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星空15
沉静幽默的夏夜,令人恐惧的夜幕降临了,星星慢慢的爬上了深蓝的夜幕。深蓝色的夜幕映在大树上,大树变蓝了,世界充满了幽默;映在小溪上,小溪变蓝了,世界充满了神秘;映在悬崖边,悬崖变蓝了,世界充满了恐惧!
看着满天繁星,渐渐地,我的眼睛变模糊了,星星像一颗颗闪闪发光的宝石,挂在深蓝色的夜空中,一闪一闪的,像一双双眼睛,眨巴眨巴地望着我。后来一些乳白色的银河浮现在我的眼前,但是一会儿就不见了。突然,一丝丝罕见的极光出现在我的眼前,是那么美丽,那么柔和,那么自然,犹如大海上的一条条波浪,不慌不忙。极光的颜色青如蓝,感觉比蓝还美,还深,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啊!为什么星空总是这么令人陶醉呢?它有时似如湖面一样平静,有时似如大海一样波涛汹涌,有时似如春雨一样柔和,有时似如暴雨一样狂暴。啊!星空实在美得太赞不绝口了!看着这美丽的星空,我便想起了小时候,家里安静极了,我躺在床上,透过窗户看到了浩瀚的星空,奶奶坐在我身边,给我讲起了《天狗吃月》的故事:“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古老的村庄……”,我听着听着,便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满天的星星,真是美丽啊。我爱这美丽的星空,但是我想,我不也是这星空中的一颗不是很亮的星星吗?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把光亮照到最大,为这美丽的星空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