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6
我喜欢《神笔马良》这个故事,但我更喜欢马良的神笔。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帮助我和许多人实现美好的愿望。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神笔,我要为自己画一个笔记本电脑,用来查资料,只要是我学习中出现的问题,电脑都可以帮助我。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神笔,我要给爸爸、妈妈每人画一台叫宾利的车,宾利车可是世界一流,让爸爸妈妈享受享受,让爸爸妈妈开着宾利车外出兜风。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神笔,我会为那些买不起房子的人画一个房子,这样他们就有地方住了。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神笔,我会为灾区的人民画一些吃的,画一所学校,这样那些小朋友们都会学到知识。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神笔,我会画一个机器人,把那些病人从死神手里夺回来,再给他们吃长生不老药。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神笔,我会画一些清洁机器人,让他们把新密也变的鸟语花香,这样就不会有病菌浸入人们的身体。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神笔,我会画一个大坝,让洪水不在泛滥,因为一次洪水让许多人们全都死了。
为了要有一支马良的神笔,现在的我就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发明出来,再来实现自己的愿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