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14
我是一个六年级毕业生,望着我将要离开的学校,心中感慨万千。每天看着倒计时,从三位数变成两位数变成一位数,心里真的好难受。最后,数了数发现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的。
平时,我早上来到学校,印入眼帘的是一个个生龙活虎的同学们,他们欢笑着,我却十分伤心。一个星期后,何时才能再见到他们的笑脸,何时才能再听见他们的声音,何时才能再次相遇。上课时,同学们认真听课的样子,更是让我伤心。天真可爱的他们,令我怀念。一个星期后,我们将天各一方。再见了,我亲爱的同学们。
老师为我们认真上课的样子,认真讲解的样子让我好心痛。为我们生气,为我们担心。再见了,我敬爱的老师。
哦,我成长六年的学校,我也将要离开你。心中有诸多的不舍,记得那棵树下,我曾经埋过东西。我翻了出来,纸条上写着:再过4年,我就成为六年级的大哥哥姐姐一样了。看完后,眼泪已经悄然落下了。我自认为我是坚强的,却被分别打的支离破碎。再见了,包含了太多意思,太多感情。再见了,我成长的学校。
教室还是那个教室,老师还是那个老师,学校还是那个学校。只是教室里的人一直在更换。望着校园,我想说:再见了,我的同学;再见了,我的老师;再见了,我的学校。我坚信我们会再次见面的。只是换了时间,换了地点,我们再也不是小学生了!
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