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已是金秋九月,我在崭新的校园里和一群新朋友在一起。
虽然和他们在一起,我也感到无比开心,快乐,但是毕竟相处不久,我时常会想起我以前的朋友。 看着写字台上压着的那一张毕业照,静静地凝望着它,照片上那一张张青春的面孔,便想起了昔日的同窗,想起了我的朋友。我曾在心底默默念道:我的朋友,你们现在过的好吗?虽然我们身处在不同的地方,但是我会为你们永远祝福的!希望你们开心,快乐! 央是一个可爱,阳光,品学兼优的女孩子她同时也是我在小学时最要好的朋友,虽然她是五年级的时候才到我们班的,不过我们很快就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每当一下课我俩就“粘”在一起,有同学说我俩就是“姐妹"!我们俩嫣然一笑,便不理会这些了!我最喜欢央的就是她的品学兼优和可爱了!何为品学兼优,在那时,说起她的成绩,我们班是无人不竖起大拇指。这点我也非常羡慕她,羡慕她能有这么好的”大脑细胞“,我向你们透露一点”秘密|,央在我们班每次成绩均不低于三名以外,虽然在第十一册的期末考试中我超过了她,但是从那以后我就没有超过她,心中不免有些许失落,可当在我失望的时候,她安慰我,鼓励我,教我怎样面对失败,怎样做个勇敢的女孩,怎样自由地飞翔。她的可爱也显露无疑,一双圆溜溜的眼睛,遇到委屈是眼睛眨巴眨巴的,可爱极了!而自从毕业以后,我俩就失去了联系,现在也不知道她在哪里央,你说过"有缘初中见。无缘相逢枫叶再红时",你还记得吗?
虽然我们分开了,但是我一直守着我们的诺言呀!央,这时,泪水已涌出眼眶,欲抑不止!本来想写封信给你,但是学习太忙了,没时间!对不起!
还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我并没有把你们忘记,要知道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割舍不去的,是你们,让我感受到友谊的真谛!
此时,我们已各奔东西,我真诚地祝愿你们:我的朋友,用你们的智慧和理性,让自己的青春闪烁耀眼的光芒吧!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