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马戏6
昨天晚上,我跟爸爸妈妈一起去看马戏团表演,表演的马戏很多,有山羊走平铁、狗狗敲铃、黑熊跳绳、猴子骑自行车,还有守护神兄弟等等,这些马戏都很好看,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有山羊走平铁、狗狗敲铃、黑熊跳绳和穿着骨头衣的节目。
我先说山羊走平铁吧,山羊的背上骑了只猴子,猴子在山羊的背上跳来跳去,山羊小心翼翼走到楼梯上面,再紧张的过窄小的平铁,到了平铁的另一头,它又做了360度的转身动作,然后走到中心有个碗口差不多的圆圈,四只脚平衡的站在上面,我觉得山羊一定很害怕,因为它看起来非常的紧张。
守护神兄弟也非常的好看,一个人把另外一个人的头夹住,另外一个人都能平衡悬空,而且他的另一边什么东西也没有,一个人的手顶在另一个人头顶上面,被顶头的人都没事,而且站的非常的比直,我真担心他会摔倒。
还有黑熊跳绳,刚出场的时候,那黑熊一直站着,我觉得它是人假扮的,后来我才知道它真的是黑熊。黑熊的主人拿了一条绳子,让黑熊站着他的前面双人跳,黑熊居然都可以和人双人跳,而且能连跳7个,我对黑熊都佩服死了。黑熊还会骑自行车,而且一次都没摔过,我现在都还不会骑自行车,黑熊都会骑了,看来我连黑熊都比不过呀!
最后还有穿骨头衣的节目,这个节目是把灯全部关了,只能看到5个不同的骨头组形在甩莹光棒,如果你用相机拍的话,那你就会看到莹光棒旋转的图形很像陀螺在旋转。
虽然等了很久,但是也没有白等,因为这场马戏非常的精彩,好看,这些动物和叔叔阿姨都非常棒,非常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