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马戏11
听说广州长隆的国际大马戏十分精彩有趣,假期的时候,终于盼来爸爸妈妈带我去广州游玩,让我有机会观看了闻名世界的马戏表演,果然名不虚传。
走进大剧院一看:哇!灯火辉煌、座无虚席。就在我们座位的正前方有一个漂亮的水池,各种各样的鱼来回穿梭,真像个“小海底世界”。再看看舞台背景,有一片茂密的树林,一个古老的城堡,一群蝴蝶飞来飞去……
这时一阵欢快的音乐声传来,让我期待已久的大马戏拉开了帷幕。首先登场的是一个穿蓝色衣服的小丑,只见他像猪八戒一样抓抓脑袋、摸摸身子,从口袋里掏出来一个气球,然后用他那像打气筒一样的嘴巴,用几秒钟的时间吹出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又迅速地变出一只鸭子,真神奇!
“嗷嗷嗷……”听,这是什么声音?我抬头一看,一群老虎和狮子围坐在一个人的身边。这时,四匹骏马从后台奔了出来,每匹马上站着一个人,他们时而在马背上跳跃;时而用一只手抓住马鞍,整个人的身体都快要挨到地上;时而在马的肚子下挠痒痒,挠得马长叫一声,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让人目不暇接。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超级摩天轮表演,舞台中央有5个人站在巨大的摩天轮上,他们有的在快速奔跑,有的在跳绳,有的在做操,动作轻盈、娴熟。紧接着,他们居然都蒙住了双眼在上面跳绳,看得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可他们的脸色却很平静,动作依然那样从容、自然。直到表演结束,我心里那块沉甸甸的大石头才落了地。
正当我以为马戏结束了的时候,我看见一个人站在大剧院的最上空,她婀娜多姿,像仙女一样从天而降,跳入了水池中,给我们来了一个百米跳水。顿时,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欢呼声、喝彩声,一阵阵掌声经久不息。
大马戏表演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马戏团,精彩的一幕幕在我的脑海里一遍遍地重现着。我还要再来长隆,再来看大马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