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星空7
晚上,我抬头看着夜晚的星空,啊,真美啊!夜空中那皎洁的月亮和那一眨一眨的星星给我带来无尽的想象。那一片黑蓝黑蓝的天空就像一张纸,而那些一眨一眨的星星就像一朵朵美丽的花儿,又像一盏盏亮晶晶的灯,静静地躺在这张黑蓝黑蓝的纸上。
看到这美妙的夜空,我不禁幻想起来。你看,靠着银河的那几颗闪亮的星,像一只在飞翔的老鹰。那边远看像一只高举双夹、翘着尾巴的大蝎子,我想那是“天蝎座”吧!那颗“牛郎星”多么闪耀,好像正在呼唤对岸的“织女星”。再瞧左边那几颗星,多像一把精致美丽的琴;在右边的几颗星,又像一只正要起飞的天鹅;再看看中间,那星星好像围成一个红旗的模样,中间还贴着似五角星的星星呢!夜晚的星空,真是一个美丽的世界!
满天美丽闪耀的小星星,虽然不如太阳那样辉煌,也不如月亮那样清澈,但它们把梦幻般的光洒到人间,把大地变成了一个奇异的世界,诱使着人们探索星空。
在宁静的夜空中,满天的星星互相玩耍,眨巴的小眼睛,好像在看大地上各种美丽的景色!月姑娘来晚了,害羞地扯上一块头巾,把自己的脸庞蒙上。星星和月亮好像是夜空的守护神。星星分成一组一组的,有时像个“1”字,有时像把雨伞。
星星就像俏皮的小孩一样让人喜爱。他们有的跑到了很远的地方,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的游戏,使人只能看到朦胧的影子;有的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云后面,不想让大家看清她的真面目;有的又像个顽皮的小孩子,眨着眼睛,偷偷地扮个好笑的鬼脸给我们看。月亮也很有意思,有时像把镰刀,有时像只小船,有时像半个大西瓜,有时又变得滚圆滚圆的。
我爱这浩瀚的星空,是你诱发了我探索的欲望;我爱这浩瀚的星空,是你给了我奇妙的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