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5
相信大家应该知道马良吧,马良是一个十分助人为乐的人,他在神笔的辅助下帮助有困难的人,从而得到人们的爱戴。我十分的羡慕马良,因为他有一支可以帮助别人的笔,如果我有的话,我也会帮助人,帮助更多的人。
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变出许多的钱,帮助穷人摆脱贫困,得到幸福。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变出一种可以防止车祸发生的机器人,减少车祸的发生。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变出一种药,吃下去以后,什么病都解除了,让人们恢复健康。如果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要变出一种交通工具,它可以水陆空三用。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变出一种电脑,看久了也不会近视。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变出一种机器鸟,它不仅会把肮脏的空气转化成新鲜的空气,还会把垃圾吃掉并宣传环保宣言。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变出一种可以抓住坏人的机器,并可以释放出一种气体让他们变好,这样警察叔叔就不用那么辛苦了。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变出一种衣服,可以根据周围的温度调节衣服的冷暖。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变出一种益虫,它能消灭所有的害虫,让庄稼茁壮成长。
虽然这些只是我的愿望,但是我相信,在未来的不久一定会有这种可以帮助人的神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