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4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画出很多人们需要的东西来帮助他们。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先为自己画一双翅膀。
有了这双翅膀,我飞到了农村,刚落到地面,就听到一位农民伯伯说:“唉,要是再不下雨,这庄稼就都要旱死了,看来今年没有什么收成了。”农民伯伯接着又叹了一口气。我听完后连忙拿出神笔,画了几片乌云,又画了一些大大的雨滴。“哗”的一声,刚才还晴空万里眨眼间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拯救了农田,心里感觉比吃了蜜还甜。
接着我飞到穷苦的山村,我看见这里的老师和学生每天都要走上十几里的山路去教学、上学,很辛苦。我就在他们村子附近画一所高大的教学楼,这样他们就不用走那么远的路去上学了。我又为自己做了一件好事而感到高兴。
我又想飞到森林里去看看。一到那儿,我就听到鸟儿们在叽叽喳喳地交谈。可是我听不懂它们的语言,于是便画了一个能听懂鸟语的耳机。带上耳机,我便问:“小鸟,你们在说什么呢?”小鸟很伤心的说:“都是那些人类,来捕捉我们的族类换取金钱,来砍伐大树爷爷破坏环境。现在我们想找个理想的地方搭个窝栖身都难了。”听了鸟儿们的话,我就在森林周围画了一张电网,人们再也进不去森林了。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让人们过上富裕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