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2
“哎,你快吃呀!”我无奈的说,想知道我在干什么吗?就来看一看吧!
还不是我家的那只小兔子,我把它放出来,它立马就精神抖擞,可一到了笼子里就闷闷不乐,瞧,我在给它喂白菜呢,可它一点儿也不领情,哦,忘了说它的样子了(别误会,它是只女的哟)。它长着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应该是哭多了吧,所以眼珠是红的,嘿嘿!)一张可爱的三瓣嘴像是在撅嘴呢!
我就来讲一讲它‘欺负’我的时候吧!
那天我刚把它买回来,我把它从笼子里放了出来,拿完白菜,一转眼,咦,兔兔呢,我东找西找,你们猜我在哪里把它找到了?你们永远猜不到,它竟然在我的拖鞋里拉粑粑!油,太恶心了!同时我也好愤怒,所以我就想‘打’它,可谁想到它还跑,那我也不能罢休呀,所以我就追呀追,它跑到桌子底下,我一时气过头了,就忘记那是一张桌子了,害得我的额头撞到了桌沿上了!哎,我也拿它没辙了!不过我也知道,它只是不熟悉我罢了,那我就大人不计小人过了吧!
过了很久,它也对我和我家非常熟悉了,就很放肆,我喂它吃菜时,它也吃得津津有味的,有时我还认为它在冲我笑呢!每当我放学回来时,它用它那舒服的毛来蹭我的脚,痒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