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消防队12
暑假生活开始了。7月4日下午两点,我们班同学樊佳琪的爸爸组织我们一年级12班的同学参加了一次消防员的活动。大家满怀激动的心情,来到高新消防大队。喜欢体育的同学跑进训练馆里打起了蓝球,有几位同学在羽毛球网旁打起了羽毛球,还有几位同学在打乒乓球。这时大家说:你真厉害呀!原来是有人投进篮球了呀!就在这时,有人叫集合,我们马上站成了两列。有一群身穿迷彩服的人走到我们身后,原来他们就是消防员叔叔啊!
首先,有一位消防员向我们展示了消防员的衣服,简直不敢相信,衣服上居然还有片像水晶一样亮闪闪的反光条。接下来,有很多同学都试着穿了一下消防服,好像都好大呀!然后,另一位消防员叔叔给我们讲解了一些消防设备和用品的作用与用法,我觉得神奇极了。这时,樊佳琪跑到我旁边说:“今天我们还要做消防车呢”我说:“应该吧。”午饭时间到了,我们在消防队餐厅吃了一顿自助餐,非常可口好吃。午餐后,我们集体观看了消防员叔叔的消防灭火演练。看完之后,我们又去训练馆玩。杨文西同学说自己会打乒乓球,我觉得他在吹牛;而且他还不会打羽毛球只会打篮球。就这样,我和消防员叔叔还有同班同学们度过了充实而又快乐的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