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饭12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们三口人和奶奶、爷爷在我们家吃团圆饭。大人们都在准备团圆饭,有的在洗菜;有的在做饭,不一会儿一顿香喷喷的团圆饭就做好了!看着许多好吃的我真想尝一尝,可是没有爷爷的允许,我们不能吃。等大家坐好了,我们才吃,大家选自己喜欢喝的。我们举杯祝大家马年吉祥、幸福快乐、我左手拿起一个鸡腿、右手拿起一个螃蟹,一边啃鸡腿一边吃螃蟹,真是美味极了!不一会儿我的肚子就圆鼓鼓的了。我悄悄的进屋玩了会电脑,我有回到客厅看见大家还在边吃边说,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过了二个小时,这顿团圆饭才结束!我们准备看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