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会8
“我认为……”“不对!应该是……”从课室传来了嘈杂的声音。哦!原来是程老师在班上办了一场“迷你辩论会”啊。
“今天我们开一次‘看漫画是否有益’的辩论会!请做好准备。我们简单地分好正反方,正方观点是看漫画有益,反方观点为看漫画无益。由于人数太少,老师加入了反方和邹同学站在了同一“战线”,而我和肖同学则成了正方。
“开始!”正方先发言。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我身为正方第一大将,首先发言:“我认为漫画对我们有益!漫画是可以传播正能量的!”“还可以使身心愉悦呢!”肖同学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反方的邹同学已被气得不行,双手紧握着,双眼直视,显得十分生气,他大声地说:“我不认为看漫画有益!漫画看多了会入迷,长此以往,会伤害身体!”正在我准备还击之时,老师说:“漫画还包含了不良内容,小孩看了不好!”
“什么啊!”我已气得发抖了,毕竟自己是个热爱漫画和动漫的人,“你们怎么把这一切让漫画背锅呢?还不是因为没约束好自己!还有,漫画也不一定是给小孩看的。
哼,没话了吧?我心想他们受了我如此沉重的一击。可没想到,他们又还我一句:“看多了漫画,注意力会下降!”“那还可以可以提升啊!”我迫不及待地说道。
“不对,还会……”随着声声辩论,比赛结束了,可我们并不想结束,因为,我们都没弄出个结果,可也没办法,我只好等待下一次比赛了,下次,也许还是没有结果,但一定会比这次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