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已久的教师节终于到了!
“叮零零”,这节是我喜欢的英语课。Miss na 迈着轻快的脚步走进了教室,清了清嗓子后开始讲课。我们正专心致志地学单词时,门外来了两位大姐姐,正探头探脑地向教室里张望,好像在找什么东西。随后,就惊讶地叫了一声:“Miss na!”Miss na 茫然地一转头,居然兴奋而又奇怪地冲她们说:“×××同学,×××同学,你们怎么来了?”这时,Miss na 忘记了我们的存在,出去和她们“密谈”了。咦,那两位大姐姐是谁呢?正在我琢磨这个问题时,教室里的声音像浪花一样,一波比一波高,最后成了难听的吵闹声。而 Miss na和大姐姐谈得眉飞色舞,越来越起劲。
终于,她们的谈话结束了,Miss na 拎着几个红彤彤的大苹果一蹦一跳地走了进来,兴奋得像一个淘气的小孩,开心地说:“刚才那两个大姐姐已经是初中生了,学习很棒,今天下午请了半天假来看我,所以这几个苹果很珍贵的,我要好好留着。”说完,就把几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苹果紧紧地搂在怀里,生怕它们会逃跑。
啊,多么感人呀!我想那几个苹果在Miss na 眼里就是无价之宝吧!这时,我真希望我就是那两位大姐姐中的其中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