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车,请你停住你的轮胎吧!为了我的娱乐,你已经几天几夜没停了。你那小小的身体能撑得住吗?快休息去吧!为什么还不停?难道你怕我把你的好处忘怀?不,永远不会。一个月来,你不分昼夜的听我的命令,给我那么多智慧的火花与快乐,你是我今年最好的伙伴了,记得有一次,为了听从我的指令你的马达由于太热烧坏了,我摸上去,你浑身发滚,终于再也没有转动了。你为我的娱乐与快乐出尽了最后一点马力,我又怎么舍得你对我的深情?我还记得一次,你为了听我的指令你在高速紧急刹车,把你的轮胎都磨破了。你说;你这么为我牺牲,我怎么能忘怀?
四驱车,不要再跑了。为了我比赛取得胜利,你不惜一切代价甚至死亡。记得一次,我带你到赛场跟朋友比赛。半途中,你为了超过敌人。用尽了最后一点能量甚至死亡!你连死都不怕,可是今天跟主人我分别的这一天,你怎么就不跑了呢?让我再看一眼你起跑起来的英俊面貌吧!
悠悠球,请停住转动吧!为了配合我的技术,你已经为了我做了很多牺牲了:有一次,我正握着你上下甩动着。你好像受不住我的上下甩动,刹间,你像流星般飞了出去。你为了我,你的手(悠悠绳)已断了。还有一次,我握着你上下甩动练绝技时,由于我的失误(把手放得太低)导致你碰到地,很快你就粉身碎骨(碎了)你看,我把你害到这样,你都能原谅我。可是,这次,跟你分离的这次你怎么不说一句话?
妈妈呀!请再给一点时间,再让我看一眼曾经为我牺牲的玩具吧!待会你们就要永远的被我的妈妈藏起来,永远和我分离了,再让我再多看看你们片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