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11
我家有两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
它们长着一身雪白的毛,分成三瓣的嘴,大概是贪玩时不小心划的吧,还有一对长长的耳朵和一条短短的尾巴。
这几天,母兔子不知怎么了,老是把自己腹部的毛咬下来放在窝里。听爸爸说,母兔子把自己的毛咬下来放在窝里就是要生小免宝宝了。
一天,我正在和好朋友——郝逢源,在院子里玩。忽然,我们发现母兔子的屁股里出来一堆小红东西,我走进一看,原来是一窝小兔宝宝!我兴奋的大叫起来:“爸爸,快来看哪,母兔子生小兔宝宝啦!”爸爸闻声赶来,往兔子窝里一看,也高兴地不得了,赶紧给母兔子加了一些有营养的食物。
中午,我和爸爸回来一看,小兔子们都挤在母兔的腹下,原来母兔子正在给小兔子喂奶。看着它们贪婪地吃奶的样子,真让人忍俊不禁。我拿起一只小兔子仔细地端详着,它们的眼睛还没睁开,浑身没有毛,腿也站不稳。
过了几天,小兔宝宝的腿也不软了,只是出了窝就往下漏,于是爸爸从笼子上垫上了一块木板,才解决了这个难题。
我希望小兔子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