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13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有许多愿望要实现。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给自己画好吃的,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会画出一个个新奇的玩具;会画出一件件美丽的新衣裳;会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画出她的奶奶,画一栋豪华的房子,房子里有精美的家用电器,让她和奶奶在这里快乐地生活下去,和奶奶边烤火边吃美食。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给云南、贵州等贫穷的地方,画一所漂亮的学校。学校里有一名名健康的保安,有一栋栋高大的教学楼,有一座饭堂,有一个书香四溢的图书馆,有一个无边无际的操场,操场上有许许多多健身器材,还有一辆辆校车,以后孩子们再也不用到山洞里上学。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给非洲的儿童画许多的粮食,画一所所医疗设备俱全的医院,让非洲儿童不再长得像皮包骨,我会给他们画一个个保护罩,不再让他们受到任何伤害。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给盲人画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看到五彩缤纷的世界。我会给缺胳膊少腿的儿童画一双健康的腿和胳膊,让他们不再看着别人做游戏,而是自己和小朋友一起做游戏。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把沙漠变成森林,森林里面有快活的小动物。我会把快要灭绝的动物,画得更多一些,让它们在这片森林里繁衍下去。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在汽车上安装一个尾气过滤器,汽车再也不会排出有毒的尾气,再也不会污染环境。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给地震灾区的地方,画一栋栋坚固的房子,地震灾区的人再也不会有生命危险。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该多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