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那双眼睛12
我永远永远也忘不了那双眼睛!
那是一个下着毛毛雨的傍晚。由于爸爸妈妈都出差了,我只好自己回家。雨大了,我没有雨伞,于是,我加快了脚步,朝家的方向狂奔而去。
不知怎的,我脚底一滑,整个人栽倒在地上。刚要站起来,我发现脚十分痛。一看,原来摔倒了,而且还不轻,鲜血直涌而出,痛得要命。
我从书包里拿出纸巾,捂住伤口,一瘸一拐地来到前面的一个小亭子。
这可怎么办?爸爸妈妈不在家,打车又没钱,这可怎么办?
雨越下越大了。
路上几乎没有人,只有几个人撑着伞匆匆而过,没有要帮助我的意思。
突然,雨帘中出现了一个高大的身影,不一会儿,便走进了亭子。
“需要帮助吗?小朋友。”仔细一看,只见是一个大叔,浓眉大眼,十分强壮。
“脚摔了,回不了家。”
“我送你回去吧。”
“算了,不用了。”我想,千万不能跟他走,如果是坏人就完了。就算脚没受伤也跑不过他,更何况现在?
他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说:“没事,小朋友,我不是坏人。”
看他那严肃的神情,不像是坏人,于是,我答应了他。
他背着我,跑到附近的一个药店,让医生为我擦了药,并把我送回了家。
到家后,他把药放在了桌子上,说:“记得每天涂些药,很快就会好的。”
“嗯,谢谢!”
他用他那双像潭水一般的眼睛望了望我,朝我笑了笑。他转身出了门,消失在雨帘中。
我永远永远也忘不了那双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