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的感受7
开学了,开学的第一天早上,我迫不及待地穿上衣服,冲出家门,奔下楼梯,拉着爸爸冲向学校。
这一天,我们没有上语文课,而是组织了各种活动,比如发奖状,唱歌,讲故事,讲笑话等等,热闹极了。
数学课上,我们飞快地抄题目,答题目。老师见我们这么高兴,嘴角也往上弯了弯。最后一节课,老师准备布置数学作业,可是过了一会又拿起数学课本说:“哦,我忘了,今天是六一儿童节,那我就不给大家留作业了,你们轻松一天吧!”话语刚落,教室里就发出了“咚、咚、咚、邦、邦、邦”的声音。哦,原来是同学们表示高兴的声音,有的拍桌子,有的拍手,还有的在跳来跳去。我高兴地从椅子上跳下来呼喊着。又过了一会儿,下课铃响了,我们又能和卢老师见面了。老师问我们数学作业,我们开心地说没有,于是卢老师说:“语文作业加倍!”我们又唉声叹气,卢老师又说:“骗你们的,语文也没有作业。”我们听了,又是说又是笑,开心得不得了。
啊!这就是我那美好的星期一!
接下来的几天,开始正式上课了。我发现,好多同学都进步了,当然,我也进步了一些。
这一周的回忆太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