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14
我家有个“小可爱”,它是我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挑的,从那天开始,我的日子好像和以前不一样了,那就是我不再孤独了。写作业时有它陪伴着我,吃饭时有它陪伴着我,就连晚上睡觉,它也在不远处陪着我……
它的眼睛红红的,好像一颗红宝石,也许是跟乌龟赛跑跑输了哭红的吧!“小可爱”有一只粉红色的鼻子,很惹人喜爱的。小嘴很特别,是三瓣嘴,它的前腿短而有力,后腿长而有力。短短的小尾巴雪白雪白的,像一个小小的毛绒球,摸上去软软的,柔柔的,很舒服。
有一天妈妈从超市里刚回来,“小可爱”看到袋子中有胡萝卜,顿时两眼发光。它以为妈妈会奖励它,于是它乖乖的坐着,可妈妈没给它萝卜。等了很久,也许是生气了,小可爱开始实行b计划。它悄悄地溜进厨房,蹦这蹦那,寻找着“猎物”,不一会儿,它发现了萝卜,就不顾一切地扑了上去。就在这时,一个盆子狠狠地砸下,可它还是不管不顾。当妈妈再次回过神,却看见“小可爱”嘴里正叼着萝卜,妈妈火冒三丈,拿起棍子就打,她开始了“抱头鼠窜模式”,嘴里边吃边嚷嚷着,好像在说:“我知错了,请不要打我。”看到这场面,我被逗得哈哈大笑,妈妈也哭笑不得。
现在你知道小可爱是谁吗?哈哈,对,它就是我家那只小兔子,好可爱的兔子,它给我的生活带来无尽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