋天是这样吗?当然是这样。
小河的冬天白雪皑皑,原本绿色的河面结上了一层冰。松树落上雪后像一个大鸡腿。凸凹的地方下了雪后像面包。大树伯伯换上了白色的衣服,大地也披上了棉被。
小湖的夏天金灿灿的,阳光照得沙子金灿灿的像一个个宝藏,湖中的小岛闪耀着金色的光芒引诱着我们。
小湖的冬天白茫茫的,湖面上结了一层白色的冰,土地变成了棉花,如我的乡村就是这么其乐无穷,特别是小河和小湖。如果累了可以躺在上面,很舒服呢。
我的乡村就是这么其乐无穷,特别是小河和小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