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的感受6
不知不觉,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就悄悄地溜走了,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
开学的第一天,我们搬了新教室。老师给我们发了新课本,我望着崭新的课本,下定决心:这个学期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改掉坏习惯;像我们挪到新教室一样,在各方面更上一层楼。
开学第一周,我又见到了“阔别多日”的老师和同学们。我们又能在一起玩耍、嬉戏和学习了,我感到非常兴奋。老师们依旧和蔼可亲,同学们依旧活泼可爱。我发现,有的同学长胖了,有的同学变瘦了,有的同学变得更文静、更听话了,有的同学却更调皮了。
我们的美术老师、体育老师还有音乐老师都换人了。一下课,我和同学们就兴奋地交谈起来。我们互相交流着彼此在假期里的经历和一些有趣的事情。有的同学去北京旅游,参观了故宫、天安门广场,看了升旗仪式;有的同学去大海旅游,变黑了;而我呢,去了威海、青岛。通过交流,我们互相之间都增长了见识、见闻,也更加热爱我们美丽的祖国了。
开学第一周,我还通过看电视,接受了关于“爱和爱国”为主题的教育。
总之,这一周我过得非常充实、愉快,我希望整个学期,都像这一周一样,让我在快乐中学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