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9
以前, 我老家里养了一只小兔子,它长得胖乎乎的、两个长长的耳朵、一双像红宝石的眼睛、雪白雪白的绒毛、短短的尾巴和一双“飞毛腿”,抓都抓不住它。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淘气。
有一次,我放学回来,我发现我心爱的小淘气不见了,我东找找西找,那都找过了,还是找不到,我就着急地妈妈跑去妈妈那,说:“妈妈,我们家的小淘气不见了,呜呜呜......”妈妈胸有成竹地说:“放心吧,包在我身上吧!”妈妈就仔细地找来找去,还是没找到,我灵机一动,想了想:会不会在窗帘后面呢?我快要走到窗帘那,妈妈也灵机一动,想了想:会不会在底沙发下呢?妈妈走到了沙发那,她就蹲下来,看了看沙发底下,小淘气不在那,我哭着走到了窗帘那,拉开窗帘,小淘气竟然在那,我高兴极了,马上收回眼泪,抱着小淘气,笑着问:“小淘气,你去窗帘后面干什么?”小淘气好像在说:“小主人,我再和你玩捉迷藏呢!”我这下可放心了。我看见了妈妈正在拿手机拍下这段美好的时光。
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爱搞怪、爱淘气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