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消防队5
这一天,天气十分晴朗,大家都非常地兴奋,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今天是我们参观消防队的日子。
我们到了消防队,最先看到的就是消防大厅和119这几个字。接待我们的消防员叔叔首先带我们去参观了消防员训练营。我们看的消防员叔叔有的在爬训练塔,有的在走独木桥,原来这个在为今后快速营救练好基本功啊。
参观完训练营,消防员叔叔跟我们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原理和使用方法,大家都听得非常认真。接着叔叔带我们去看了我最喜欢的消防车。消防车穿着红红的外衣,上面有长长的云梯,还有扑灭大火的高压水枪,有了这些装备,消防员叔叔们就能够更好地完成救援任务。
最后,我们参观了消防队纪念品存放处。在那里,我们看到了好多奖杯跟锦旗,许许多多的消防帽。其中最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是那些为了救援而牺牲的消防员叔叔们的事迹。
所以,我们一定不能玩火,这样才对得起那些为了人民牺牲奉献的消防员战士啊!通过了这次参观,我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