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12
有一天早上,我9点才起床,我揉揉朦胧的睡眼,突然发现床边有一支毛笔,这种笔我从来没见过,它全身都闪着金光。“莫非这就是马良的神笔?”我呢喃道,说着在地上画了一个小娃娃,没想到竟然真的变成了一个活蹦乱跳的小孩。“太好了!我开心地大叫,太好了,我有神笔喽!”我拿着神笔,一蹦一跳地出了家门。
我来到大街上,突然闻到一股难闻的气味,我定睛一看,马路上汽车排成了长龙,每辆车后的排气管都排放出十分刺鼻的尾气。我不禁捂住鼻子,再抬头一看,城市竟立起了几根又大又粗的烟囱,排出滚滚浓烟,把天空都染黑了,行人出门都得戴口罩。我赶紧画了蓝天、白云、绿树、鲜花、青草、蝴蝶和几只小鸟。刚画完城市便焕然一新,人们乐得眉开眼笑,我也高兴起来。
我又来到一所孤儿院,这里的房子又矮又旧,许多孩子在普通的教室里上课。他们有的失去了亲爱的父母,有的身体残疾,被父母抛弃,失去了孩子该有的天真笑容。看到这里,我心里酸酸的,真想帮助他们。于是我掏出神笔,画了一幢五层楼房,刚画完,大楼便拔地而起,教室又宽敞又明亮,而且设施一流,有气派的图书馆,让孤儿吸取知识的营养;有宽敞的体育馆,让孤儿强身健体。我还把孤儿院情况告诉大家,一大群爱心妈妈马上来了,他们陪孤儿聊天、玩耍,孩子们高兴极了。
这时,一个孩子跑过来对我说谢谢,我也激动得去拥抱他,没想到扑了个空。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跌在床下,原来这是一场美梦。我想,要是我真的拥有神笔,我就要去帮助更多的人,让世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