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的感受4
我一眼花缭乱,开学第一周就和我们告别了。这一周既刺激又充实,真的很难忘。
开学第一周,很开心。我们有新老师了!新老师对我们很温柔很好!她不是很生气。下课了,我们还沉浸在暑假里,同学们有说不完的话,教室里一片嘈杂。新老师进来了,太可怕了。但是新老师笑了笑,没有像过去一样叫我们站着作为惩罚。做作业的时候,有人私下讨论,大声说话。以前要写说明书,老师也没让我们写。
开学第一周,也很倒霉。在新校区,有一个新操场,但是操场太大了。刚开始的时候我想,太好了!可以玩得开心。没想到,上体育课的时候,我失去了兴奋。因为操场太大,跑步还是三圈,但是距离站长的距离是两倍多。开始跑步真的很累。那天,我们在阳光下跑了三次。在我们到达之前,我们都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但是我们也因为逃跑受到了惩罚,这让我们真的很累!
开学第一周,兴奋。这个信息班,新教室,新电脑,一切都是一流的!而且比以前好多了!而这学期,70%的时间都花在word上创建新文档。这个文档用的太多了,这个的知识基本都知道了!
开学第一周,有喜怒哀乐,有悲欢离合。正是因为这些,我才有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