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10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我记得它在我出生的时候就在我们家里了。
这只兔子是白色的,我家的人都叫它小白兔。它非常可爱!它全身长着既白又软的绒毛,摸上去软软的,很舒服。小白兔的耳朵又大又长,有时候则是竖起来的,而有时候又是耷拉下来的。它的眼睛又大又圆,像两颗红宝石一样红通通的。小白兔的嘴巴可最有特点了,是个三瓣嘴,还有两颗大门牙,非常大。它的四肢也很有特点,只见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连蹦带跳的,就像一个迷你版的袋鼠。还有它的尾巴非常小巧,也是白色的,像一个又小又圆的小白球一样。
小白兔最喜欢吃胡萝卜和青菜,一看到这两样东西就要吃。有一次,我放了一些胡萝卜和青菜在笼子外面,小白兔看见了就要吃,于是它在里面伸出它的大长腿就把放在旁边的胡萝卜和青菜勾了过去,然后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它吃的非常快,但是总是吃一半漏一半,我仔细观察,原来它都是用它那两颗大门牙吃的,漏在外面的都是像平常我们吃的萝卜丁一样小。
我最喜欢的宠物就是我家的小白兔了,我家的人也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白兔,因为它实在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