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是海里不可侵犯的神,它只吃海上闪烁的星星。它最珍惜自己的眼睛,因为大海的灵魂就在它的眼睛里。它的眼睛是蓝色的,发出微弱而纯净的蓝光。那蓝光是如此神秘而遥远。因为这是它灵魂的光芒。
没有人比蓝鲸更爱他的眼睛。它用海水滋润眼睛。它每天都在淡淡的月光和银色的星光下沐浴双眼。这一切,目的就是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蓝。传说蓝鲸是天上的神,下来修行。
然而,一个贪婪的年轻人向蓝鲸挑战。他想夺走蓝鲸的眼睛。
蓝鲸的一只眼睛被无情地夺走了,但它最终落入了一个快要失明的小女孩手中,而不是一个贪婪的年轻人手中。
小女孩回去问爷爷:“这是什么?”爷爷惊讶地告诉她,这是蓝鲸的眼睛。因为从来没有人拥有蓝鲸的眼睛。
最后,善良的小女孩把蓝鲸的眼睛还了回去。她的眼睛,也变得清澈。而这个贪婪的年轻人是被命运逼着自杀的。
我觉得蓝鲸的做法很高尚。它被剥夺了比生命更重要的东西。虽然它愤怒地打碎了渔船,但当鲨鱼攻击击落水的人时,它驱散了鲨鱼。它没有报复人。这是因为它有一颗宽容善良的心。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有些人,为了追求金钱,无情地破坏自然。他们必须停止,否则他们将受到自然的惩罚。那些善良保护自然的人会得到大自然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