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2
一天晚上,我躺在柔软的床上甜甜的睡着,做着一个奇怪的梦。
梦里,一位白胡子老爷爷递给我一支漂亮的笔,笑呵呵的对我说:“送给你,这是马良用过的神笔,希望你用它为人民服务。”我接过神笔认真的点点头,拿着神笔去找需要帮助的人。我来到荒凉的沙漠,这里寸草不生,非常的缺水,沙漠里的人日子非常的难过。我拿着笔画出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在河边画上一排排嫩绿的杨柳,红色的小花,绿油油的草坪……让沙漠变成绿洲。人们看到周围的环境变得美丽,干净的河水倒映出蓝蓝的天,纷纷跑到河边河水,开心的说:“有水了,有水了。以后我们一定要保护环境,不再乱砍滥伐。”一转眼,我又来到了药水味浓重的医院。那里的病人有的因出了车祸而失去手臂,有刚出生就双目失明的婴儿,还有病人得了鼻癌而呼吸困难……我拿出神笔,为失去手臂的残疾人画上一条健康有力的的手臂,让他们像正常人一样。我要给那个婴儿画上一双明亮的眼睛,他就能看见五彩缤纷的世界。我还要给患鼻癌的病人画一个健康的鼻子,这样他就能正常的呼吸。
“咚”我从天而降,来到了一家吵闹的孤儿院,看着衣着破旧的孩子,我觉得他们好可怜。很多的孩子父母都在地震中失去生命,留下孤独寂寞的他们。我要给他们画一座巨大的游乐场,让他们在里面快乐的玩游戏,忘记孤独。再画一座美丽的学校,这里有温和友爱的老师,教他们读书识字,让他们将来也能成为有用的人。
“哎呦”我忽然感觉耳朵有一种刺痛感传来,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妈妈!“小懒虫,起床啦,要上学了。”原来是个梦啊,我真希望这个梦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