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7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阅读了《神笔马良》的故事,爸爸问我:甜甜,假如有一天你真的拥有了一支马良的神笔后,你想用它来做什么?听了爸爸的话,我陷入了沉思。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给妹妹画一位全能的大夫,还她一个健康的身体,那样她就不用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妈妈以后再也不用去医院了,从此以后妈妈就可以在家照顾我和妹妹。我和妹妹在一起就可以做游戏了。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画一辆无人驾驶的校车,让校车载着我和同学们去城南学校上学,不再让整天劳累的家长们接送我们,这样他们就可以少些劳累。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给所有接小朋友放学的接送点周围画好多棵茂密的大树,这样家长和孩子们在炎热的夏季就可以走在树荫下,听着鸟儿和树叶的歌唱声回家。画上一把把智能自动伞,在下雨和下雪时,家长们接小朋友时不会受到风吹雨打,再也不会感冒。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给那些在街上乞讨的残疾人画一个温暖的家,再给他们画上非常疼爱他们的爸爸、妈妈,让他们再也不用躲在黑暗的角落里哭泣。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要给世界上所有的穷人画许多的金钱,希望他们用那些金钱买房子和火炉,使他们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到温暖,露出灿烂的笑脸,像春天的朵朵花儿开放。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给天空中匆忙赶往南方的大雁画一个火红的太阳,他们就可以留在咱们北方过冬,再也不用往遥远的南方飞去了。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我的愿望太多太多了,我要用马良的神笔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