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7
1我家的小兔子
我有一只熊猫兔。
它和别的小兔不一样,它有厚厚的羽毛,黒黑的眼睛、黒黑的耳朵、黒黑的眼圈,等等。
它很胖,还很讲卫生。记得有一次,它正在欢天喜地的在妈妈的床底下玩儿塑料袋,突然,没有了声音了,我去看了看,它居然在那里上厕所!
我喜欢我的小兔子 !
2我家的小兔子
我的生日到了,爸爸送一个可爱的小兔子给我。
我非常喜欢它,我给小兔子去了一个名字叫白白。
它的毛跟冬天的雪一样白。它的耳朵长长得,耳朵里面有一个粉红色的,像里面有一朵小花。到了早上,我拿红胡萝卜给它吃,它吃的时候非常的可爱。
我每天这样喂,有一天它长大了,我就和我的爸爸妈妈去树林里放了它,我为每天来看你的。
3我家的小兔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因此,我叫它小白。它有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跑步的时候它就把那对长耳朵竖起来。
一天,妈妈把萝卜洗好放在石桌上,小白就独自跑到石桌上,享受萝卜的美味。
下午,我拿着萝卜来到它的面前,它一看见萝卜,就跑过来,撕咬我的裤脚,好像在说:快给我吃的。我把萝卜放在地上,小白狼吞虎咽的吃着。
这就是我家的小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