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星空6
夜晚,我抬头望着夜晚的星空。啊!好美。
夜空之中,那皎洁的明月和那眼睛般一眨一眨的星星给我带来了无限的遐想。那一片黑蓝黑蓝的天空就像一张纸,而那些星星就像一盏盏散发着荧光的灯,静静的躺在这张黑蓝的纸上。
东边那颗星边上突然射出了一道格外亮的光,那就是传说中的伽玛射线爆发吧。在宇宙的某一角落,某一颗巨大的行星又结束了漫长的一生,留下的只有数秒内闪烁的伽玛射线爆发和一个足以毁灭宇宙生态平衡的黑洞。
看到这美妙的夜空,我不禁陶醉了,开始幻想起来。瞧,伽玛射线边上环绕着六颗星星,以射线为中心,多像一个六芒之星的法阵;那边的星又好像是“人马座”,仔细一看,那又比较像“摩羯座”。那颗“牛郎星”在闪烁,似乎正在呼唤对岸的“织女星”,七夕将至,他们的鹊桥也快要架起来了吧。
漫天闪耀的小星星,虽然不如太阳那样辉煌,也不如月亮那样平和,但他们把梦幻般的光芒洒到人间。
星星就像调皮的小孩一样可爱,他们跑到很远的地方,好像在和我们在玩“捉迷藏”,让人只能看到他们朦胧的影子;有的像个羞涩的姑娘,躲在云层后边,不想让人们看清它的真面目;有的又像个顽皮的孩子。月亮也很有意思,有时像镰刀,有时像小船,有时又像大西瓜。
无边的星空,带给我无穷的想象;俏皮的小行星,它的美丽迷住了人间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