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3
我家的小兔子,是我前段时间经过花鸟市场时买的。当我第一眼看到她时,她安静地呆在笼子里,我便想:这真是只乖巧的小兔子。
这只小兔子长着两颗红宝石般的眼睛和一对灵敏的耳朵,只要周围有一点点细微的声音,它就“刷”一下把耳朵竖起来。但她不会像别的兔子一样,跑来跑去,而是静静地站在那,左看看,右看看,就像我们现在说的“乖乖女”。
“乖乖女”都是千金大小姐,她当然也不例外。她喜欢晒太阳,每当我带她出去玩的时候,她就在懒懒得在阳光下沐浴,过会蹦蹦跳跳,像是一团雪球在阳光下滚动。当她累了,就趴在地上,翘个二腿,十足一副千金大小姐的模样。
我的小兔子也会安慰人。有一次,我在学自行车,但怎么也学不会。正当休息时,我的小兔子一蹦一跳地跑了过来,她在我旁边蹲下,用那水汪汪的眼睛盯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不要灰心,多试几次一定就能学会的!”果然,我在小兔子的鼓励下进步很大,没多久也基本学会了。
这么可爱的乖乖女,你们会喜欢吗?反正我一直当她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