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9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给爸爸妈妈画一台——时空传送器,这样爸爸妈妈上下班就不会那么疲劳。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让一年四季的花儿同时百花齐放,也同时合上。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给森林画很多——森林卫士,这样森林就不会被砍伐。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让树木拥有——死而复生的能力。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让世界永久和平。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让100年前,和100后都格外美丽。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让一百年后,人们不再用普普通通的汽车,而是一种可以在天上飞的,可以在水里游的,当然可以在地上跑的,而且不用自己动手,只要轻轻说一声你要去那里,汽车就会自动带你去。更好的是,不管你要去多远的地方,它都可以在5分钟内到达。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让一百年后,会有很多各式各样的房子。有五角星的,正方形的,圆形的,还有篮子形的,蛋形的,笔形的。看起来千奇百怪,十分奇特,它还有很多种功能呢!可以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因此,人们有些睡在天上,还有的睡在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