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5
我家有只小兔子,黑白相间,胖胖的,很可爱,所以我叫它花小胖。
花小胖可爱极了,有两只闪着乌金的光泽的黑耳朵,大大的眼睛天真无暇,却又时不时闪过机灵的光。
它大部分时间都窝在它的“家”里——一个大箱子。不过它很爱自由,不想被困在里面,总想跑出来。只是失败了一次又一次。
这天,我在吃饭。花小胖一如既往地在大箱子里待着。我很爱花小胖,总想一直看着它。只不过,现在吃饭。我没法子溜过去看它,但我可以在远处看呀!我猛一回头,你知道看到了什么吗?
一个大箱子!我居然那么傻,忘了花小胖正龟缩在箱子里,什么都看不到,唉!只能看看箱子。
我正盯着箱子发呆,忽然好像看到了什么一下子闪过去,脑子里闪过了一个名字——花小胖!“不好了!花小胖‘越狱’了,快去找它!”我立马大叫。一边叫一边跑过去。到了花小胖的“家”,朝里一看,“家”中空荡荡,好像从来没发生过什么事。怎么办?找啊!
我东找找,西找找,找了卧室,又找了客厅,连根毛都没找到,怎么办?我很担心,花小胖到底哪去了。头一抬,又有什么东西闪过去,脑中第一个想法——去看看是什么东西。答案:空手而归。
我垂头丧气地回到餐桌,低头一看。我的天哪!不会吧?什么鬼?花小胖,你居然在这儿!花小胖在餐桌下,唉!白忙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