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志愿者5
“今天晚上有了传单活动,你们可以去体验一下!”妈妈一边说一边把手机拿过来给我们看。我仔细瞧了瞧上面的字,激动极了:“当然要去了!”
吃过晚饭,我们就出发了。我们来到了江滨路广场,穿上了志愿者服,又接过了传单,就和小伙伴们一起出发了。
我手上拿着传单,心里却忐忑不安地想:万一我发出去的传单被人拒绝了怎么办?如果别人不信我说得话怎么办?我心里昌出了好几个小问号。
时间过得好快,一下子十分钟就过去了,可我手里却一张传单都没发出去。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不然人会走光的!我从左手中取出一张单子,壮着胆子向一位迎面走来的叔叔递传单,此刻,我的心情很复杂,那几句心理想法一直在我耳边回响。我用渴望的眼神看着叔叔,希望他不要拒绝我:“叔叔您好,这里面是防诈骗的内容,请了解一下吧!”我把传单递到叔叔手里,叔叔接过传单,对我笑了笑说:“谢谢你哦!”
我竟然发出了一张!我紧张的心放了下来,接着就可以自信一点去发了!我又跑到了一位阿姨那里,满怀信心地对她说:“阿姨您好,这里面是防诈骗的内容,请了解一下吧!”我把传单递到阿姨手里,喜滋滋地,心里绽开了幸福的花朵。
就这样,我把六七张传单成功发送了出去。
呵呵!发传单这个活动不但能宣传一些知识,还能奉献出爱心,这让我十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