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马戏2
又一年的“六一”儿童节到了,你们不知到哪里去开心了,妈妈带我去看了一场精彩的马戏,直到现在我还念念不忘呢。
马戏表演节目可多了,让我带你们去瞧瞧吧。马钻火圈这个节目格外惊险,阿姨先把一个水缸口一般大的铁丝圈用打火机点燃,铁丝圈周围一下子火光冲天。驯兽师牵出一匹骏马,它面对熊熊大火毫不畏惧,撒开腿飞奔过去,接近铁圈了,真是惊心动魄的一幕呀!胆小的观众已蒙上了眼睛。只见骏马扬起前蹄、腾空而起、纵身一跃,穿过了火圈,神奇的是它居然毫发未伤、安然无恙地站在台前,台下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大家听说过小狗会做算术吗?看!这只穿了背心,聪明可爱的小狗上场了,马戏团的阿姨把一个精致的计数器和一个小板凳摆在台上,聪明的小狗东张西望,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呢!然后小狗就跳上了板凳,阿姨走上前拨了3+4这道题术,小狗不假思索地“汪汪汪”地叫了7声,逗得大家都哈哈大笑啊!真神奇呀!接下来更难了,是观众出题目,一个观众拨了3+2,小狗叫了五下。“真聪明、真聪明……”台下的观众啧啧称赞道。
猴子骑车表演得十分有趣,一只顽皮的小猴穿着条纹短袖衣服、戴着漂亮的条纹帽子,打扮得像小丑,骑着自行车上场了。“瞧,它们的骑车动作是那么的熟练,一点也不慌张!”接着还表演了它们的绝招:单手扶车,一会儿右手扶车把,一会儿左手扶车把,花样可多了,全场的观众都为它喝彩。
还有猴子爬竿、黑熊踩木球、山羊走钢丝等,都很出色。马戏团的叔叔阿姨真有办法,能让动物们听从指挥,真是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