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我们一家三口去寿仙谷漂流。我们先在县城买了三把水枪,然后向目的地寿仙谷出发。
难忘的漂流
寿仙谷里县城不远,往王宅方向开车,大约过了20 多分钟就到达了目的地。人好多呀,凭我矮小的个子,只能看见横在面前的一堵堵“肉墙”。还好有“擎天柱” 爸爸挤进人堆里去买了票。我和妈妈在一旁焦急地等待着。过了十分钟左右,爸爸回来了,一共买了三张票。我们被告知再过十分钟就可以开始漂流了。趁这段时间,我们赶紧换上自己带的泳衣,然后穿上景区提供的救生衣和帽子。可能是紧张的原因,我差点把救生衣穿反了,惹得妈妈哈哈大笑。
终于可以上船了,我激动得心“怦怦”直跳。我们一家刚坐到空气船里,漂流处的几位工人就把船推了下水,害得我尖叫起来。
在等待放水的时间里,我们和周围船上的陌生人开始打起了水战。我和爸爸是“神枪手”,一枪打一个,引起“众怒”,被“围殴”,射得满脸是水,我还不小心喝了好几口水,只好投降。
时间过得很快,马上开始正式放水漂流了。我们坐在船上,感觉下坡的速度特别的快,水道也比较陡,我的心好像从很高的地方落下来一样,又好像在高速行驶的小汽车飞奔。我的手紧紧抓住船两边的保护绳,一点也不敢松开。这时,我看见有位小弟弟吓得哭鼻子。顿时我觉得自己高大了起来,我还是很勇敢的,哈哈……
终于快到终点了,终点处的水面看起来很浅。自满的我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没想到水势凶猛,我轻敌了。水像沙尘暴一样,快把我卷走了。好在爸爸跳下来拉住了我,把我拉到了终点。还好我家有个“擎天柱”!
啊!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难忘的一天,以后我还会在来寿仙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