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15
快要离开母校了,望着以前的死党、死对头,望着还存有我们同学之间回忆的教室,望着曾经留下我们欢声笑语的母校。心里难免会有些失落。毕竟在母校生活了六年的时间,望着老师们,心中便有许多话想对老师倾诉。回想起那位伍老师,不禁……
老师,您还记得么?一年级的我,总是丢三落四的,颇像一位男孩子,蹦蹦跳跳,虽与班长是朋友,但却做不到班长的那丝文静。令我记忆最深的是,一 年级第一学期结束时,拿到评估手册,高兴极了!跑来跑去的,像一只快活的小鹿。可是,不幸的事终究发生了,结束会开完了,爸爸在班边的窗口,我高高兴兴地 跑出去找爸爸,向爸爸拿出我的奖状、试卷讲着,我突然想起我的评估手册不知放哪了!我吞吞吐吐的跟爸爸讲着这件事时,您的眼神中透露出一丝不安。当爸爸抡 起手掌,想扇我一巴掌的时候,您立马跑到我的面前,说:“别冲动!毕竟是孩子,多多少少都会有些调皮嘛!我再找找,找找!”突然,你回过头来,说:“你们 先回去吧!我找到了,再给你们拿去吧!”听了这句话,爸爸一边道歉,一边拉着我走。那天中午时分,我们家正在吃饭,而老师您却敲开了我们家的门。递给我一 本崭新的评估手册。但是的您,头上布满汗珠,累得气喘喘吁吁,当妈妈邀请你进来坐坐的时候,您却拒绝了。
伍老师,若不是您当日的阻止,我必少不了一顿皮肉之苦。老师,每当看见你,我心中总会有一些开心。老师,我必忘不了您!再见了!亲爱的母校!再见了!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鸟儿的翅膀已经长硬了,它需要去遨游更广阔的天空,当它取得成功的时候,必会回来向它的母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