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马戏4
今天,妈妈带我去看了一场精彩的马戏.
先说小狗做数学题吧小狗穿着一件紧身大红背心,坐在高高的台上,向观众伸着舌头一位阿姨在一块小黑板上写了一道算式:1+2=?.小狗看了,转了转眼珠,好像在思考,又仿佛在说:这难不倒我,等着瞧吧随后,它马上叫了起来汪汪汪叫了三声以后,就紧紧地闭上了嘴巴阿姨听了,就在等号后面写上3,然后给小狗一块肉吃,以示表扬小狗又做了好几题,全部正确全场观众都为聪明的小狗叫好.
猴子骑车也很有趣猴子穿着小孩的衣服,骑在一辆黄色的自行车上,快速地在场内转了好几圈它一边骑着自行车,一边挥着一只手向观众打招呼,好像在说:叮叮,猴子大明星来也!猴子还表演了一个绝技它只用一只手牢牢抓住车龙头,另一只手水平伸开,然后摇摇晃晃地倒立起来他顽皮的大眼睛好奇地望着观众观众们不仅为这位名副其实的大明星而热烈鼓掌.
小马也忍不住了,飞似的奔了出来原来下一个节目是马钻火圈小马沿着场地小跑了几圈,看样子是在做准备工作猛地,小马拉紧了全身的肌肉,像一根离弦的箭冲向了火圈,身上的一根根长毛飘了起来到了第一个火圈前,只见他后腿在地上用力一蹬,身体腾空而起,前腿往前一伸,伸进了火圈,此时他的后腿与身体成了一字形,也顺势钻过了火圈阿,小马成功了!就这样,小马就像一个优秀的魔术师,优雅地钻过了一个又一个的火圈全场观众看了,都睁大了眼睛,惊呆了,半响才回过神来表演结束后,小马神气地昂着头,嘶了几声,好像在说我胜利了!全场又一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同学们,看了上面的马戏,你觉得精彩吗?如果你觉得精彩,赶快去马戏团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