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漂流6
今天,天气阴转多云,气温三十二度,真适合我们去江南大峡谷漂流。妈妈约好了同学姐妹,带着孩子,共有四辆小轿车,一路欢歌向江南大峡谷出发。到了那里已经是十一点了,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水库的水要到下午一点的时候才开库,这样正好,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吃饭,和做好漂流前的准备。
时间过得真快,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坐着旅游团的车子到了目的地。妈妈帮我穿上了救生衣,我和妈妈一组,坐上了漂流的游艇,顿时我的心怦怦跳,妈妈叫我不要慌张,双手抓紧了两边的把手。
突然一股水流把我和妈妈的游艇充到了两米以外的地方,我们全身都被溅起的水壶弄湿了。就这样接二连三的冲到了一个比较大的水域,这里容得下十多艘游艇,这时我们所有人的衣服都湿透了,我们拿起随身带的水枪,对准身边的人喷射,我们互相喷水,玩的很开心。
就在这个时候,惊心动魄的事情发生了,随着我的尖叫,水流把我的游艇冲到了下一个水域,因为水流太急,妈妈坐的那一头冲到了前面那一艘游艇的上面,我这一头被水流压在了水路里,我这头越压越低,我被水浪呛的实在受不了了,双手就松开了把手,扑向妈妈,妈妈为了抱住我,一支手也松开了把手,我紧闭着眼睛,不知道外面是怎样的情景,带当我睁开眼的时候,我好像被妈妈压在游艇里,双手死命的推开但就是推不开,我吸进了好几口水,这时我有点绝望了,我重复着闭紧眼,就当我再次真开眼的时候,我发现我坐在了游艇上......
游艇平稳了,我当时就傻呆呆的坐在那里,后来在回家的路上,我才体会到为什么不满十六周岁的人不能去军事探险漂流,实在是太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