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消防队8
今天,尽管天气不好,下着毛毛雨,我还是很兴奋,因为我们要去春游。我们三年级学生都去春游的地方是消防队。
雨稍微平息后,我们班的同学们整齐地排好队,在班主任孙的带领下,举着一把小花伞,嘴里唱着欢快的歌曲,在雨中欣赏着春光明媚的景色,又要去消防队了。到达消防队后,消防叔叔给我们介绍了各种消防工具:消防车的功能令人印象深刻,车内有工具箱,里面存放着水枪、水龙等物品。以及水箱,可以储存大量消防用水;消防员的衣服很特别。救人时,他们穿黄色衣服,戴白色头盔。灭火时,他们穿蓝色的衣服,非常厚。他们头上戴着黄色头盔。大叔们救援的时候,穿的是鞋底有钢板的靴子。他们不能戳钉子。
然后我们还参观了大叔们的卧室,看到大叔们的被子叠得很方,衣柜里的衣服很整齐,鞋子也排成一条直线;参观完叔叔们的宿舍和浴室后,我们去了二楼的平台,和朋友们聚在一起,享受小吃。
参观消防队让我们觉得消防队员工作非常努力。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