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它的名字叫诺诺,是浑身雪白的佛州白兔。它与我之间有很多有趣的事,下面就来听一听吧!
我家的小兔子
诺诺是在我十岁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现在它快两岁了,长得胖嘟嘟的,走起路来就像一个小雪球在滚一样,整天都把肚子装得鼓鼓的,都快要加入大型兔的行列了。
诺诺可调皮了。一次,我忘记关笼子门了,它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出来,在家里啃桌子、咬椅子,不一会好端端的家里就变成了“垃圾堆”,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让人不忍心责备它。
还有一次,我带诺诺去楼下玩。没一会它就和我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它,已经气馁了,正准备回家,却发现它和另一只兔子在追逐嬉戏,玩得可开心呢!
说完了调皮可爱的一面,再来说它做好事的一面吧!它曾帮我避免了一场危机。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带它出去玩,由于它饿了,死死地咬住我的裤腿。这时,一辆电动车飞驰而来,把离我不远处的一位行人撞倒在地,还淌了好多血。现在说来它还救了我一次呢!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开始喜欢我家的这只小胖兔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