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马戏10
自从我们写话多次写过看马戏后,我非常渴望能看一场真正的马戏,暑假里我终于实现了这个的愿望,来到了上海马戏团,观看了一场精彩的马戏。
刚一进场就有两个貌似真人的木偶在迎接我们,不一会儿演出开始了,这两个小木偶的身体徐徐上升,在空中跳了一段欢迎我们的舞蹈。我正纳闷:他们俩怎么会飞呢?我定睛一看,原来有个叔叔在空中用一根钢丝线在拉着他们,真有趣。
紧接着,一个小女孩带着几只小狗出场了,小姑娘的手仿佛有魔力,她的手指轻轻点一下,小狗便随着她的手指翩翩起舞,小狗还会钻呼啦圈,最后小狗们在姑娘的指挥下,排着整齐的队伍退场了,真可爱!想不到,小狗也会像我们一样排着队伍回家。
笨重的黑熊摇摇摆摆地向我们走来了,我们多次写过黑熊踩木球的作文,不知这只黑熊会不会给我们表演踩木球?只见黑熊向我们友好的招招手,还听着音乐跟着驯兽师打起了欢乐的节拍,这时我看见了工作人员抛上来一个五彩缤纷的球,哇!黑熊真得要踩球了。可是,这时黑熊却懒懒地扒下了,驯兽师拿它没办法,只好给它做起了全身按摩,又拍又捏的,黑熊一副很享受的样子。在我们的掌声中,它才心不干情不愿地走上了彩球。一上彩球,黑熊立刻找到了感觉,它四肢灵活地在彩球上踩来踩去,只见黑熊往前踩,大球就向后退,黑熊往后踩,大球就向前滚,黑熊还举起了它的两只前肢,给大家来一个直立踩球,羸得了全场地喝采。听到了掌声,黑熊表演地更起劲了,又给我们表演了翻跟头、踩平衡木、投篮,它才依依不舍地才向我们挥手告别。
接下来,我们还欣赏了幽默的小丑表演、惊险的杂技表演、神秘的魔术……精彩的马戏令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