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星空2
吃完晚饭,由于天气的炎热我们全家在阳台上纳凉、聊天,我们聊得不亦乐乎,各聊各的,清静的阳台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笑声渐渐传到远外,就像在告诉大家我们很快乐。而妹妹则是认真仔细地玩着电脑。
过了一会儿,不知为什么,妹妹突然跑了过来说:“已经十一点了。”时光流逝转眼间就十一点了,感觉时间只过了一会儿,我才知道时间是永远不等人的。阳台上的微风吹得我快睡着了,妹妹的提醒又把我弄醒了。鬼灵精怪的妹妹偷偷摸摸地跑到我的耳边说:“姐,今天晚上这么凉快,房间里一定不会开空调的。”“你又想了什么鬼招啊!”我无奈地说。“姐,还是你最了解我,我想鬼招你也知道,嘻嘻,是这样的我们平常都睡房间,不如我们今天就睡这里吧?”“啊,这里,怎么睡?”
“我有办法。”说完,妹妹开始动手把阳台里的几个大椅子像拼图一样,拼成两个大长方形,然后又看她快速的跑进房里。过来的时候发现她的手上多了两床薄被子,她说:“把这垫在椅子上比较舒服。”一会儿听见,“大功告成”她开心的说到。我们开心的躺在上面。我看着天空发现满天的星星是如此的美丽,黑色的夜晚被星星点缀起来已经不再那么可怕,妹妹在旁边轻声的说:“姐姐,天上有好多星星哦!”我看着星星入迷了,星星就像对我说:“孩子们快睡吧!”不知不觉我们在星星的安抚下睡着。
就这样,我们过了一个星空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