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15
相信大家,都看过《神笔马良》的故事吧,故事中,马良用神笔帮助了许多的人,也惩罚了坏人,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一定会和马良一样帮助他人。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画出一种新式仪器--雷达测油仪。这种雷达十分小巧,也很轻,只有十克,非常方便,只要放在地上,按一下红色按键,就可以探测出地下方圆一百公里的是否有石油、油层状况和石油储量,还可以探测出除了石油之外的其他东西,比如说化石、煤炭等。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先画一把女巫的扫把,让它带我去遥远的月球,在月球上画一座〝新鲜空气工厂〞,把太空垃圾和地球垃圾加工过变成燃料,释放出新鲜空气,然后从月球运到地球,让人们都可以储存燃料,呼吸新鲜空气。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画一种胶囊。这种胶囊吃下去,没病的人永远健康,有病的人马上痊愈,得了非典、癌症的人多吃几粒也可以痊愈,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画一种新型汽车,这种汽车无噪音,无污染,是用太阳光当汽油,而且这种汽车不会发生车祸,如果马上要撞车了,车子会自动飞起来防止车祸的发生。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那该多好啊!我一定会让每个人的美好愿望统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