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3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用这支神笔来为需要帮助的人们画出他们最想得到的东西。
我会来到偏远的山区,为村子里穷得上不起学的孩子们画一所学校。我的学校是一所免费学校,和城市里最好的学校一样,有宽阔的操场,操场上有碧绿的草坪;学校有最优秀的老师。同学们在这里快乐地学习、生活。 我还会带着我的神笔周游世界。我会来到非洲落后的国家,给没有房子居住的人们画出一栋栋漂亮而宽敞的房屋。房顶有现代化的隔热设施,住在里面不会感觉到火热的太阳的烘烤。
让这里的人们从此离开露天的热带森林,像我们一样正常地生活。
我还有个心愿,就是来为残疾人画补缺少的器官,使他们像健全人一样生活快乐。我要为眼睛失明的小姑娘重新添上明亮的眼睛,让她重见光明;为瘸腿的阿姨“安”上好腿,并且不会收取任何报酬;我帮失了双手的老爷爷增加一双灵巧的双手,使他能够自食其力;老奶奶,请别再为心爱的沙发破了个口子而伤心,让我为你重新画出一把精致的沙发,它不仅美观而且坚固耐用;失聪的小男孩,让我帮你获得大自然美妙的声音......
假如,我真的有这么一支神笔,我愿意日夜不停地帮助别人,让快乐健康伴随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