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马戏13
周三,我兴奋不已,因为要去秋游啦!目的地是淹城动物园。
进入动物园后,看到许多动物:可爱的长颈鹿、最棒的跳远冠军袋鼠和羽毛五颜六色的鹦鹉……还看了两场精彩万分的表演:大象表演和森林大马戏。
我最喜欢森林大马戏,其中第一场是马术,我觉得这是最精彩的。马术表演人员穿着精神而亮丽,而且他们的马术高超的惊人。他们骑在马背上,时而在马背上翻滚,时而倒立,时而突然从马背上跳下来,双手抓紧缰绳,双脚离地,躺在马边,就像马拉着床,人睡在床上一样,看到这一场面,同学们都大声欢呼起来。我也为这位叔叔捏了一大把汗。
接下来是空中飞人。节目开始了,4个人托着一个大箱子,突然箱子打开,里面走出一女孩,身穿红色长裙,裙面上一些小钻石点缀着,非常漂亮。女孩走向一个铁环,她双手抓紧铁环慢慢地向上升,托箱子的4个人分别抓住裙子的一角,也开始渐渐地上升,升到最顶端,4个人在空中玩起了360度旋转,穿在女孩身上的裙子越转越大,最后像一团无边的火焰,把整个马戏场都给燃烧起来了。我真怕他们手没抓稳,一松,从天上掉下来。但是,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哦!
最后我们看了羊驼跳高表演,第一只可爱的羊驼开始跳高,它好像用了最大的力气,才把4个栅栏全都跳过去了;第二只羊驼却绕着栅栏走一圈就回去;第三、四只都是走过去的,栅栏全部都被它们给蹬翻啦!这一场面,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我们还看了一场大象表演,同样精彩万分。
马戏真有趣,我下一次一定带爸爸、妈妈来看看,让他们也见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