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2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将离开养育了我们六年的母校。当我突然回头时,时间像水一样流了几千英里,再也没有回来。我脑海中有句名言:只有某样东西丢失了,我才知道如何珍惜它。我希望我能回到过去,让我再看看我可爱而温暖的母校,问候我和蔼可亲的老师。
我,一个人静静地倚在栏杆上,泪水不知不觉地滑落,滑过嘴角,带着一点咸味和一点涩味,嘴里还有些味道有人说我们毕业时都爱上了这所学校,而另一些人说我们离开时才想好好珍惜。在这所学校,从最初的拒绝到一点一点的融合,我们爱上了这里。这里的每一片草叶和每一棵树都会带来无尽的回忆,这里的每一块砖和每一块瓦都会激起我心中的涟漪。坐在原来的座位上,我再次想起了教我的老师,陈老师和杨老师。许多老师,那些知名的和不知名的老师,谢谢你,谢谢你认真的教导,谢谢你不断的鼓励和不放弃,不放弃曾经不懂事的我,给我倾注了那么多的爱和精力,因为你,我没有再迷茫。
我不能忘记美丽的校园记录了我成长的足迹。在操场上,我留下了奋斗的汗水。我和我的同学在这里大笑。那堂体育课的场景再次出现在我眼前:我兴奋地跑着,脚步越来越慢。我敬爱的体育老师为我加油,鼓励我。我站起身来,跑向终点线。在课外活动中,我们跳绳,踢毽子,在这里玩老鹰和小鸡的游戏多愉快啊!如今,一切再也回不来了。
难忘的朋友,我不能忘记你温暖的手和你的笑脸。你水晶般的微笑早已深深铭刻在我的脑海中。在我心里我舍不得你,那些真诚的朋友难忘的同学感情,我永远不会忘记!
在这里,我要深情的说一声:“母校,再见!你养育的学生,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