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野性呼唤感2
《野性呼唤》的作者是美国作家杰克·伦敦说:小狗巴克是狗和狼狗的杂交,它生活在温暖的南方,它非常温顺,没有警惕。有一天,巴克被园丁卖给了狗贩子,被带到了寒冷的北方,做了一只雪橇狗。它被其他狗殴打和欺负,所以它试图为生存而战。祖先的野性从他的心底爆发出来,逐渐变得强大、残忍和狡猾。它咬死了狗的原始领袖,取而代之的是。最后,在荒野狼群的呼唤下,他逃进了森林,变成了狼……
巴克最初是一只温顺而普通的狗,但它有狼的血统,第一个主人法官应该把它放回大自然,大自然是它真正的家。而园丁,要不是他,巴克就得不到生活的磨练,没有野性,也不会成为自由的狼。拉雪橇,对巴克来说,是一门重要的课,知道在自然界中,弱者是站不住脚的,要成为强者。随着恶劣的环境变得残酷,巴克变成了狼。
其实我觉得巴克很可怜。因为它特别爱它的主人,在被可恨的园丁卖掉后,它不能再和法官的孩子们玩耍,玩耍,不能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不能伸出手,食物张开嘴,它舒适快乐的生活结束了。在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之后,特别是在它爱的第四个主人桑顿死后,它不能听桑顿亲切地责骂他,温柔地触摸它,它必须抛开这些美丽的东西,进入恶劣的环境,成为狼的领导者,获得自由。
巴克靠自己的力量生存。我们也是如此。我们必须在生活中经历一些困难和挫折。只有努力克服,才能适应每一个新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