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漂流4
在我的心目中,童年是快乐的,是美好的,它是以快乐为强大的力量,将烦恼抛至境外;它是以自由为中心,将限制你的绳索切断的。下面这件事就令我终身难忘。
去年夏天,我、妈妈、姨妈、姨夫和哥哥一起去了安康市岚皋县的岚河上准备进行一次惊险而刺激的漂流。说实在的,我以前在电视广告及旅游海报上看到过人们漂流时的图片,由于以前一直没有机会去挑战这个项目,所以我就从来没有漂流过。今天有了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我感觉十分激动,我想到了漂流的惊险与刺激,我仿佛联想到了我坐在一艘小船上,任河水将我推去远方。这种感觉简直是太美好了!
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山路以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岚河下游。岚河漂流的小船从这里起航。只看售票处那长龙似的队伍,一艘艘小船接二连三地从这里出发,就知道现在的人们热爱户外运动。只看姨妈加入了那不断扩大与缩小的队伍中去,给我们买了票,然后我们便上了船,开始了我们的“水上之旅”。
岚河的水有缓有急:缓,则碧波强抚;急,则汹涌澎湃。我坐在船头,顶着各种风浪,经受着各种刺激的“考验”。在水流缓的时候,我们一块划动船桨,使船前进;在水流急的时候,我们让船去冲浪,体验刺激与欢乐交响的感受。这比哪一次上公园玩儿最好的大型电动游乐器材要好玩多了。
就这样,我们齐心协力,使小船走完了全程。我们下了船后,还回味无穷。大家的衣服和裤子都湿透了,但我们并没有为此而烦恼。因为我们今天挑战了大自然,使我们回归了自然生活。这次岚河漂流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将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