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8
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回顾六年来在母校的那难以忘怀的往事,历历在目。有多少心里话要倾吐,有多少肺腑之言要流出,然而,最令我难以忘怀的是我的语文老师——田老师。
记得在那寒冷的冬天,天空下起了鹅毛大雪,我因穿得单薄,整个身体都冻僵了,连鼻涕都流了下来。就在这时,老师那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你没事吧,有没有感冒,走,去办公室我给你倒点水喝。”我跟着老师走进了办公室,老师为我倒了一杯热水,端过来,再一次亲切地说:“快点趁热喝了吧,这样才能暖和起来。”我接过那杯热水,顿时感激的暖流涌遍了我的全身,咕咚咕咚喝完那杯水,看着我欣慰地笑了。当喝完那杯水后,我已不再感觉到寒冷,只觉得身体变得愈来愈温暖。那天,我真的好幸福。
我们有了好成绩,离不开您的辛勤和汗水;我们有了进步,离不开您付出的心血。您为了我们科技小组搞发明,利用星期天的时间跑图书馆查阅资料;您为了能让我们好好学习,就陪同我们一起参加 “雏鹰假日小队”的活动。岁月已把您的青春渲染,粉笔的灰尘已将您的青丝染成了白发,可您还是以那颗乐观开朗的心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您是天使,您是大树,您是海洋。
中学的大门向我们招手,新的生活让我们向往。儿时对学校的憧憬,此时对学校的眷恋,都在此刻凝固。我们要像曾经亲手种下的小树一样,将来长成参天大树,成为祖国的栋梁,转回头对老师说声:“老师,我们没有辜负您的希望!”
再见了,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