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马戏5
今天天气晴朗,虽然有点冷,但是我的心是火热的,是雀跃的,因为我要去看太阳魔幻大马戏团的表演。一路蹦蹦跳跳,有说有笑的来到滨江星光大道,远远的我就看到一个大大的帐篷,妈妈告诉我那就是马戏表演的地方。
大马戏!大马戏!我来啦!听说这是全球三大马戏天团之一,我早就想来开开眼界了,我拉着妈妈迫不及待的进入场地,映入眼帘的是中央华丽的大舞台以及各种不同的大型器械,哇!看上去好厉害的样子。赶紧找到座位等待演出的开始。
随着音乐响起,表演开始了!首先登场的是搞笑的小丑们,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很搞笑,逗得观众哈哈大笑。接着热情的桑巴舞登场了,动感的音乐我都差点跟着跳起来。接下来一连串的表演看的我目不暇接。突然全场观众热烈欢呼起来,原来是“空中飞人”来了,看着他们在空中飘荡翻转对接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太刺激了!叔叔阿姨真棒!紧接着主持人出来和观众来了一次互动,可惜他没选到我。然后他说:“我要放大招了!”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两位叔叔登场了,他们将要表演的是钢管杂技。只见正中间一根高高的钢管,没有任何保护,叔叔们不费吹灰之力爬到顶上,然后“唰”的一下来了个速降,快到底了~~一个紧急刹车停在了离地10厘米处,实在是太精彩了!
演出继续进行中,最让我难忘的表演来了,那就是大飞轮!两位叔叔站在360度旋转的大飞轮上,跟着节奏,控制速度,保持同步,他们一会正着走,一会倒着走,居然还在上面跳绳,真是叹为观止啊,又惊险又刺激,我都差点叫出声来,全场起立响起热烈的掌声!
欢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紧张,刺激,惊险,欢乐的大马戏表演结束了,但是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脑海中还不时的闪过那些精彩的瞬间。妈妈告诉我,这些精彩的表演背后是演员们辛勤的付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不光要看他们精彩的表演更应该学习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再见!大马戏!我下次还要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