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8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因为它的嘴旁有一颗小黑点,所以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点点。
点点穿着一身洁白的大衣,有一条短而肥的小尾巴,一双小却炯炯有神的眼睛,时不时的东张西望,它对我家任何东西都感兴趣,我一放它出来就东跑跑,西窜窜,像在找什么东西。它的耳朵很长很灵敏,只要有一点动静就竖起双耳来听,然后像听到什么似的,一溜烟跑走了。它还有一双灵活的小脚,跑得特别快,而且常常来一个急转弯,摔一跤,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可爱极了。
每天我去上学,它只好在笼子里吃青菜、萝卜,无聊得很。只有等我放学了,才可以带它出去玩,这是它最高兴的时刻,总是一会儿跳上,一会儿跳下,一点也不觉得累。石洞是它游戏的场所,它在里面和我玩“捉迷藏”,玩得可欢了。有一次,一只小狗跑过来,吓得它急忙窜到我怀里来,身子还在打抖呢,看来吓得不轻,以后我要好好保护它。
在我家,它最喜欢到垃圾桶去找东西吃,弄得脚黑乎乎的,我就给它洗澡,吹干再放进笼子去,每次它都很不情愿,还想出去玩呢!小东西真是又贪玩又淘气,我可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