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橘黄色的月亮吹过云层,静谧而凝重。
黑蓝的夜空点缀着星星,深远而寒冷。
深蓝的大海缓缓起伏,透着詹妮弗的气息。
它在漂浮。"
它是一条巨大的蓝鲸,深蓝大海的灵魂。它的眼睛闪着微弱的蓝光,仿佛在明亮的沉思。为了让这些眼睛有纯净的蓝光,他们用海水滋润和冲洗眼睛,使他们经常沐浴在橙色的月光和银色的星光下。每个渔夫都知道,如果他得到了蓝鲸的眼睛,他就会得到光,盲人可以再次看到光,生病的眼睛可以明亮地发光。这些眼睛伴随着蓝鲸欣赏季节的变化,在浩瀚的大海中游泳。
他——,一个年轻勇敢的年轻人,为了重获心爱女孩的光芒,决定独自得罪海神,得到珍贵的蓝鲸之眼。在他发现蓝鲸的那一刻,他的嘴唇干涸了,呼吸停止了,他赤裸裸地表达了对蓝鲸眼睛的渴望。在扔钩矛之前,他的心脏跳得很厉害,出了一身冷汗,想呕吐。我想他一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光彩的事情,所以他很紧张,也很恐惧,但是他渴望得到鲸鱼的眼睛就像浓雾一样,遮住了他的眼睛。他举起钩矛,冰冷的白光像一道闪电一样射了出来,留给蓝鲸的是惊愕、痛苦、愤怒和难以忍受的绝望。蓝鲸摇晃着身体,一头扎进海里。钩矛断了,小伙子一无所获。
她心爱的姑娘,——小伙子,长着一双异常美丽的眼睛生病了,即将失去世界的光和色。不久,她将被投入永恒的黑暗中不经意间,她拾起了这只珍贵的鲸眼,眼前的一切从此变得清晰,这应该是她最渴望的。我以为她会把珍贵的鲸鱼眼据为己有。但事实上,这个女孩每天都牢牢地抓住蓝鲸的眼睛,坐在海边高高的岩石上,呵护着自己的眼睛。带它去看明月,看满天繁星,吹温柔的海风,每天等蓝鲸找到眼睛。
蓝鲸生气了,最后警告了渔村。大家为了从女孩手里救自己,都埋下了鲸鱼的眼睛,想用这种方式杀死伤心的蓝鲸。但是女孩想要蓝鲸活着。她用执着的信念,或许还有上帝的一点指引,在迷蒙的夜里找到了幽幽的兰火。散发出蓝色光晕的鲸眼,再次被女孩抱在怀里,最终救下了差点窒息的蓝鲸。我看到这个女孩的心像金子一样闪闪发光!
大海风平浪静,一首悠长舒缓的歌流入女孩的心里,是蓝鲸献给她的一首歌。这首歌就像在说,“这是你应得的。”也许是因为他的生命得到了救赎;也许是被女孩纯真的心所感动;也许一个觉得善良的女生需要的比自己更光明。蓝鲸唱着歌游走了,女孩用最清澈最纯净的眼睛看着更远的大海。我的心和蓝鲸一起融化在大海里。蓝鲸的心一定和海一样宽。
这个荒诞的故事一开始吸引我的是神奇的蓝鲸。仔细看了看,看到的更多,这是人性最好的品质:包容,无私,承诺。我赞美蓝鲸的宽容,虽然是无辜的受害者,却从未真正想过伤害无辜的人的生命;我钦佩这个女孩的无私。她宁愿一生生活在黑暗中,也不愿归还蓝鲸的眼睛。我也有些同情那个莽撞的年轻人,他虽然因为无知而犯了大错,却可以忏悔,勇敢地献出自己的生命来偿还自己的错误。
蓝鲸的眼睛是蓝鲸的心脏。——女生不仅有蓝鲸珍贵的眼睛,还有一颗纯洁、善良、宽容、无私的心。在成长的路上,注定没有一帆风顺,也没有意料之外的挫折。我们应该像书中的小女孩一样善良无私。宽恕如蓝鲸;像年轻人一样,犯错,承担责任。我相信这个世界的未来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