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马戏14
我和好伙伴来到了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的门口,接着,我们有序地进去了。我们来到了B区,找到了位置。
终于马戏开始了,来自美洲,首次登陆中国舞台的《环球飞车》,最为惊险刺激。6位来自美洲的勇士,驾驶着他们的摩托开始了一场飞驰电掣的追逐,他们在悬空的维度中展开一场生死时速。他们纵横交错,上下转动,十分精彩!6位身穿不同颜色服装的勇士们,宛如一道美丽的6色彩虹,划过夜空,响彻云霄在观众不停的欢呼声中。灵动而又梦幻的《仙境精灵》在空中展现优美的芭蕾舞姿。来自欧洲的16位演员在空中形成了一组一组高技巧、高难度的空中芭蕾动作,精灵们在空中不断地变换着优美的动作,是那么的流畅,是那么的轻柔!色彩斑斓的景象引来了森林中觅食的斑马、羚羊、大象、骆驼、长颈鹿等动物。带领观众进入了一个又一个震撼、优美的情景。最惊险、刺激流畅的就是《魔幻火轮》,五位勇士们闪亮登场。一位勇士站在了火轮中间,控制速度。接着,剩下的四位勇士则站在火轮上跳,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四位穿白色的表演服,红色的裤子的勇士,同时一起在火轮上跳绳,台下再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难以置信的时刻到了,一位勇士用黑色的布蒙住了自已的眼睛在火轮上面跳绳,真是厉害呀!高超的技术,匪夷所思的优美弧度和曲线,让每一位观众都惊叹得忍不住鼓掌叫绝。
精彩的马戏结束了,我想:“他们比我们还要艰辛,每天都要苦苦的练习,真是‘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呀!”我一定也要向他们一样,能吃苦耐劳,才能学到真正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