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故事太感人了,它讲述了蓝鲸的故事。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一个小女孩每天都来看海,但她患有眼疾。她知道只有蓝鲸最珍贵的眼睛才能治好她的病,但她不想要那双珍贵的眼睛,因为蓝鲸是海神。
有一个年轻人想要蓝鲸珍贵的眼睛,于是他把鱼钩矛刺进蓝鲸珍贵的眼睛里,眼睛从她的眼睛里出来,但是没有到年轻人的手里。当小女孩看到蓝鲸的眼睛时,她带她回家,眼睛亮了。
有一天,年轻人意识到自己错了,就下海,用匕首自杀了。蓝鲸仍在疯狂地报复渔民。爷爷不顾孙女的光芒,为所有的渔民埋下了蓝鲸的眼睛。小女孩在兰霍的带领下找到了蓝鲸珍贵的眼睛。最后,蓝鲸的灵魂升到了天空,但却给小女孩留下了珍贵的眼睛。
看了这个故事,我觉得我们应该是有爱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