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来自朱自清的散文集,是朱自清散文的代表作。这些散文的写作风格清新典雅。读这些文章会让人感到舒适。
这篇文章,虽然不长,但让我深刻体会到父爱是什么样的爱,我觉得父爱也是细腻的。
从“爸爸因为有事忙,已经说不送我了,叫酒店熟悉的茶馆陪我去。但他还是放不下心,怕茶馆不够合适,决定自己送我去。“爸爸给我挑了一把靠门的椅子;并告诉我在路上要小心,晚上要警惕,不要感冒。又委托茶馆好好照顾我。“从这些,我深深体会到了细腻的父爱。虽然“父亲”不像“我爱你,儿子”那样有用。“用这种语言表达你的爱,但简单的实际行动。这让我觉得细腻的父爱是什么样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我的感觉是:你想要的爱不需要用太多的语言来表达。因为,这并不能反映你的心。相反,用行动来反映你的心。此外,它也很容易理解你真正的爱。