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4
在兔笼子里,两团毛绒绒的白球在里面蹦蹦跳跳。十分可爱,这就是我的小兔子。
它们都雪白雪白的,红彤彤的大眼睛在一双长耳朵下边。四肢总有做不完的动作。那只大的喜欢一个人悠闲的玩,我叫它“小幽”;那只小的喜欢到处乱逛,非常淘气,我叫它“小淘气”。
我喜欢它们并不是它们长的漂亮,而是它们对我的忠心。
有一天下午,我带着兔子到草地上去玩,我和它们玩的十分开心,这时候,该回家做作业了,我正准备带它们回家的时候,它们俩用力撞击着我的腿,似乎不准再让我走一步,我心想,它们真讨厌,这么贪玩。我火了,正要去捉他们回去时,才发现草地上的土中叉着一根针,我明白了,它们怕我的脚踩到真上而导致受伤,我愣住了,我为它们这种忠心感到骄傲。
第二天,我拿着妈妈的戒指在玩,一不小心失了手,戒指掉到了床底下,床下面漆黑的,一点也看不清,我急了,这时,两只兔子来了,它们爬到床底下,摸黑将戒指找到了,但它们身上都布满了灰尘。我又一次被这种忠诚深深的打动了。
啊!小兔子,我喜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