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马戏12
五一节那天,阳光明媚,我们全家人去了炭河里看马戏。
大马戏太精彩了!首先上场的第一个节目,一个又高又帅人牵着一根长长的线在墙壁上走来走去,稳稳当当的不摔下来,太厉害了!观众的目光都被吸引过去了。
最不可思议的就是一位魔术师把一位女士放进了一个很小的箱子里,然后用多支带火的箭穿过箱子,观众们大吃一惊,我也不禁在心里为箱子里的人捏把汗!等他打开箱子,里面什么也没有!他把那个女士变没了,真是太神奇了!场上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小丑和观众的互动表演也让我记忆深刻。两位滑稽可爱的小丑请了四位观众上台,分别教他们不同的动作,然后要他们同台模仿着所学动作,可搞笑了,台下的笑声此起彼伏。做完后,小丑又准备四把凳子,让刚才四位观众坐在凳子上,把手紧握,按顺时钟方向将身体靠在旁边人的腿上,小丑们把凳子依次拿走,他们居然没有摔倒。接着,节目增加难度,小丑让他们转圈,转着转着,他们失去了平衡,就倒在了一堆,观众们哄堂大笑起来,我也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接下来的节目是“挑战不可能”。有五位摩托车勇士风驰电掣的来到观众面前,然后分别按顺序冲到一个大铁笼子里面,他们在铁笼子里以风一样的速度三百六十度来回旋转骑行,在场的观众都鼓掌夸赞他们的表演精彩,我更是看得目瞪口呆!
大马戏可好看了!我还久久地沉浸在快乐之中。回家的路上,我问爸爸:“他们怎么表演的那么好呢?”爸爸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经过无数次的刻苦训练后,才能表演这么好的。”我恍然大悟,我想,表演节目如此,学习上不也如此吗?我以后也要像他们一样刻苦学习,收获精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