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星空14
七八月的时候,星星会比往常更多,更明亮,作文 星空夜晚。做完作业,我随着哥哥上了紫云岩。
夏天,总是那么清爽,树叶上留着淡淡的露珠滚过的痕迹,没有烦恼,没有目的,没有唠叨,没有了一切压力,似乎一切都变得轻松自在,不拘束了。到了山顶,荡着秋千,似乎伸手就可以抓住星星。生在台阶上,用着自己的手在天上把星星连成各种各样的图案,勺子、狮子、小熊……
躺在草坪上,我有时候会幻想。天空上的每一颗星星都是一个小孩子,它们在宁静的夜晚上空嬉戏,与月亮做游戏。它们每个人都怀揣着一个梦想。虽然,有时候,会遇到狂风,会遇到暴雨,会遇到乌云,还会遇到闪电。可是,不管怎样它们心中那个小小而平凡的梦想永远不会变:那就是,看到了太阳,看到明亮的世界。它们虽然习惯了黑夜,但白天对它们有着更大的吸引力,小学六年级作文《作文 星空夜晚》。它们都尽力让自己不在白天来临时睡着,而坚持到最后的总是“启明星”,可是它也只是看到了初阳散发出的那微微的红红的淡光。毕竟它还是睡着了……
当我静下来,想一想——星星,它们这种执着不放弃,为着梦想,为着目标奋斗的精神,怎么不令我感动呢?是啊,人们正是坚持不懈,努力工作才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题,而坚持到最后的总是赢家,我们不是常说“看谁笑到最后”吗?
嘘!风儿请慢点吹;蟋蟀请小声叫,千万别惊动了这美丽的夜晚,让它留在我的心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