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6
我家有一只小兔子,它胖胖的,肉嘟嘟的,它的皮毛雪白雪白的,像穿了一件白色的皮草。它毛绒绒的脸上一双长长的耳朵,有动静时,它的耳朵就竖起来;它还有一双像宝石般的眼睛;还有一张小巧的灵珑的嘴。它的四肢软软的,尾巴短短的,可爱极了!
它是一个贪吃鬼,每当我喂它食物时,它就立刻跑到我身边,小爪子在我裤子上上下滑动,露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用另一只小爪子指着那个好吃的,好像在说:“我要吃。”我放到地上,它立刻用小爪子按住食物,小口小口地吃起来。当别的小动物过来时,它立马叼起食物跑了,唉,它啥时候就变得不贪吃了呢?
它是一个小懒虫,每到晚上,它都要洗个澡,洗完澡后,它就去它的小垫子上睡觉啦!它把身体和四肢都缩在小垫子上。当我用手碰它时,它不动,我再碰它一下,依然不动。唉,真是小懒虫,第二天,直到11点它才起床,我看着它那懒洋洋的模样,心想:“有你这么懒的吗?”
它十分喜欢和我玩,我经常抱着它去对面的小公园玩,它用小爪子抱着小皮球的样子可爱极了,我好喜欢它的这个样子!
我十分喜欢我的小兔子,听了我的介绍,你觉得它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