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一幕5
生活像一个万花筒,五彩缤纷;生活像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味味俱全;生活好似一本影集,记录了我们每天成长的的点点滴滴。生活中总有一幕幕令我们感动?开心?难过?自责……有的也许被淡忘,最终湮没在时光流水之中,而那一幕却令我永生难忘。
至今那一幕仍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记得那个夜晚,寒风呼啸,不禁令人毛骨悚然。寒冷的北风咆哮着,撕扯着阻挡在它前面的一切,毫不留情的卷走树上的最后一片树叶。这仿佛是在向天地与人间的万物生灵显示出来。
我在被窝中不禁打了个寒战,起床想找点水喝。咦,妈妈房间里的灯怎么还亮着?难道妈妈还没有休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忍不住蹑手蹑脚地走到妈妈房门前,轻轻的推开房门,透过门缝往里瞧。顿时,我的心中不由得为之一振。只见妈妈坐在台灯下正在为我织毛衣,嘴里还忍不住念叨着:“这天怎么冷的这么快,我可要赶紧织好让他明天好穿,可别冻着了。”忽然间,妈妈一不小心将针头扎到了手指上,一股鲜血流了出来,而妈妈却简简单单的拿了张纸擦了擦又继续织起了毛衣。在不经意间,我发现了妈妈的眼中布满了血丝,额头上又多了几条岁月留下的烙印,几丝银发爬上了她的鬓角……我轻轻地关上了房门,回到房间,回想起刚才那一幕,恍惚间竟泪湿眼眶。记忆里,谁眼角带笑;谁把快乐与喜悦缀满眉梢;谁的白发悄然爬满鬓角,时光已老。
时光流逝,繁花落尽,我们成长中的每一幕都记录了生活中父母对我们无私的关爱。有的已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陌生,而这一幕却令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