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的感受14
时间过的可真快开学的一周都过去了,在这五天里,我学习到了许多知识都是由老师教我的,在这五天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
在开学的第一天时,我认识到了我的老师,他们都对我们很好,平时和我们说一些有趣的事,也很关心我们,刚开学的时候老师都不知道我们的名字,有一些字老师的读音都不准,但过了这五天后,老师就把所有人的名字都记住了,还没发课本的时候,我们的数学老师已经带领着我们超过了别人班的,五六节课吧,老师总是夸奖我们,两位老师一般都把我们教得很有礼貌,如果做错事,老师会让我们改正不会说我们的,老师带着耐心,让我们改正,直到能改善。
有一些同学都是老师以前教过的学生,就比如是原来教过四年级的改教五年级就教到了原来的学生,我的两位老师都是女老师,每一个老师都长的很漂亮,而且有一颗善意的心。在这一星期里我觉得我自己做的还行,上课有时认真听讲,但我以后会改正,每节课都认真听讲,这样我就会学到更多的知识,我觉得我很幸运,会分到这么好的一个班里。
我真希望我一直会有一个好老师,而且不会说我们的老师,而且总是带着善意的心去教我们,在这开学的五天里,是我最开心的五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