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第一次知道这是一个关于狗变成狼的故事时,我渴望读这本书,因为我喜欢狼。我知道这是一种精神动物,它们像狐狸一样聪明,但比狐狸更勇敢;它们像老虎一样凶猛,但比老虎更聪明。狼有很多动物的优点,所以狼是一种令人钦佩的动物。但狼很可怕,它们经历了太多的生死磨练,眼睛里充满了警惕。(我指的是奇怪的事情)
狗怎么会变成野狼?为什么叫巴克的狗放弃了南方温暖的家,选择了深林?等等,迫使我读完这本书。
巴克很难过,但也很幸运。可悲的是,它被无情地抛出了文明世界,它本可以被宠坏,但野蛮世界教会它必须坚强,必须坚强,不能倒下,但倒下意味着死亡。幸运的是,巴克在荒地上释放了血液中的野性,释放了它可能永远无法释放的能力和领导能力。
毫无疑问,巴克的退化或原始化是由人类引起的。人类的愚蠢并没有给自己太多的好处,而是为自己建立了一个强大的敌人。巴克曾经得到过爱。桑顿的爱让巴克感到温暖,感受到人类的关怀,让它以更激烈、更狂热的爱回报桑顿。然而,人类的战争使巴克失去了唯一的关怀,它的野性被唤醒了,它知道它与人类没有任何联系,不再怀旧。它奔向自己的生活,奔向只为自己而战的生活!
这本书非常真实和血腥,但也反映了作者的愿望,他渴望自由,他希望自己更强大,不屈服于自己的命运。面对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我不得不告诉自己,只有当我强大的时候,我才能不被别人比较,在社会中站稳脚跟。这和巴克血腥的荒地没有太大的不同。虽然这一切对我来说都太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