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漂流2
早就听说漂流很刺激,今天,我和妈妈来到了千岛湖,坐上了去漂流的车,在路上隐约听到一两声尖叫,我心里又激动又害怕,激动的是这么热的天可以痛痛快快地玩水,害怕的是万一水很深,船翻了怎么办?想到这儿,我拿紧水枪,心儿砰砰跳。
轮到我们了,我一看:这么大一个坡,比我想的要陡。下去时一定要抓住带子。妈妈说。哗巨大的水花溅了我和妈妈一身。好好玩,像坐滑滑梯一样。到了平稳地带,我一把抓起水枪,向别人发起进攻。快坐好,马上就要下去了!我马上停止进攻,一看坡,比刚才还要陡,我吓得闭上了眼睛,两只手紧紧握住带子,啊!我大喊一声。船过了坡,我心中的大石头才落了地。
接下来的漂流旅行中我的心不再砰砰乱跳。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尖叫声一下子此起彼伏,一看前面,一个几乎成L形的坡,不是吧!还有!我在心里想着到了滑台,船立刻被波浪冲了下去,谁知船头撞上了滑台的边缘,我马上震得向船头扑去,辛好没掉下去。我胆战心惊,生怕再来一个这样的坡······
到了终点,下了船,我便一头栽倒在地上,漂流果真名不虚传,使我终生难忘,真想再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