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11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晃眼,就要说“再见了,老师”,面临离别,瞬间,不舍之情涌上心头……
蓦然回首,和您一起的朝朝暮暮骤然浮现于心头。三年级时您接管了我们班,那时的我们还稚嫩、无为,甚至连扫地这样简单的事儿都做不好。每次上课前,您看到狼藉一片的教室,都会耐心地指导我们打扫。大约一个多月后,我们才养成了良好的室内卫生习惯。学习环境好了,我们学习的劲头也渐渐足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各方面都渐渐有了进步,班级学习成绩也从落后状态一举到了领先位置。直到这时,您才露出欣慰的笑容。
老师,最近半年里,您挑灯夜战,帮我们多少同学修改习作并最终通过审核得以发表啊!您让我们这群曾经文字不通的同学如今狂热地爱上了读书和写作!您默默无闻地做了这么多,却从来不求一丝回报!在您的带领下,我们在书的海洋里自由自在地潜游,搏击,从一个个天真幼稚的孩子成长为现在朝气蓬勃的少年,是您教会了我们知识,更是您教会了我们做人……
时光飞逝,就要离开我最亲爱的老师,不舍再次占满心头……
“再见了,老师!”哽噎在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